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学友回应给王杰下毒 歌坛浪子王杰人品究竟如何?

来源: 男人窝 2017-12-04 02:34:14

  最新消息:范冰冰双十二将在天猫直播御用面膜现场抢购,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查看。

  著名歌手王杰曾经称霸歌坛,被人称为歌坛浪子,他活到什么程度呢?据说当时天王刘德华都要给他跑腿。但现在时过境迁,早已物是人非。可王杰被下毒的事情是真的,张学友回应给王杰下毒,下毒者到底是谁呢?

张学友回应给王杰下毒

张学友回应给王杰下毒

  王杰曝自己遭人下毒致哑嗓

  著名歌手王杰曾经在接受专访时透露,自己在香港发展时,曾一度被人下毒致哑嗓。他还爆料曾目睹某香港女星故意走光抢新闻的经历,感慨“整个香港娱乐圈都垮掉了”。

  王杰称,自己在香港曾被人在饮料中下毒,导致嗓子被毒哑。谈及旧事,王杰透露自己知道下毒凶手是谁,之所以不报警是因为“如果这个年轻人抓到,在香港他大概也完蛋了,倒不如让他知道我知道是他,让他难过一辈子,内心愧疚一辈子”。

歌手王杰

歌手王杰

  而网友们开始对这个凶手进行大胆猜测,有人认为是张学友,一时间网上“张学友回应王杰下毒”词条成为热搜,但是其实并没有实质性的内容哦。究竟是不是张学友,也就只有王杰清楚了。

歌手张学友

歌手张学友

  王杰当年的名气有多高?天王刘德华都在他身后跑腿,你能想象得到吗?台上,大明星们享受着观众的掌声和粉丝的尖叫,但谁又知道,他们成名前的卑微。有“歌坛浪子”之称的老牌歌手王杰就在录制一档节目时自曝,刘德华曾经跟在自己的后面跑腿。

歌坛浪子王杰

歌坛浪子王杰

  那时候刘德华刚刚初中毕业,慢慢地接触了娱乐圈,刘德华还帮曾志伟谭咏麟镇业等当时的大牌明星都做过发型!做工的时候刘德华都任劳任怨,有时候因为拍戏需要,时间非常早就要开工,刘德华也是随叫随到,一点怨言都没有。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 双12在天猫1.2折开抢!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