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gelababy黄晓明感情现危机 Angelababy与前男友开房黄晓明被戴绿帽

来源: 男人窝 2017-12-03 22:47:47

  最新消息:范冰冰双十二将在天猫直播御用面膜现场抢购,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查看。

  angelababy黄晓明自相恋以来,一直是娱乐圈的模范情侣。近日,angelababy黄晓明已经领证,而他们的婚礼即将在10月份举行。但是大家肯定没想到,早前,angelababy黄晓明感情出现危机,更有传闻称Angelababy与前男友开房,黄晓明被戴绿帽。

  台媒:黄晓明被戴绿帽 Angelababy与前男友开房

angelababy黄晓明

angelababy黄晓明

  据台湾媒体报道,“大陆第一小生”黄晓明和Angelababy(杨颖)恋情真的玩完了?最近有媒体报道,这对黄金组合的情侣被爆料,看似恩爱的2人早已貌合神离,不但双方都取消微博关注,还分手了,女方被看到回勾前男友到饭店内开房间同住,让刚送出价值台币千万“移动豪宅”的黄晓明惨戴绿帽。

  据报道,黄晓明不久前才被爆出因心疼女友Angelababy拍戏劳累,特地飞往拍摄地点探班,还赠上价值台币千万的“移动豪宅”当伴手礼,羡煞不少人。不料,近日却传出其实看似相爱的2人已经分手2周,还有眼尖的网友发现双方都已取消微博关注,女方甚至在日前被看到与前男友一起到到饭店房间同住。

  有知情人士指出,Angelababy目前正处于事业正要起飞的重要转折点,工作太满无暇投入家庭生活,导致恋情触礁,但这件事只有身边的少数人了解,目前还尚未在内地娱乐圈传开。不过,她日前出席公开活动接受联访时被问到此事,露出招牌甜笑回答:“我现在生活得非常开心,也非常幸福。”间接否认这项传闻。

  黄晓明跪键盘求女友angelababy原谅 惹祸的竟是陈乔恩的胸

黄晓明被罚跪键盘

黄晓明被罚跪键盘

黄晓明抱着成乔恩

黄晓明抱着成乔恩

黄晓明成乔恩亲密戏

黄晓明成乔恩亲密戏

  3月5日,黄晓明发微博求女友Baby“原谅”,原来是因为黄晓明在播的电视剧《锦绣奇缘》中被另外一位“教主”陈乔恩“胸咚”引得家里那位“吃醋”,声称要黄晓明跪键盘,结果,黄晓明的确跪了键盘还晒了照片,秀恩爱腻死。

  3月5日下午,黄晓明通过微博发布了自己跪键盘的搞怪照。他留言称:“节操呢?人品呢?快告诉我,这不是真的。”

  照片中,黄晓明抱着一部ipad跪在键盘上,ipad中播放的是他与陈乔恩的新剧,而画面是两人的亲密戏。随后,angelababy转发称“网友们替你想了更多酷刑”。

  网友纷纷捧场:“不是指压板,差评!““哈哈哈哈哈哈Baby拍的吧”。

  有关黄晓明求婚的各种猜想 Angelababy和郑恺的绯闻与求婚有关?

Angelababy郑凯亲密

Angelababy郑凯亲密

Angelababy郑凯接吻

Angelababy郑凯接吻

郑凯为Angelababy撑伞

郑凯为Angelababy撑伞

  “黄晓明求婚”一事经港媒曝光后,成为热门话题。据报道这则“黄晓明求婚”的内容为,黄晓明将在东方卫视跨年晚会上向女友Angelababy求婚。但黄晓明宣传人员对“黄晓明求婚”这一消息的回应是,没听说,并表示黄晓明正在上海拍戏。实际上,“黄晓明求婚”这则消息并非十分劲爆,二人09年即传出绯闻,5年时间里分分合合,有关二人的各种绯闻不断,如今又传出“黄晓明求婚”这一消息,引发人们猜测不断。

  若细数起来,黄晓明与Angelababy在一起的时间已经不短了,所以传出“黄晓明求婚”的也不为过。据大众网报道,2009年,二人在合作拍摄MV时擦出火花。2010年6月,Angelababy赴《赵氏孤儿》片场探班黄晓明,尽管过程十分低调,但还是被眼尖的媒体发现,两人十分亲昵,甚至分吃一个橙子,同月,两人在上海酒店小聚3个小时又被媒体撞见。随后,二人感情升级,但在2013年7月,有媒体爆料称,黄晓明与Angelababy已经分手,不过随后,谣言不攻自破。

  有人认为“黄晓明求婚”这一消息是教主黄晓明为挽回女友Angelababy的芳心。在Angelababy25岁生日时,黄晓明送上价值超过230万的跑车,事后人称这部跑车事是个“N手车”。这让Angelababy大为不快,原本4月份求婚,黄晓明决定提前至今年跨年演唱会上。据悉,教主已拖友人买入价值不菲的巨型钻戒。

  不过,最近Angelababy与《奔跑吧兄弟》节目中的郑恺又发生绯闻。据媒体爆料,郑恺与Angelababy在游戏时,二人疑似嘴唇碰到了嘴唇。尽管事后,黄晓明大方地夸赞女友综艺节目上很有天分,应放得开大胆玩,自己会像相信她理解她支持她,但不知道黄晓明求婚一事会否与这一绯闻有关。

