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本山最新消息新戏开机 被传死亡赵本山遗言疑曝光

来源: 男人窝 2017-12-02 21:08:24

  最新消息:范冰冰双十二将在天猫直播御用面膜现场抢购,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查看。

  小品演员可是很多人春晚的回忆,所以当赵本山不出现在春晚的时候,很多网友都直呼可惜。不过,离开春晚舞台后的赵本山,都在忙些什么呢?现在,我们来看看赵本山最新消息吧!顺便看看网传赵本山死亡消息是怎么回事吧?

  《奉天大饭店》沈阳开机 赵本山亲自操刀

赵本山最新消息

赵本山最新消息

  由赵本山监制、众多著名喜剧人联手打造的民国大戏《奉天大饭店》日前于沈阳开机,开机仪式上,总监制赵本山、导演吕小品、制片人李鹏华、编剧许敌,演员文松、贾冰、顾宝明、成红、马牧萱、田川、王祉萱等悉数亮相。

  赵本山亲自操刀 高质量团队打造原创喜剧IP

  《奉天大饭店》是赵本山亲自操刀监制的第一部作品,作为泰斗级喜剧大师,赵本山历年的春晚小品部部成为经典,相信他会是这部作品质量强有力的保证。其幕后团队更是卧虎藏龙。

  导演吕小品曾执导长篇情景喜剧《东北一家人》中并在其中饰演“牛小伟”一角,这一角色被称为“屌丝鼻祖”,在观众心中留下极深刻的印象,该剧也获得了第25届中国电视剧飞天奖优秀系列剧。作为演员他表演生动,戏路宽阔,可塑性极强;作为导演他执导并参演过近千集情景喜剧,所执导的《闲人马大姐》《东北一家人》等多部成功的喜剧作品在各大卫视热播,几乎是家喻户晓,成为喜剧的经典之作。

  他的老搭档 邢育森加盟《奉天大饭店》

赵本山奉天大饭店

赵本山奉天大饭店

  编剧许敌曾执导话剧《悟空传》,已在全国巡演数场,广获好评。摄影师才惠民,其拍摄的《太极宗师》《白蛇传》等作品画面精致动人。音乐总监关天天,曾为《古剑奇谭》《新版水浒传》等多部著名影视作品制作插曲。坚持做中国特色摇滚乐的二手玫瑰同样强势加盟《奉天大饭店》主题曲创作。本剧更是请来了《长城》《变形金刚4》的美术视效丁力以及《离婚律师》《大话西游》的造型设计师孙笠轩加持,也让观众对本片期待满满。

  喜剧新秀文松贾冰首次合作 双倍笑功开创民国情景喜剧先锋

  剧中的两位主演,文松和贾冰近年来在喜剧界的表现更是备受关注。文松是赵本山第44位弟子,因参加《欢乐喜剧人》脱颖而出,并在今年4月的第三季总决赛以绝对的优势获得总冠军。在谈及自己的角色时,文松表示这次的角色会突破以往形象,他所饰演的角色朱一群是一个性格十分丰富的人物,而丰富的性格中又有着孩童的单纯和男子汉的仗义,这与演员文松自己的性格也是有一部分相似之处的。

  无独有偶,贾冰从艺十八年,作为国家一级演员其创作的小品获奖无数,在前不久的《笑傲江湖之笑声传奇》第一季中获得了全国总冠军。贾冰所要饰演的角色沈莫仁,胆小软弱却忠诚善良,与朱一群的关系明为主仆,但实际上却亲如兄弟。贾冰也坦言很期待这次与文松的合作,希望能给观众呈现不一样的“欢喜主仆”。

  赵本山负面新闻

赵本山遗像

赵本山遗像

  最近,央视正式宣布吕逸涛任2016年猴年春晚的总导演,而吕逸涛也是历任导演中最年轻的一位,今年的猴年春晚,赵本山小品的期待值依然最高,但是多年未登上春晚的赵本山,也拒绝出山再登春晚的舞台。

  关于赵本山被抓最新消息,一直传闻不断,从2014年到今年2015年,迭迭不休的背后到底是谁在做怪。有网友疑惑称,本山大叔到底得罪了谁?对于这种事情,列位看官非要妄加猜测,因为无风不起浪,起了浪就必然有原因。

  “赵本山死了吗”最近成为了很多人关心的话题,毕竟赵本山也是一个中国名人啊,如果真的去世了一定会有大肆的报道,平时我们看到的赵本山死了只不过是都是一些小道消息,胡编乱造的恶作剧。不过也难怪,

  赵本山已经不是第一次“被死亡”了,不过赵本山确实曾今病倒过。2009年9月30日在为《乡村爱情3》取景的时候突然“脑出血”昏倒了,随后被送往医院,医生对其的诊断是“劳累过度”在,转院以后恢复意识,渐渐好转,身体已经没有大碍,期间来了不少明星大腕探望。

  最近几年像“赵本山死了”这一类明星被死亡的事情还是非常普遍的,不少明星都被莫名其妙的报道说已经死了,其实都是某些网友的恶作剧,或者是为了博眼球。明星对于此类事件应该主动维权,不能让这些人把自己的快乐建立在自己的痛苦之上,同时也有专家指出“造谣入刑”的观点,保护权益。

  赵本山今年可谓是风波不断,网上除了流传赵本山被抓、赵本山自杀未等负面新闻外,和赵本山有染的女星名单也遭疯传,赵本山在圈中地位举足轻重,包括章子怡张柏芝黄圣依等与众多大腕女星都交往十分密切。娱乐圈这个大染缸,很少有不湿身的。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 双12在天猫1.2折开抢!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