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辉和张学友是什么关系 曝两人竟是“亲兄弟”

来源: 男人窝 2017-12-04 04:34:16

  最新消息:范冰冰双十二将在天猫直播御用面膜现场抢购,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查看。

  喜欢香港明星的人都会有个疑问,为什么张学友张家辉两个人越来越像,亲兄弟都没这么像。网友们都很好奇,张家辉和张学友是什么关系。现在,真相大白,原来两个人竟然是异父异母的“亲兄弟”。

张家辉和张学友是什么关系

张家辉和张学友是什么关系

  张学友张家辉个人资料

  张学友张家辉之前交集并不多,直到近年,张家辉获影帝走红之后,渐渐发现两人的互动非常多,关系也异常的好。然后到近年合作了几部电影之后,两人同框机会多了,慢慢发现两人真长得好象,而且是越来越象,然后在一些访谈节目上还开玩笑的自称为两兄弟,于是二人的真实关系让人更迷茫了。

张家辉和张学友

张家辉和张学友

  先来看一下两个人的资料

张学友

张学友

  张学友,1961年7月10日出生于香港,毕业于香港崇文英文书院。1984年获首届香港十八区业余歌唱大赛冠军出道。

  1985年发行个人首张专辑《Smile》。1993年发行的专辑《吻别》打破华语唱片在台湾的销量纪录。2001年获得第23届十大中文金曲金针奖。1986年出演首部电影《霹雳大喇叭》。1989年《旺角卡门》乌蝇获得第8届香港电影金像奖最佳男配角奖。1990年《笑傲江湖》欧阳全获得第27届台湾电影金马奖最佳男配角奖。1998年当选香港十大杰出青年。1999年当选世界十大杰出青年。

歌手张学友

歌手张学友

  2002年《男人四十》获得印度新德里电影节最佳男演员奖。2007年在香港星光大道留下手印。

  张家辉

张家辉

  张家辉,1967年12月2日出生于香港,祖籍广东。

  张家辉早年父母离异,随母亲长大,家中有三个姐姐。1984年毕业于皇家警察训练学校成为正式警员。1988年经人介绍加入李修贤的万能影业公司做幕后工作。1989年,在电影《壮志雄心》中出演少年警校学员,开始演员生涯。1995年签约无线电视。

张家辉唱歌

张家辉唱歌

  2008年主演《证人》,凭借该片张家辉荣获第53届亚太影展最佳男主角、第28届香港电影金像奖最佳男主角以及第46届金马奖最佳男主角。

  2013年主演《激战》获第33届香港电影金像奖最佳男主角、第16届上海国际电影节最佳男演员、第10届华鼎奖中国最佳电影男演员奖。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 双12在天猫1.2折开抢!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