  Angelababy:除了黄晓明 我啥都可以让

Angelababy接受访问

Angelababy接受访问

Angelababy黄晓明领证

Angelababy黄晓明领证

Angelababy黄晓明将办酒席

Angelababy黄晓明将办酒席

Angelababy黄晓明婚纱照

Angelababy黄晓明婚纱照

  随着倪妮“不小心”漏口风,领完证的Angelababy与黄晓明已确定将在10月8日举行婚礼。而在明日上映的《新娘大作战》中,Angelababy提前在银幕上预习当新娘,没想到与闺密倪妮因婚礼撞期而“反目”,结果来了一场大混战。银幕上与闺密“反目”,Angelababy却表示这个角色与现实中的她相距甚远,她说自己是一个比较容易让人的人,“只要朋友喜欢,什么我都可以给,但男朋友除外”。当然,男朋友现在已经升级为老公,谁也别想打黄晓明的主意,Angelababy绝不会让。

  生活中不是女汉子

  星运顺遂,又即将大婚的Angelababy可谓春风得意,今年她至少有6部电影上映,《新娘大作战》将于明日上映,片中她与倪妮饰演一对闺密,因为婚礼撞期“反目成仇”。不过戏外两人结下友谊,10月8日她与黄晓明的婚礼上,倪妮还将担任伴娘。

  片中,Angelababy饰演的何静不懂拒绝,不会争抢,在倪妮饰演的闺密马丽面前专注做好人二十年。直到眼看自己梦想的完美婚礼即将被抢,她才决定开启战斗模式,与马丽一决高下。大家看得比较多的是Angelababy在银幕和荧屏展现的女汉子形象,Angelababy却说这个形象与自己相距甚远,她还说自己在生活中是一个比较容易让人的人,“只要朋友喜欢,什么我都可以给,无所谓的”,但每个人都有自己的原则,于Angelababy而言,“除了男朋友之外”。

  演淑女被嘲像黑社会

  外貌看起来娇美柔弱,Angelababy近年来却成为著名的女汉子,尤其是在真人秀中,与几个大男人摸爬滚打,还事事争先,让她自嘲:“我怕录完节目后,只有武打片才会找我了,但我真的是淑女啊。”在《新娘大作战》中,她的角色定位的确是个淑女,“我饰演的何静,人如其名,非常的安静,她是一个老师”。

  何静开始温良恭俭让,最后与闺密相争才露出“可怕”能量,Angelababy说:“所以导演也希望我刚开始的时候弱一点,之后在吵架的时候才爆发出她的小宇宙”。她说这个角色与真人的差距其实有点大,“可能我给人的感觉相对安静一点,但其实我是一个比较直来直往的人,性格像男孩子”。拍摄初期时,她的形体动作也忍不住有自己平时的习惯,结果导演看不下去,经常要给她提醒,“他说:‘何静,你不能总是动来动去,甩来甩去像个黑社会一样’”。Angelababy只能回说:“哦,我尽量调整一下。”

Angelababy女汉子

Angelababy女汉子

Angelababy甜美

Angelababy甜美

  最喜欢跟闺密打游戏

  片中Angelababy和倪妮饰演的角色很小的时候就认识了,是一对骨灰级的闺密,“从小一起长大,一起在学校发生了很多的事情,从小互相扶持,打都打不散”。

  生活中的Angelababy也有自己的闺密,被她视为最好的朋友,“跟兄弟姐妹一样,一起成长,一起学习。我觉得闺密在性格上应该会有一些相似,她们经历过同样的事情,互相了解,知道对方下一步想要做什么。戏里有一句台词特别好,就是‘不管她想去哪我都会陪她去,不管我想做什么我都会陪她做’,我觉得这就是闺密的一种表现”。

  跟闺密在一起会相对放松,Angelababy说各种话题都会讨论啊,包罗万象,“生活中遇到的事情都会去讨论。其实我跟我闺密都很喜欢打游戏,我们不仅是好闺密也是好基友。”

  否认收3000多万元礼金

  相比起电影里男生在爱情中缺钱的问题,与黄晓明终成正果的Angelababy不用为金钱担心,她坦言爱情跟物质是一个永恒的问题,“就像面包和玫瑰这种的问题。我觉得看每一个人都有不同的想法和侧重面,是性格使然吧。对我来说会选爱情,精神层面的丰富要比物质层面的丰富更会让我感到满足”。早前有港媒称黄晓明迎娶礼金高达3000多万元,她否认道:“那个礼金根本就没有那回事儿。我觉得很夸张。我自己看到那些报道的时候其实挺生气的。”

  《新娘大作战》中的两位闺密为了自己的婚礼而撕破脸皮,很大程度就是为了维护自己披上婚纱的完美时刻,Angelababy说自己很喜欢戏中的婚纱,比较梦幻。不过自己的婚礼中会要穿什么样的婚纱,Angelababy嘴上说顺其自然,但心中还是有所期待,“小时候有想过要一个特别隆重的婚纱,有人拖尾的那种。”

  angelababy黄晓明即将携手一生,对于两人感情危机的传闻应该不攻自破。但是娱乐圈的事情,我们外人实在没办法说清楚。到底angelababy有没有和前男友去开房,我们不得而知。而且我们也相信黄晓明不是那么笨的人,自己女人都红杏出墙还不去管。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 双12在天猫1.2折开抢!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