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晓明和赵薇16年青涩爱恋 黄晓明愿意为赵薇去死

来源: 男人窝 2017-12-03 09:12:04

  最新消息:范冰冰双十二将在天猫直播御用面膜现场抢购,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查看。

  黄晓明赵薇是同班同学,两人认识16年。黄晓明见到赵薇的第一眼,就深深的爱上这个大眼睛女孩。16年以来,黄晓明一直暗恋着赵薇,但是赵薇婉拒了他,还结婚生子。而黄晓明也只好把感情转移到杨颖身上,下面和男人窝小编一起看看黄晓明和赵薇16年的青涩情史。

  揭秘黄晓明与赵薇那段鲜为人知的青涩情史

黄晓明和赵薇出席发布会

黄晓明和赵薇出席发布会

黄晓明和赵薇在录音棚

黄晓明和赵薇在录音棚

  5月1日,爱情电影《何以笙箫默》全国公映,近日,作为影片主演、监制、投资人的黄晓明,现身西安电子科技大学学生礼堂宣传造势,“不变的话,我今年一定会娶她。”到哪儿都被“逼婚”的黄晓明,昨日终于在西安放话,说要娶心爱的女人回家,跟电影票房、社会地位、赚钱多少没有任何关系。所以不出意外的话,今年就把模特、演员多栖发展的女友杨颖娶回家。

  因为电影《何以笙箫默》讲的是大学恋情,刚好来到校园,勾起黄晓明对爱情观的探讨。他说:“很多男人成功都是因为女人,我初恋失败才激励了现在的成功。”此话一出,又有学生大喊:“赵薇!”黄晓明也没什么不好意思,只是调侃道:“我还没说呢,你们就喊。”

  众所周知,黄晓明、陈坤、赵薇都是北京电影学院96级明星班的同窗,黄晓明喜欢赵薇几乎熟悉娱乐圈的人都知道,黄晓明曾公开表示,在大学军训的时候,就被赵薇大大的眼睛所吸引,暗恋了她整整4年。毕业后,虽然二人都已成为闪耀巨星,但是黄晓明依旧难掩对赵薇的喜爱。黄晓明曾回忆往事说过:“再漂亮的女学生到了电影学院,那都不是事儿。我留意到前面一个女生,长长的头发,一身黑西装,我心想她一定很漂亮,结果转过身来把我吓了一跳:大大的眼睛、白白的皮肤,我一下子被打动了。”甚至因为喜欢而过份紧张而出糗:“一次舞台演出,赵薇演瘸子,我跟她对手戏,下台后她一下子把我拉住了,说晓明你在台上太紧张了。在自己喜欢的女人面前这样是很糗的事情。”,那时的黄晓明对赵薇是唯命是从,甚至陪赵薇上厕所;两人还曾许下若彼此30岁未婚,愿意互许终身的约定等等。

  就连赵薇本人在一次媒体采访时也承认,当年黄晓明对她的感觉可谓是一见钟情:“当时他上的中学比较好,女同学成绩好但是长得不好看,黄晓明可能没见过端正的,他进大学第一个看见的就是我,就喜欢上了,还足足喜欢了两年光景”。

  那为何两人最终没修成正果呢?据说在读书期间,黄晓明就给赵薇录了一盘音乐带作为生日礼物送给她,当时赵薇听完之后没放在心上,就丢在一旁。很多年之后,她再次翻出这盘带子听,才发现音乐完后,还有一段真情告白,具体的内容现在无从得知,但第一次告白就这样不了了之。第二次,黄晓明又将心中的感情告诉了赵薇,但是当时赵薇已经有男朋友了,“我总不可能一脚踏两船吧!”赵薇说。所以,第二次告白也失败了。还有一次,是陈坤怂恿黄晓明再次追她,3个人还去外面喝了酒,黄晓明借着酒劲,站起来问赵薇为什么不喜欢他,赵薇当时傻了,结果第二天,黄晓明说自己什么都不知道。再后来,两人就变成了很好的朋友,而黄晓明也识趣地“绝口不提我爱你”。还有人说是因黄晓明妈妈不喜欢赵薇等。

