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杰谢娜离婚屡次传出 难道张杰出轨是真的

来源: 男人窝 2017-12-04 01:38:09

  最新消息:范冰冰双十二将在天猫直播御用面膜现场抢购,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查看。

  最近这段时间,张杰谢娜离婚的消息又来了!今年才刚刚过去一半,但张杰谢娜不和离婚的消息却传出了三次,虽然事后张杰谢娜屡次合体秀恩爱,但是都阻挡不了离婚谣言的诞生啊!现在我们就来看看张杰谢娜又是哪里不和了吧!

  张杰深夜送女生回家凌晨还未出来 张杰谢娜离婚?

张杰约会神秘女子

张杰约会神秘女子

  近日,张杰被拍到与一女生共进晚餐,并且送女生回家后很晚还没出来。凌晨12点多,张杰的车仍然停在女生这里,那么张杰出轨了吗?张杰谢娜离婚了吗?

  张杰深夜送女生回家凌晨还未出来近日张杰被拍到与一女生共进晚餐,并且送女生回家后很晚还没出来。

  据悉,当天张杰独自开车现身,一位年轻女子下楼来接他,应该是约在这里和别人谈事情。

  会谈完毕,张杰、该名女子和一名中年男子出现,女孩手上拎着不少袋子。把东西放上张杰的车后,张杰和女孩去饭店吃晚饭。等待上菜的功夫,张杰和女孩面对面托着腮帮子有说有聊,气氛相当和谐。

  结合下午的情况来看,两个人可能是工作搭档。

张杰

张杰

  席间张杰不知道说了些什么,又自顾自吃得很专心,没有注意到女孩叼着筷子,脸上一副若有所思的表情。

  吃到夜深了,张杰和女孩才走出饭店,不过两个人却并未就此别过。张杰继续发扬绅士精神,打算送女孩回家,女孩则自觉地坐在了张杰车的后排位置。

  大约晚上10点多,张杰和女孩赶到某小区的地下车库。此时女孩的警惕性突然提高了,四下张望了一下,然后带头走进电梯间,张杰空着手跟在后面。不过直到凌晨12点多,张杰的车仍然停在这里。

  张杰回应记着向张杰方求证,对方表示女方是工作人员,一同吃饭的还有经纪人,是聊工作。

  据悉,当天张杰独自开车现身,一位年轻女子下楼来接他,会谈完毕,张杰、该名女子和一名中年男子出现,女孩手上拎着不少袋子。把东西放上张杰的车后,张杰和女孩去饭店吃晚饭。夜深了,张杰和女孩才走出饭店,不过两个人却并未就此别过。

谢娜张杰合体

谢娜张杰合体

  张杰继续发扬绅士精神送女孩回家,女孩则自觉地坐在了张杰车的后排位置。就此张杰方回应女子是工作人员,在聊工作。

  张杰和谢娜离婚了吗?4月份,有网友爆出谢娜张杰离婚的消息,称谢娜张杰两人不到一年的婚姻已走到尽头。

  据谢娜好友爆料,谢娜张杰离婚是因为两人年龄差距及谢娜之前与刘烨的感情。谢娜对此很愤怒,已在自己的微博上声明,那是假新闻。

  网络上举出了离婚的三个理由和两个事实证明。不过网友们对于这个消息,都表示不相信,称他们二人感情好是出了名的,不管是节目上还是私底下,都毫不掩饰。记者随即联系了谢娜的助理丹丹,对于这个消息,她表示“实在是太扯了”。

  盘点近期谢娜张杰爆出的离婚消息

谢娜狂删张杰微博

谢娜狂删张杰微博

  1、谢娜狂删张杰微博

  有细心网友发现,谢娜删除许多和张杰秀恩爱的微博,并表示质疑:“这对恩爱夫妻怎么了?”目前,在谢娜的微博中搜索“张杰”,显示0条,最近的一条是1月1日。情人节时秀恩爱的微博也已经被删除。

  一直以来,张杰与谢娜的婚姻就饱受质疑。开始时因为二人的地位相差悬殊,当时谢娜 已然是芒果台的综艺一姐,而张杰 不过是一个选秀歌手,所以至今,张杰也背负着“靠女人上位”的标签。

  谢娜狂删张杰微博,让人不禁想到在《歌手2017》第8期,张杰唱《你不要想起我》,忍不住崩溃落泪,随机节目组把灯光变暗,但仍然可以看到张杰泪流不止,过了好一会才平复了情绪。虽然《你就不要想起我》这首歌歌词很悲伤感人,但还是不禁让大家猜测张杰是不是唱歌时想起了什么伤心事?

  还记得前不久,也是在快本上,谢娜还读了一封写给张杰的情书。里面有句话特别感人:张杰不善言辞有谢娜懂,谢娜漂漂亮亮有张杰宠。

  后来,谢娜澄清她只是决定以后都不在微博秀恩爱了而已啦!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 双12在天猫1.2折开抢!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