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润发身高180CM是真实的吗?

来源: 男人窝 2017-12-03 11:28:38

  最新消息:范冰冰双十二将在天猫直播御用面膜现场抢购,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查看。

周润发身高180CM是真实的吗?

周润发身高180CM是真实的吗?

  周润发身高按本人的说法是180cm左右,可能后来随着年纪的增长有些变动,于是乎不甘寂寞的粉丝们又开始狂挖身高对比图了,小编绝对不是对大哥有任何不敬,只不过是想凑个热闹罢了!

  周润发是我们心中永远的“赌神”,永远的“许文强”,是香港电影的一代传奇。周润发昔日在吴宇森影片中的风衣墨镜、冷血双枪、阳光微笑黑帮英雄形象,都封存胶片之中,当我们回首寻望的时候,周润发已被刻为一个时代的坐标。周润发和所有伟大的影星一样,印证了一个时代,一个香港电影的黄金时代。人们喜欢叫他发哥。周润发身高在银屏里也是很高的。

  周润发是首位被列入中学教科书的演艺界人士。从无线电视台港剧中的小角色开始慢慢跃上大银幕,20多年的从影时间,周润发至已演过超过60部以上的电影,成绩斐然。跟成龙所不同的,周润发不是靠拳脚打进好莱坞,而是以精湛的演技、迷人的亚裔男性风采,获得了全世界观众的青睐与肯定。他与很多一线明星合作出了不少非常具有影响力的影片,如《替身杀手》《卧虎藏龙》《国王与我》等。2007年周润发获得AZN亚洲卓越大奖之终身成就奖。

  最近有文章曝光明星的身高多有虚报,为使自己的公众形象更加高大。在名单中,许多在资料上标明身材令人羡慕的明星,实际身高大为缩水,有人甚至不足170,令人大跌眼镜。周润发身高也被怀疑。其实,明星在银幕上的身高一般确实要比他们本人实际上显得高大,这是靠摄影技巧处理造成的。但是也有个别明星出于某种原因有意少报自己的身高。美国有一个明星身高网站(Celebheight),专门研究世界各国演员明星的身高,而且上面有许多见过明星本人的记者和网友发表的各种评论,我个人倾向于认为它上面的数据还是是比较公允的。以下明星均是我本人见过,虽然多数只是远远看见,但也有个别是近距离接触过的,通过个人目测和与其他明星的比较,可以得出自己对他们身高的估计.当然,他们中的绝大多数都比我高(我本人174).

周润发早年身高照

周润发早年身高照

  周润发身高有几种说法,180公分这种说法最多。但实际上,这个数据应该是低于发哥的实际身高,第一周润发本人稍有驼背,也许是在中国人中太高了,他经常是弯着身子,低着头,但即使这样在高个居多的演艺圈中,他也总是显得很突出.特别是在发哥年轻时更是如此。据说因为发哥年轻时不喜欢自己的身高与别人相差过于悬殊,因此总是故意把自己的身高往低说了些。除此外,发哥的身高还有182公分(东魅网)、185公分(联合早报)、以及CELEBHEIGHT网6英尺1/2英寸(约184)等说法。一些见过发哥的外国记者讲发哥至少有6英尺1英寸(约185),还有人讲他的身高在年轻的高峰时应接近6英尺2英寸(约188)。

周润发高虎身高对比

周润发高虎身高对比

  以上是高虎轻松秒杀发哥5CM+的角度图,当然也有人说,高虎作弊了穿内增高,不过高虎的自爆身高有185cm,所以高一点点也不稀奇吧!

徐锦江周润发身高对比

徐锦江周润发身高对比

  徐锦江在《监狱风云》里比发哥高点,徐锦江身高186cm,因为他穿皮鞋而发哥穿的是拖鞋,在《赌神2》里再比比看,发哥年轻的时候最少185。

周润发刘丹身高对比

周润发刘丹身高对比

  这是电视剧《上海滩》的剧照,这个时候的周润发26岁,应该不会再长高,右边是168的刘丹,对比之下年轻颠峰时候的周润发身高也就如他自己所说“我一八零”。

周润发个人资料

周润发个人资料

  周润发个人资料

  周润发(Chow Yun Fat),1955年5月18日出生在香港南丫岛,籍贯广东开平,中国影视演员、摄影家,国家一级演员。

  1974年毕业于TVB艺员训练班,主演了《网中人》、《亲情》、《上海滩》等20余部剧集。1976年初涉影坛,在80年代凭《英雄本色》、《监狱风云》、《赌神》等电成为香港“暴力美学”风格电影的代表人物之一。90年代与成龙、周星驰并称为“双周一成”。1995年远赴好莱坞发展。主演了《安娜与国王》、《卧虎藏龙》等多部不同风格的电影,曾两次担任奥斯卡颁奖嘉宾。1999年在洛杉矶中国城“中央广场”留下手印,2000年获法国多维尔亚洲电影节特别成就奖,2004年凭《喋血双雄》等影片中塑造的枪手形象成为全美最多人收藏其DVD的男演员前三名。2005年被香港网民评为“经典电视剧小生”第一名;2007年获美国AZN电视台 “亚洲卓越奖颁奖礼”终身成就奖。

  此外,周润发还热衷于公益事业,2000年被美国《时代》周刊选为七位“地球名人英雄”之一, 2003年获颁特区政府银紫荆星章,同年, 其奋斗历程被写入香港启思出版社出版的中学一年级语文课本,成为首位被列入中学教科书的演艺界人士。

  其实周润发身高并没有那么重要,因为在广大粉丝们的心中,周润发一直是高大伟岸的形象,是娱乐圈当红的大哥大。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 双12在天猫1.2折开抢!

关键词:周润发身高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