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艺兴晕倒队友不扶 张艺兴晕倒背后有何隐情?

来源: 男人窝 2017-12-04 11:49:04

  最新消息:范冰冰双十二将在天猫直播御用面膜现场抢购,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查看。

  张艺兴晕倒的消息一经发出,粉丝们没有想象中的不淡定,因为了解张艺兴的人都知道,这已经不是他第一次晕倒了。那么张艺兴为什么会晕倒呢?早前张艺兴晕倒队友不扶疑遭排挤究竟是真的吗?

  昨天张艺兴竟然在机场晕倒了!大写的心疼!据悉,张艺兴11日原定要从仁川机场飞往日本北海道,没想到在出境前,他就在机场晕倒了!在粉丝拍下的照片中,可看见张艺兴脸色苍白,眼睛紧闭、嘴巴微张,看起来相当虚弱。

张艺兴晕倒

张艺兴晕倒

  据在场的粉丝称:张艺兴晕倒吓坏了周围的乘客和粉丝,周围有人向张艺兴喂水,但其一直无法恢复意识,最终被迟来的医护人员用担架抬走,出国行程因此取消,整个航班延误。

  据报道,张艺兴此次行程是与EXO成员一起,为参加10月12与13日EXO日本札幌演唱会。现在EXO的其他成员也取消了飞机行程。这回小绵羊的突发状况,粉丝们纷纷表示心疼,希望小绵羊以后要多多注意身体啊。

  张艺兴一直是一个“拼命三郎”,在韩国当练习生时,他都是最刻苦那一个,绑沙袋跳舞、深夜还在练习。这些年他的努力也印证了他的微博名:努力努力再努力,并在自己的歌里说:我不是天才,别叫我天才,因为我完全靠勤奋。

  事实上,这已经不是张艺兴第一次晕倒了,在之前的《极限挑战》中有一期,张艺兴在拍摄时候突然昏倒,吓了观众一大跳!

张艺兴录制节目晕倒

张艺兴录制节目晕倒

  不少粉丝当时都表示很心疼他,明明很难受,还要避免让大家担心说要去上厕所,这孩子真是太不让人放心了!

  更令人心疼的是,略微清醒后张艺兴的第一句话却是对不起,生怕因为自己的问题影响到节目的拍摄。

  后来张艺兴在黄渤的帮助下前往医院打点滴,全程看起来都非常虚弱。

张艺兴晕倒

张艺兴晕倒

  张艺兴晕倒队友冷漠不扶

  在第十六届音乐风云榜年度盛典中,长沙小骄傲张艺兴在跳完舞之后匆忙入后台,一屁股坐在地上,看样子似乎是腿部抽筋还是其他问题,半天没站起来,期间,跟随他一起进入后台的队友竟然漠不关心直接从他面前走过,更更受不了的是还有一个人倒回来拿起他脚边的水来喝,然后拿起瓶子就直接离开根本没有丁点儿停留,天呐,这还是天天朝夕相处的队友吗,即便是再寻常不过的普通朋友见到身边有人不适也该关心一下,可是,他们就这么直接走掉了,走,掉,了……买噶的,难道他们都只是把表面功夫做足,背后连扶一把也做不到吗?

张艺兴

张艺兴

  网上也有把责任归咎于主办方的,说什么【第十六届音乐风云榜年度盛典中,张艺兴下台之后晕倒了,被工作人员抬下去的,灿烈跳完后累到跪在地上了,好久才起身,所以,这件事,风云榜要怎么说?】这就很奇怪了,主办方邀请表演嘉宾肯定是花了钱的,艺人身体有恙仍然参加是公司压榨吧,关人家主办方什么事儿呢?倒是后台颁奖这个触怒粉丝的雷点,这个我就不多说了,毕竟重点不在这儿。

  张艺兴晕倒后还不忘记节目录制,可见他的敬业。看过张艺兴的日程安排表就知道,他在工作上面十分拼命。不过小编在这里还是要提醒艺兴,工作固然重要但是身体更加重要,一定要好好照顾自己。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 双12在天猫1.2折开抢!

关键词:张艺兴晕倒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