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之文离婚后的老婆 大衣哥成当代陈世美了吗

来源: 男人窝 2017-12-03 06:38:01

  最新消息:范冰冰双十二将在天猫直播御用面膜现场抢购,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查看。

  出身贫寒的朱之文,因为在《星光大道》唱歌之后一夜爆红,成名后的朱之文生活是变好了,但随之而来的困扰也很多。有消息称朱之文离婚后的老婆很美,朱之文是当代陈世美,也有网友爆料朱之文成名后受到村民的排挤,人品也遭到了质疑。

  朱之文成名后出轨

朱之文离婚后的老婆

朱之文离婚后的老婆

  在《星光大道》的舞台上,地地道道的农民朱之文凭借出色的歌喉一夜爆红,这对于性格淳朴的朱之文来说是万万没想到的,但是学好三年学坏三天,在就灯红酒绿的娱乐圈生活中,朱之文能否经得起诱惑?朱亚文真的是爆红之后抛弃糟糠之妻了吗?之后又与谁在一起了呢?下面小编带你一起去看看。

  据悉,朱之文是直到二十八九岁才娶媳妇的,而这个年龄在农村已经算得上是非常晚婚了。当时两人是通过介绍人人士的,双方都比较满意,大衣哥就用一辆自行车将媳妇儿驮回家了,最后连婚礼都没有办。

  但是自从朱之文在《星光大道》一夜走红之后,各种演出商演不断,朱之文的收入可谓是日进斗金,面对各种应酬,朱之文的老婆李玉华显得那么地“憨厚”。

  就在这时,另外一个女人闯进了他的生活,与朱之文无话不谈,是朋友却胜似朋友。后来却频频传出“大衣哥”朱之文成名后就抛弃其妻子的消息,为此,很多人称朱之文为“当代陈世美”,怒斥其质朴憨厚的形象是伪装的。

  后来“离婚”一事被闹得沸沸扬扬,朱之文予以否认,他说对于这件事,自己刚开始很生气,但现在已经习惯了。

  朱之文离婚后的老婆

朱之文离婚

朱之文离婚

  朱之文表示,自己刚成名时就说过“我是出名不出轨”,“这是我的承诺,永远都不会变,我媳妇跟我受了这么多年的罪,也该享享福了。

  “咱们老百姓有句话叫‘人多嘴杂’,人家怎么说咱也管不了,自己做好问心无愧就可以了。我跟我媳妇结婚这么多年了,这两年日子是好过点了,前几年,我们一起在农村,推地排车、干建筑、大夏天在地里干活,可是受了大罪了。如今日子好了,我也稍微有点名气了,就把人家给抛弃了,这不是没有良心嘛,真的假不了,假的真不了,我现在跟我媳妇好好的,请关心我们的朋友放心吧。”

  2011年3月14日,山东卫视策划人张晓磊再次在微波里推出大衣哥朱之文,新浪也因此推出娱乐头条视频,后著名歌唱家于文华看到视频,很快做出决定联系张晓磊,表示要帮助这位农民歌唱家。

  目前,山东综艺频道《我是大明星》节目制片人柴敏向记者透露,朱之文近日已经来济参加复赛,而且获得评委的一致认可,直接挺进4月的总决赛。下周,朱之文参加复赛的节目有望在山东综艺频道播出。

  2011年3月14日作为神马大嘉宾参加《快乐大本营》,该节目在3月26日晚湖南卫视的《快乐大本营》节目中播出。

  2011年3月25日,朱之文到北京参加央视《我们有一套》节目录制,之后,拜二炮文工团军旅歌唱家乔军为师。

  朱之文最早出现在山东电视台《我是大明星》选秀栏目中,朱之文那高亢的嗓音引起了诸多网友的关注,于是有热心网友便找到这段视频发到网上,随后朱之文便红了。

  朱之文当时用自行车驮回家的媳妇就是现在的老婆李玉华,李玉华是个朴实的农村妇女,两个人过着非常清贫的日子,主要靠种地为生,农闲大衣哥就出去打零工,全家年收入仅5000元左右。大衣哥很勤快,干活是一把好手,大衣嫂对丈夫没有什么不满意。

朱之文老婆

朱之文老婆

  朱之文在成名之前,家里一直非常贫困,最困难的时候是他和妻子结婚第二年的冬天,家里仅剩一块五毛钱,就用这一块五毛钱过了20多天,还曾经连盐都买不起。朱之文有牙病,牙疼的时候没钱去医院治,只能含着凉水让自己好受一点,最后是妻子卖了头发,换了140多元钱,才得以买药治病。

  多年来,李玉华是大衣哥的坚强后盾——妻子从没因家穷埋怨过大衣哥,对于朱之文的唱歌爱好,妻子不懂,但也默默支持。大衣哥每天天蒙蒙亮就起床,到河堤上练歌,练完时天已经亮了,回家吃饭,下地干活,什么都不耽误。

  大衣哥有两个孩子,一儿一女,现在大的闺女已经14岁了,儿子也12岁了,不过大衣哥的两个孩子不爱好音乐。在《男人世界》现场,大衣哥对大衣嫂深情献歌一首《敖包相会》。

  出名之后的大衣哥频繁参加演出,录制电视节目,生活变得非常忙碌,对这样的生活,他没觉得比以前有啥好,非常不适应。所幸李玉华始终陪伴砸丈夫身边,和大衣哥一同四处奔波,照顾他的生活。

  成名后,朱之文为家乡做了很多事,先后为村里购置更换了新的变压器,还出资3万多元为村里购置了健身器,让村里的老人孩子有了健身、娱乐的场所。大衣哥“朱之文”曾为雅安地震捐助50万元;义卖自己的军大衣,将61万元捐助给残疾儿童。这一切,李玉华对丈夫的决定也非常支持。

  眼下,央视综艺节目、春耕形象大使、卫视频道的选秀、小型的商演,朱之文现在是一个多方位,曝光率颇高的艺人,并且邀约不断。一年商演加上综艺节目,不下百场。由于太忙了,一个月朱之文只能回单县朱楼村老家两三次,与妻子孩子团聚。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 双12在天猫1.2折开抢!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