祖海简历及老公资料曝光 揭祖海不为人知的过去

来源: 男人窝 2017-12-03 12:49:49

  最新消息:范冰冰双十二将在天猫直播御用面膜现场抢购,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查看。

  祖海的名字大家或许想少听说,但是《为了谁》《好运来》等等歌曲,大家或多或少听过吧!其实,这些都是出自祖海之口。不过,作为“新民歌天后”的祖海性格低调,出道之后就没什么绯闻出来,现在我们就来看看祖海简历,看看她一些不为人知的过去吧!

  祖海老公

祖海

祖海

  想必喜欢民族歌谣的粉丝们都知道祖海是谁,那么祖海的老公是谁?这一直都是困扰着大家的问题。这个军人出身的她在歌唱上就表现出十分有天赋,因此,在退役后她选择继续她的演唱生涯。她不仅是我国著名的演唱家,还是国家一级演员,以及各大重要的文化协会的委员。

  因此,祖海是一位名气十分大,实力也非常强的演唱家。从职业生涯来说,祖海可谓是一个女强人。多年以来不断努力,获得粉丝无数。因此,祖海的一举一动都成为了人们关注的热点。八卦的网友不仅想了解祖海在歌唱演艺事业上的发展,同时也十分留意她背后的个人生活,例如祖海的老公是谁。

  关于祖海的老公是谁,其实网络上已有传闻。传闻她的老公叫邹友开,不过后来两人选择离婚了。那么邹友开究竟是谁呢?邹友开其实也是一位相当有实力的作词家,他与祖海其实在音乐上是有相当大的共鸣的。邹友开是中央电视台文化部的高级编辑,同时也是一名作词家。虽然邹友开在事业上也有了一番成就,但是他的名气远没有祖海那么大。究竟是什么原因导致祖海与邹友开离婚呢?祖海对此事也并没有多说。关于祖海的老公是谁,想必大家现在也了解清楚了。祖海的老公叫邹友开,出生于福建,是一名作词人。两人最后却选择了离婚,而祖海则是在她的事业生涯中不断前进,可谓是女强人啊。

  祖海邹友开相识经过

祖海老公邹友开

祖海老公邹友开

  1998年的全国青年歌手电视大奖赛上,祖海终于取得了理想的成绩,走进中央电视台。时任中央文艺中心主任的邹友开慧眼发现了祖海不俗的资质,将自己为灾区创作的歌曲《为了谁》拿出来,给祖海讲述自己深入灾区一线掉着眼泪写出这首歌的故事。那时候的祖海与男友也就是九台房地产集团的老板分手不久,在与邹导的交流中,被邹导的才华深深吸引,真挚的爱情在两人心中悄然而生。

  另一版本欧阳俊

  祖海出道以来很少有绯闻传出,做人小心谨慎一向低调。网传她已结婚,老公是圈外人,名叫欧阳俊,长相一表人才很帅气。

  祖海个人资料

祖海个人资料

祖海个人资料

  中文名:祖海

  外文名:Zu Hai

  国 籍:中华人民共和国

  民 族:汉

  星 座:金牛座

  身 高:166cm

  体 重:48kg

  出生地:安徽省蚌埠市

  出生日期:1976年5月10日(丙辰四月十二)

  职 业:歌唱家、教师

  毕业院校:中国音乐学院

  代表作品:为了谁,好运来,幸福山歌,我家在中国等

  主要成就:“五个一”工程奖

  星光奖金奖

  多次获内地年度最佳女歌手

  全球华人音乐盛典最佳女民歌奖

  多次获年度金唱盘奖

  工作单位:中国音乐学院

  属 相:龙

  政治面貌:中共党员

  早年经历

祖海简历

祖海简历

  1985年,9岁的祖海以一曲《二月里来》在蚌埠出名。

  1991年,正在蚌埠四中读高一的祖海去北京参加了音乐学院的招生考试,最终从100多名报考者中脱颖而出,被中国音乐学院附中录取,从此走上了音乐的道路。

  1994年,附中毕业后祖海在中国音乐学院继续大学阶段的学习,师从声乐教育家金铁霖教授。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 双12在天猫1.2折开抢!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