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晓明车祸频发差点毁容死掉 车祸期间惨遭女友抛弃

来源: 男人窝 2017-12-02 17:08:09

  最新消息:范冰冰双十二将在天猫直播御用面膜现场抢购,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查看。

  黄晓明车祸发生的次数可不止一次,可以用多次来形容。不知道是运气不好,还是黄晓明和车有仇,反正他三番五次的发生车祸,以至于对车都有心理阴影了。三番五次的车祸,黄晓明差点毁容,还差点丧命。更悲惨的是,在一次车祸中,女友竟然抛弃了黄晓明。

  黄晓明:曾遇车祸差点死掉 并被女朋友抛弃

黄晓明早前照片

黄晓明早前照片

黄晓明接受访问

黄晓明接受访问

黄晓明参演MV

黄晓明参演MV

  黎芷珊主持的《最佳男主角》最近收视口碑齐飘红,近日更赴内地,访问“第一小生”黄晓明,访问地点就在黄晓明的工作室。对于“第一小生”称号,黄晓明直言并不贴切,让他很有压力,更称形容自己为“好男人”比较适合。访问中,黄晓明不吝于谈与秦岚的旧情,但却对如今的恋情严防死守,称公开“要看心情”。

  最难捉摸的是女人心

  黄晓明出道以来,因帅气长相吃香,但也让他遭遇许多非议,比如出道好多年还被批评不会演戏,只会耍帅。导演王晶也曾揶揄他因为太帅让人忽略了演技,对此,黄晓明笑言要谢谢父母给他好看的长相,“这是件好事。”他还表示,演戏的重点在于投入角色,不是帅不帅的问题,甚至也不介意演丑角,“当演员最开心的就是演一个完全不像自己的角色,如果成功了就是最大收获。”谈到耍帅,黄晓明则坦言以前的确会耍帅,但现在已过了那个阶段,耍帅是为拍戏需要,真实生活里的他比较随意、轻松。黎芷珊提到以前的老师说他像木头,黄晓明直言现在也是,“只是好了一点,高级一点。”

  此外,黄晓明还分享了他所经历过的数次交通意外,断腿、失去知觉,有一次更严重到被司机以为他已经死了,并逃离现场。他透露,经历第二次车祸时,当时的女朋友也很现实地离他而去。“以为她会照顾我,不过她离开了,不接电话,当时很伤心。”黄晓明说,因为经过这件事,他整个人改变了,变得放得开。黎芷珊疑惑说,长得那么帅,为何还会被甩?他说觉得世界上最难捉摸的是女人的心,而那女生在他走红后也有打电话给他。黄晓明表示自己是可以跟旧爱做朋友的人。

  公开恋情要看心情

黄晓明和女友

黄晓明和女友

  采访中,黄晓明说自己外表坚强但内心软弱,非常重感情,曾有两段爱情让他心如刀割。入行之后,他表示很多事情都没有绝对,很难保证一生一世海枯石烂,但会朝那个方向努力,又称希望自己的故事可以是个童话。至于会否公开恋情,他只有三个字——看心情。

  当年黄晓明牵手秦岚后分手,又传出陆川“抢女友”,闹得沸沸扬扬,当天被问有否后悔公开跟秦岚的恋情,黄晓明已经很坦然,表示好坏是相对,不会刻意认或不认,也不想影响对方生活。至于现在的感情,他称觉得自己是个幸运的人,希望身边的每个人过得开心,又表示自己喜欢实现别人的梦想。网传最近在一个人的生日,他包下一个很美的餐厅并花心思布置,制造公主梦幻的玫瑰花园,黄晓明承认是最近的事。对于择偶条件,他说要懂事、善良、孝顺及贴心。但结婚不会那么快,因为还有事业目标,而自己是家中独子,到时会要小朋友。黄晓明也分享了在北京电影学院跟同学陈坤赵薇等人的相处点滴,当时他单恋赵薇,而且是初恋,只可惜“她那时有男朋友,两人没有在一起”。据说两人还曾有协议,如果双方30岁都没有对象就结婚,黄晓明说讲那些话时他心里说好,但那是孩子时代的梦想,“人是要向前走,现在大家都有喜欢的人,美好回忆珍藏就好。”

