张柏芝谢霆锋复婚是真的吗? 谢霆锋张柏芝牵手同行

来源: 男人窝 2017-12-04 12:50:22

  最新消息:范冰冰双十二将在天猫直播御用面膜现场抢购,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查看。

  张柏芝谢霆锋离婚后网友们一直感叹张柏芝独自一人抚养两个孩子十分不易,一直很希望张柏芝谢霆锋复婚,随着他们二人复婚消息的传出,网友们纷纷不淡定了,那么张柏芝谢霆锋真的要复婚了吗?

张柏芝谢霆锋复婚

张柏芝谢霆锋复婚

  网友都愿希望谢霆锋和张柏芝复婚,给儿子一个完整的家,完整的爱,不知张柏芝看到谢霆锋对她的夸赞,会怎么想,最近谢霆锋在接受采访的过程当中谈及他与张柏芝的婚姻,也表达了很多让网友多想的观点。在节目中,谢霆锋说,离婚是双方面的缘故原由,但主要是自己不好。张柏芝是个善良的女人,是个敢爱敢恨的人,她的生活其实不容易。谢霆锋跟张柏芝离婚后,关于他们之间传闻不少,有王菲跟谢霆锋复合,也有谢霆锋为了孩子跟张柏芝复婚,谢霆锋经常称赞张柏芝是一个好妈咪,对家里人很好,这样敢爱敢恨张柏芝谢霆锋你会和她如好 当初吗?经过“艳门照”事情谢霆锋你真能够放得下吗?或者为了孩子勉强在一起?谢霆锋舍得放下多年喜欢王菲吗?你们认为谢霆锋会跟谁在一起呢?最近网曝谢霆锋与张柏芝复合的消息,小编看到这个消息开始不以为然,大家都知道谢霆锋和王菲在一起,但是小编仔细分析了一下,这次复合的消息极大地可能是真的。

张柏芝谢霆锋

张柏芝谢霆锋

  两人之间存有感情的联系纽带。就带就是孩子,俗话说孩子是爱情的结晶,也可以说是孩子是夫妻之间感情的见证。张柏芝这么多年独自抚养着孩子,一边要工作,一边又要照顾孩子,可以说十分的不容易,谢霆锋这些年也是看在眼里。两个孩子也是多次被曝十分的希望两个人重新在一起,大儿子会在两人见面的时候说”非常喜欢和爸爸妈妈在一起”。况且当初离婚的时候谢霆锋也是坦言还深爱着张柏芝。

  近来网络暴出,谢霆锋接机张柏芝,见摄影俩人手牵手仍然密切恩爱

  近期,谢霆锋在参加节目时提到前妻张柏芝和孩子,表示自己作为父亲却没有尽到父亲的责任,很多年来张柏芝一个人带孩子吃了很多的苦,挺想要给孩子一个完整的家,透漏出了想要和张柏芝复婚的心愿。日前,有网友爆料张柏芝去看谢霆锋的新片《惊天破》,简直就是和谢霆锋的透露“遥相呼应”。网友们都觉得二人复婚的消息是八九不离十了。如果这样也意味着谢霆锋再次抛弃了王菲,张柏芝凭借孩子又一次赢了王菲。

张柏芝谢霆锋复婚

张柏芝谢霆锋复婚

  最近谢霆锋在接受采访的过程当中谈及他与张柏芝的婚姻,也表达了很多让网友多想的观点。在节目中,谢霆锋说,离婚是双方面的缘故原由,但主要是自己不好。张柏芝是个善良的女人,是个敢爱敢恨的人,她的生活其实不容易。

  张柏芝谢霆锋如果复合,也是他俩缘分未尽,而王菲自己也要负责!似乎网友的呼声也很高,“霆锋与柏芝重新有一起了!”而两人的大儿子Lucas可是幕后大功臣。

  家人的支持。据港媒体报道谢霆锋的母亲狄波拉爆料,两人重新在一起了,就算不是真的,也可以看出谢家人也是十分的希望两人重新在一起的。谢家人一直都很疼爱张柏芝,当初谢霆锋要与王菲结婚,谢霆锋的老爸说了一句:"谢家容不下王菲"。谢王二人之间的爱情被扼杀在摇篮里。最后也不了了之,可见谢王二人之间的爱情也不是很经得住考验,不是吗?

张柏芝谢霆锋

张柏芝谢霆锋

  或许谢霆锋也是看到了张柏芝的这些辛苦,还有两个这么可爱的孩子,决心要给孩子一个完整的家。王菲近日被爆在陪女儿游玩,或许也在努力弥补孩子。不管这件事是炒作也好真的也罢,如果张柏芝真的和谢霆锋复合那真的是件好事,这样孩子们就可以有完整的家了。王菲以后何去何从,她的生活从来不是一般人所能理解的。

  港媒体报道,谢霆锋的母亲狄波拉自曝:“谢霆锋和张柏芝重新在一起了!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 双12在天猫1.2折开抢!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