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相爱吧潘玮柏耍帅失败 潘玮柏感情大揭秘

来源: 男人窝 2017-12-03 11:51:58

  最新消息:范冰冰双十二将在天猫直播御用面膜现场抢购,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查看。

  潘玮柏从一出道开始就被称为“潘帅”,俊俏的面容加上能歌善舞,收获了一大批女粉丝的芳心。而近来潘玮柏参加了《我们相爱吧》和吴昕组成了CP,在最新的一期节目中潘玮柏耍帅失败,让吴昕在旁边开怀大笑。

  我们相爱吧潘玮柏耍帅失败

  在昨晚的节目中,潘玮柏和吴昕两人又不遗余力的给观众们撒狗粮,让观众们大呼“好甜蜜”。原来节目中潘玮柏亲自为吴昕下厨做饭,十分帅气,男友力MAX,但是没想到的是潘玮柏却在节目中屡屡出现耍帅失败的情况,原本想要以帅气的方式亮相的潘玮柏,刚一进来,头上戴的厨师帽就掉了,然而刚刚处理好这个细节,那边自己的围裙又滑落了,可以说是一波三折,一波未平一波又起,引得吴昕忍不住大笑,而潘玮柏自己也直呼太崩溃了:“为什么,为什么每一次要耍帅都会失败”无奈之下,潘玮柏只好自己默默的再回去捡起来,放弃了耍帅的路线。

潘玮柏耍帅失败

潘玮柏耍帅失败

  吴昕与潘玮柏参加节目以来两人总是在节目中“甜蜜放闪”让观众们吃了很多“狗粮”原本两人就是十分要好的朋友,通过相处过后彼此之间更加了解,吴昕还为潘玮柏庆生,探班潘玮柏等等,两人让观众们看到了爱情的美好和甜蜜。此前在节目中,潘玮柏更是大胆告白吴昕,表示:“现在彼此之间更加了解了,吴昕,我们可以真的交往吗”这让观众们大吃一惊,就连吴昕本人也表示惊讶,询问潘玮柏“你确定吗?”难道两人真的在一起了,这让观众们表示很好奇,不过看两人之间的互动,真的在一起了也是一件值得祝福的事情。

  当然也有观众表示大概是节目组的炒作吧,毕竟之前也有几对CP是这样的,节目中甜蜜的让人嫉妒,不过最终也没有在一起,因此部分观众也表示节目效果而已,不要太当真。

  潘玮柏与混血女友张榕容传绯闻

  张榕容,2010年8月份,潘玮柏和中法混血儿张榕容被目睹在一间餐厅共享晚餐。两人相邻而坐,聊得十分开心,女方不时以仰慕眼神偷瞄潘玮柏。其间,潘玮柏大展绅士风度,不时夹食物给张榕容。不过,此时潘帅正跟BeBe,让恋情成迷。

潘玮柏张榕容

潘玮柏张榕容

  2015年7月,潘玮柏与与宝茂建设千金杨馥瑜(Bebe)绯闻传言已久,二人不仅穿同款情侣装,潘玮柏1月举办演唱会时,女方还现身。此前,潘玮柏曾表示希望在35岁结婚,日前,女方被拍到开始看婚纱,两人被疑好事将近。

  现年34岁的潘玮柏,曾承诺要在35岁前结婚,再过不到1个月就要过35岁生日,距离预计结婚时间也越来越近。3个月前,他曾与杨馥瑜一同参加友人婚礼,最近,女方在网络上关注婚纱,让网友都忍不住逼婚:“潘嫂!什么时候换你啊!”

  潘玮柏与杨馥瑜同居?

潘玮柏与杨馥瑜

潘玮柏与杨馥瑜

  据悉,2014年初,潘玮柏曾被拍到疑与杨馥瑜同居,女方熟门熟路进他家,还开着他的保时捷休旅车出门。尽管他后来否认恋情,强调对方是他从小认识的好朋友,但又说“如果有了,会直接生小孩”,前后回应十分矛盾;今年初的演唱会庆功宴上,提到未来婚事想在无人岛举办,潘玮柏一反常态并未否认恋情。

  潘玮柏对感情低调,不喜欢谈论女友,却没否认恋爱ing,未来结婚会请记者朋友吃饭分享喜悦,一下又说会躲到无人岛结婚,后来才说还是会找至亲好友参加海岛婚礼,但不急着结婚。或许被逼问婚事急了,不小心泄黄腔,笑说自己待机很久,问他何时开机?潘玮柏说:“我今天演唱会就是开机了,且开了很大洞。”令人莞尔。

潘玮柏杨馥瑜

潘玮柏杨馥瑜

  潘玮柏与ViVi疑密恋半年

  2011年,潘玮柏砸钱帮ABC女友“ViVi”创业,传两人已秘恋半年。潘玮柏虽解释:“只是高中同学。”但潘玮柏打给ViVi说:“不好意思,你忽然变成我的女朋友了。”ViVi回应:“你的女朋友那么多,不过,我还是单身,你还是有机会啦!”互动暧昧,留下无限想像空间。

潘玮柏与ViVi

潘玮柏与ViVi

  ViVi送他1条黑色领带和1个黑色领结,是否意谓想绑住他?潘玮柏乐得哈哈大笑,妙答:“假如能被绑住,我就是'小绵羊',不再是'狮子'了。”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 双12在天猫1.2折开抢!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