  内地当红小生黄晓明 四次车祸险毁容

黄晓明帅气十足

黄晓明帅气十足

黄晓明和女友走红毯

黄晓明和女友走红毯

  车祸是威胁明星一大杀手,由于职业特点,明星与车难分难解,车祸威胁生命造成毁容的事件不断,胡歌至今还没有从车祸阴影中解脱出来。被选为第一美人的黄晓明也有四次鲜为人知的车祸,有的险遭毁容,以下消息都是黄晓明在接受采访时候的自己披露的。

  生活中的黄晓明也是个爱车人,他喜欢亲昵的将自己的爱车唤为“女朋友”,而在他的众多“女朋友”中,他最留恋的是一个让他又爱又恨,曾经让他与死神擦肩而过的黑色大切诺基。从夏利到菲亚特乌诺,再到富康988,黄晓明开过各种各样的便宜车,在确定自己的技已相当不错后,他买了一辆帅气的切诺基,晓明笑言:“这可是我的野蛮女友!”晓明告诉大家说,他很喜欢这种相当霸气的大车,“很宽敞,开起来很过瘾!”但黄晓明本人透露说:“自从走上了演员这条路,车祸就没有断过,到现在为止已经有四起了。”

  首次车祸

  “第一次是当年报考北京电影学院的时候。”据黄晓明介绍,当时还不知表演为何物的他全凭着一股冲劲报考了北京电影学院,没想到在高考前一周却遇上了车祸,脚被吉普车轧骨折了,“好在当时我穿着军靴,问题不是很大,就咬着牙拄着拐杖去参加面试,结果没想到竟然被录取了。”

  祸不单行

  而从这以后,车祸就接二连三地找上了黄晓明,“第二次是4年前拍《大汉天子》之前,是在拍英达的《网虫日记》时候,一辆东风大卡车迎面朝他的小车撞来,将小车撞到另一辆车上再弹回来,那次晓明的下巴和耳鬓处缝了六针,脸肿成个胖子。这次的车祸发生在从银川到内蒙古拍摄地的路上,晓明的光头头顶划伤,第6-7节颈椎骨骨折。医生告诉他头颈处一定要打四个星期的石膏,否则就有可能影响骨头的愈合,但晓明自车祸那天起,没有一天停止拍摄:“我的戏份太重,休息一天,全组40多人都要跟着我休息,损失太大,因此在能坚持的前提下我就坚持。”尽管如此,黄晓明还觉得自己十分幸运:“几次车祸都只伤到额头以上和下颌以下,并不影响拍摄!”他笑着用手在脸上比划着,拍《网虫日记》时虽然脸肿成个胖子,因为是喜剧,就故意设计了一段脸被打肿的情节,还可以加重喜剧味道。而这次在内蒙古大部分是外景,只要把帽子一戴,颈套拿掉,就可以按正常情况拍摄。然而由于内蒙那边风沙很大,黄晓明头颈未好,又得了急性角膜炎,眼睛通红,于是故事中又多了一段眼睛被打红的情节,“坏事反倒成了好事!”黄晓明呵呵地笑着,“算是我们的苦中作乐吧!”当时我开着一辆小汽车与一辆‘解放’牌大卡车相撞,我的那辆车彻底报废了,而我只是受了点伤。不过上个月我从下巴那里取出一块当时车祸残留的碎玻璃,以前我还以为下巴那儿是没缝好的伤疤呢。