  但据赵薇和黄明明北京电影学院的崔老师说:“黄晓明是应届高中毕业生,在班上年龄偏小,没有什么社会经验,虽然很帅,但是说话办事其实挺单纯幼稚的,大家也都是把他当小孩子。赵薇跟他确实关系不错,也经常在一起玩儿,但是都是很单纯的玩儿。赵薇如果想跟人聊天,宁愿去找陈坤,更加谈得来。赵薇和陈坤聊一些比较深的话题,黄晓明其实都听不太懂,所以我觉得赵薇是不会看上黄晓明的。我记得有一次,他们几个同学组织去野三坡玩,黄晓明回来后,跟我说,老师啊,去的时候,赵薇还对我挺好的,怎么回来后,她两三天都不理我了,不愿意跟我说话”。我想黄晓明口中的初恋指的就是赵薇吧!

  黄晓明和赵薇亲密照曝光 16年蓝颜之情令人感动

黄晓明和赵薇私下聚会

黄晓明和赵薇私下聚会

黄晓明和赵薇亲昵

黄晓明和赵薇亲昵

  赵薇做客《鲁豫有约》,而黄晓明突然现身,使得黄晓明赵薇亲密照曝光。黄晓明赵薇亲密照曝光,不是色情图片,而是令人感动的照片。从黄晓明赵薇亲密照可以看到,黄晓明赵薇16年的蓝颜之情深厚,令人感动。

  赵薇近日做客《鲁豫有约》时,节目组特别安排她的大学同班同学黄晓明做“惊喜”。结果,小燕子一看到拄着拐杖来的黄晓明,就扑过去来了个狠狠的熊抱。有观众将这一幕拍下放到微博上,被网友大赞“戳中泪点”引起疯传。大家一边羡慕两人的友谊,一边也感慨——“世上最遗憾的事情莫过于赵薇成了黄太太,却不是黄晓明的太太”。

  她是最重要的人

  “她拒绝了我,但我仍愿意帮她抄笔记,陪她上厕所”

  他们是大学同学。赵薇、黄晓明、陈坤也被成为“北影三剑客”,私交也是好到不能再好。16年前,黄晓明遇到的第一个女生就是赵薇,及腰长发、干练的黑西服,而当她转身时,没有让他失望。就这样对她一见倾心。虽然曾经表白遭到拒绝,但黄晓明却说:“她拒绝了我,但我仍愿意帮她抄笔记,陪她上厕所。”就这样,16年,他们没有做成情侣,她结婚生子,他却一直把她当做最重要的人。

  还是好朋友,比爱人长久

  暗恋到全世界都知道。就算她结婚当妈了,也一样深情款款地注视着她。

  还是好朋友,比爱人长久,不能牵的手握在心头。黄晓明曾说她和赵薇之间的爱是第四类感情。人生得意蓝颜知己足矣,但赵薇何其有幸,遇到了黄晓明和陈坤。而他们都那样爱护着她。

  有人把黄晓明称作“当代李大仁”。而程又青和李大仁未必非要在一起。像现在这样,以朋友的身份,深爱、不牵手、不占有,带着遗憾的结局才算完美,才算永恒。

  “当代李大仁”黄晓明:暗恋赵薇4年

黄晓明和赵薇亲密剧照

黄晓明和赵薇亲密剧照

  黄晓明和赵薇在大学时曾是一对恋人,相爱的时间不长,但两人却从此成为了最好的朋友。这次问黄晓明真实的情况,腼腆的他赶紧否认:“不是相爱,是我暗恋她。”原来,从入学军训的时候开始,晓明就偷偷喜欢上了那位大眼睛的女孩儿,赵薇的专业课成绩非常优秀,这也让晓明钦佩不已,就这样偷偷地喜欢着,一暗恋就是四年。上大三时,赵薇因为演了《还珠格格》而一举成名,黄晓明由衷地为她的成功而高兴。但也因为赵薇的成名,晓明对自己有了更多的要求,他希望自己更加努力,能跟得上赵薇的步伐。

