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宏被批捕受贿是真的吗 深挖黄宏卸任八一厂厂长原因

来源: 男人窝 2017-12-03 00:21:58

  最新消息:范冰冰双十二将在天猫直播御用面膜现场抢购,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查看。

  黄宏被批捕的消息从几年前就开始流传,但是这一消息随着黄宏的现身而疑似破除,可是关于黄宏被抓的真相,其实一直都没有准确消息,黄宏也没有正面回应。现在,我们就来看看为什么黄宏会传出被批捕的消息以及黄宏卸任八一厂厂长的原因吧!

  黄宏被批捕是真的吗

黄宏被批捕

黄宏被批捕

  关于黄宏被抓的传言再起。有媒体连线黄宏本人,他接听电话,声音和蔼,对于是否安好的问题含糊默认。而当被问到对于被抓的传言怎么看时,黄宏只回了一句“我现在不接受电话采访”而后匆匆挂断电话。

  事件回顾:

  3月27日,网络间突然出现大量“黄宏被抓”的帖子。有媒体致电黄宏本人,黄宏接听了电话,只回了一句“对不起不接受采访”。此前,黄宏已卸任八一电影制片厂厂长之职,3月6日上午,黄宏在八一厂做了简短的离职陈述,有知情人称这只是系统内部调动。而近日网上出现“黄宏被抓”的帖子。有媒体联系黄宏本人,他接听了电话,但只回应了一句“对不起不接受采访”,便匆匆挂断。

  事实上,在黄宏被免职八一厂厂长当天,就传其被协助调查。据跟他住在一个小区的知情人透露“上午免职下午带走”,但此后黄宏仍有露面,才打消坊间传闻。

  动物题材电影《血狼犬》作为西部电影的再起新秀,即将于4月21日在全国震撼上映。近日,片方曝光了马犬产崽的照片,其中黄宏与马犬亲密无间地坐在一起,而且黄宏还伸手给马犬母亲盖被子,画面暖心又感人。刘向京完美演绎一个直率又义气的西北汉子,随即展开一段带有浓郁西部风格的家族恩怨与爱恨纠葛。

  黄宏卸任八一电影制片厂厂长

黄宏

黄宏

  前年三月,网上就有消息铺天盖地传出,我国著名表演艺术家黄宏,因犯行贿罪被批准抓捕。最近网上又有人传说黄宏被捕。到底是怎么回事?据悉,二零一五年三月三日,黄宏免去了八一电影制片厂的厂长职务,另有任用。后来还在很多场合看到过黄宏的身影,假如真被抓捕了,不可能还让他出来走穴吧?

  由此可见,黄宏被抓捕的消息不够准确,可能是一些网络大V散播的谣言。谣言说黄宏因为向徐财厚行贿三十万,买了个少将和制片厂的厂长来干。此言不可信。像黄宏这样有名有本事又有钱的人,干一个电影制片厂厂长,用不着花三十万去买吧?再说,花三十万就能买到一个少将,还外搭一个厂长,是不是太便宜了一点?

  八一电影制片厂,怎么说也应该是厅局级或者副厅级单位,假如花三十万就能买到,还赠送一个少将军衔,这应该不是事实。假如说花了三百万,倒还沾点边,挨点谱。黄宏有钱啊,拿三百万出来买个厂长,还赠送一颗将星,没什么不妥。

  可是,网传的数字的的确确是三十万,不是三百万。我在想,黄宏若真是抱着三十万去找徐财厚,恐怕连门边都挨不上就会被人给撵走了。徐财厚者,位高权重,财大气粗,不可能将一个少将军衔,加八一电影制片厂厂长的官帽,贱卖到这么低的程度。要是我,最少也得收三百万,就是不收三百万,起码也要收一百万才合理。

  那么,为何又传出了这个消息呢?我想不外乎以下原因:

黄宏被批捕

黄宏被批捕

  1、黄宏得罪人了,有人看中了电影厂厂长位置,看中了那颗将星,故意放出消息,让其心神不宁,使其退位让贤。

  2、有大V为了点击率造谣,拿黄宏这么个名人开涮,希望黄宏同他打官司,然后才好吸粉吸金。

  3、有人猜测,“免去厂长职务,另有他用”,就是逮捕的前兆。

  4、任期到了,正常的人事变动,被人利用炒作。

  5、最近听说黄宏在拍电影,可能制片方需要炒作。因此,就有人不管有枣没枣,先打他一竿子再说。反正你黄宏最近也没怎么露面了,自身就不需要炒作啦?

  所以,黄宏被捕的消息就这样再度被传了出来。假如黄宏真的被捕了,不可能这么久的时间没有一点新的消息,一定是黄宏不愿搭理那些想出名想疯了的人。黄宏不在公众媒体上露脸,人们便坐实了黄宏被捕的消息。因此,就这样“被”抓捕了。假如他再不露脸,可能要不了多久,“黄宏死了”的消息就会再次盛嚣尘上。就像当年的毕福剑,不也有人传说他死了吗?

  所以,黄宏被捕的消息,一定不真,大家不要相信,可能是黄宏“被被捕”了。听说他今年三月份还在拍电影呢,电影名字叫《血狼犬》。照这个时间推算,《血狼犬》大约要拍完了,大约要上线了,制片方需要黄宏做出牺牲了。黄宏可能也非常无奈,不得不再次“被被捕”一次,为《血狼犬》做一次牺牲。毕竟,黄宏的名字,是可以与片酬划等号的嘛。

  黄宏2017最新消息近况如何:

黄宏近况

黄宏近况

  今年5月6日,著名演员黄宏携第三届丝绸之路国际电影节最佳影片《血狼犬》现身福州,与榕城影迷面对面。黄宏在这部环保电影中饰演西北护林站的一名护林员朱广生,与爱犬蓝波倾尽全力保护大自然。黄宏在接受记者独家采访时表示:“这是一部根据真人真事改编的电影,朱广生坚韧不拔守护护林理想、无私奉献的精神令人动容,开拍前,我下基层体验生活一个多月,生活是创作最好的老师。”

  由此可见黄宏老师根本没有被捕,而且还在坚持创作。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 双12在天猫1.2折开抢!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