  16年蓝颜之情令人感动

  蓝颜相对于红颜派生而来,通常是指女人对男性知己的称呼。即:一种游离于亲情、爱情、友情之外的第四类感情,比朋友近一点,比恋人远一点,比情人纯一点的男性知己。显然,黄晓明赵薇的感情,就是蓝颜之情。

  蓝颜知己,就是在老公与男朋友之下,在其他男性朋友之上的男人。黄晓明赵薇已经认识了16年,而黄晓明也爱护赵薇16年之久了,赵薇虽然最爱的不是黄晓明,但是当黄晓明是人生中最重要的男人,当他是比好朋友更要好的男人。

  蓝颜知己,是真正了解女人心理,了解女人感情的男人,不会时刻为女人的每一个喜怒哀乐而牵挂,却会在见面的时候为她的每一滴眼泪而心疼,会为她每一次笑容而悦然,是在女人受伤委屈的时候第一时间想起的那个人。黄晓明一直都爱护赵薇,即使被赵薇拒绝了,可是他还是愿意一直愿意帮她抄笔记,陪她上厕所,这种感情很平凡,但却是最珍贵的。

  黄晓明赵薇16年的蓝颜之情,比大海深,比天高地后,这样的情谊令人感动。

  黄晓明:为了赵薇死都可以

黄晓明和赵薇写真

黄晓明和赵薇写真

黄晓明和赵薇跳舞

黄晓明和赵薇跳舞

黄晓明和赵薇情侣装

黄晓明和赵薇情侣装

黄晓明和赵薇亲密接触

黄晓明和赵薇亲密接触

  由陈可辛导演,黄晓明、邓超佟大为杜鹃主演的创业电影《中国合伙人》昨天下午在清华大学举行了首映发布会,几位主演在大学的氛围中也回忆起各自当学生时的各种趣事和辛酸,让发布会现场变成了一场校园版、奋斗版的“致青春”。而在做客首映礼时,片方还透露电影将提档至5月17日首发。

  电影中黄晓明饰演的陈冬青对杜鹃饰演的苏梅视作女神,而在黄晓明的大学生活中也有着这样一位女神———赵薇。

  黄晓明回忆起大学生活历历在目,“记得刚进电影学院时,我们就像电影里的新生一样在排队,这时我看到前面一个女孩有着瀑布般乌黑的头发、穿着黑西装,非常漂亮,我就说一定是我们表演系的同学。而我还在开玩笑说会不会一回头吓死人时,结果她一回头大大的眼睛、长长的头发、白白的皮肤,真的就是我心中的女神。接下来的新生军训汇演时,我们俩合作演小品,结果她一下来就嘲笑我说我太紧张了,我当时觉得特别丢脸,怎么会在喜欢的女生面前这么糗呢?不过回想起来当时我确实挺土的,我就是一土鳖。”

  由于在电影中,杜鹃饰演的苏梅是很主动的睡了陈冬青,发布会现场黄晓明被问道生活中会不会也有这一桥段,黄晓明笑着说,“每个人都有一段非常美好的过去,那段过去对于我来说,我愿意埋藏在心里变成最美好的回忆,像这样女神级的人物,我也和很多男人一样,为她死都可以。”

  “那个时候在学校上学也没有挣钱,又不愿意告诉家里增加负担,于是我就和一朋友合租了一间500块的套房,我那间很小,只能摆一张沙发,于是晚上我就把沙发当床,到现在这张沙发还在我的办公室里。而且那时每天脑海中想的都是吃什么,是下楼吃烤肉串还是方便面,最后我选择了方便面,因为便宜,而且我还记得那个时候我最爱吃老干妈蘸馒头,我一次能吃三个。”

  黄晓明和赵薇之间的感情让人羡慕,现实生活中,很多人只适合做朋友,不适合做恋人,黄晓明和赵薇就是这样的两个人。而赵薇现在有个疼爱她的老公和可爱的女儿,而黄晓明即将大婚,我们作为粉丝,就祝福他们幸福吧!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 双12在天猫1.2折开抢!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