  第三次是在与小陶虹合作拍摄一部电影时,其中有一场车祸戏,开车的司机一不留神,真的把我给撞飞了。这次算是有惊无险。

黄晓明女友杨颖

黄晓明女友杨颖

  险遭毁容

  第四次就是去年在银川拍戏时的车祸。也是让他遭遇了一场惊心动魄的大车祸!据黄晓明回忆,当时他正在山西拍摄电视剧《龙票》,结果在转战银川片场的途中就遇险了。“山西到银川,要经过一片广阔的沙漠,结果我遭遇了流沙,平地突然变为大大小小的沙丘,当车行驶到一个高坡时,我没有发现极其悬殊的高低落差,车子翻滚而下,我的脖子就受伤了。”他说:“车祸使我长大、成熟了!让我看到了很多温暖的东西,车祸之后我有脱胎换骨的感觉,在那一瞬间明白了很多,像重生了,可以更坦然接受世上的东西,只要活着,一切都好!”当时在进入《女才男貌》剧组,黄晓明的颈部伤也未痊愈,经常可以看到他在休息的时候颈部套着护套。车祸发生时,黄晓明一行人的情况确实不容乐观,那位女助手锁骨骨折,腿部还受了严重的外伤,现在仍未恢复。黄晓明的脖子动弹不了,头部也有很多被碎玻璃划出的口子,所幸都只是些皮外伤。不过,根据X光片看,他的颈椎有一定移位,医生建议他卧床休息。至于黄晓明的爱车,从照片上看是面目全非,显然是经过强烈撞击后造成的。

  车祸之后,黄晓明被家人和朋友“严重警告”:“他们都不准我开切诺基了,还逼着我签了个协议,要我把车换掉。没办法了,我再三考虑,买了一辆商务车。”从吉普到商务车,这两者的风格简直大相径庭,对此,黄晓明解释说:“商务车容量大,跟朋友出去玩真的很方便!”至于以后会不会换车,晓明笑道:“如果经济条件允许的话,我倒想买辆跑车来飙。”不过死性不改的他悄悄的告诉大家说:“其实,到时候说不定我买的还是吉普车!

  车祸后的生日

黄晓明胡渣帅气

黄晓明胡渣帅气

  车祸那天正好是晓明的阴历生日,刚送进医院的时候,奶奶就打电话来:“明明,祝你生日快乐!”晓明不知该如何回答。而剧组从银川撤离的那天正好是晓明的阳历生日,收工后的他回到宾馆刚要躺下,心想就这样平淡地度过一个异地的生日也不错,突然“happybirthdaytoyou!”的音乐响起,晓明的两位助理端着一个放音乐的小DV和一碗西红柿打卤面走进屋里对他齐唱“生日快乐歌”,“要是在上海、北京这种地方,半夜12点搬个生日蛋糕过来,我一点都不觉得稀奇,可是在那样偏僻的地方,半夜里他们到哪里去弄这一碗面来?我当时……”晓明说着说着就哽咽了,两行热泪从他的墨镜下奔流而下:“当时我很想哭,但我不敢哭,因为他们都笑得很开心,他们这样做就是为了让我开心!”他控制住情绪,认真而动情地说:“我活了26岁,这是我过得最好的一次生日!”屋子里鸦雀无声,围坐在晓明身边的记者们全部静静地看着他,这才发觉这个在荧屏上风流倜傥的帅小伙竟有如此温暖而丰富的感情世界。

  生命感悟

  “车祸让我的精神得到升华,可以用很平和的心态去看待许多事情。车祸使我长大、成熟了!”与车祸打了三次交道,晓明是如此惜福而乐观:“车祸让我看到了很多温暖的东西,我很感谢我身边有这样两位贴心的好助理。”凭借《还珠格格》和《大汉天子》直到《新上海滩》的迅速蹿红的他对于传媒把自己评为“新一代内地四大小生”之一也表现得很谦虚:“我做得还很不够,我希望观众看到的黄晓明是一部戏比一部好。”第一美人黄晓明心灵一面也让人感动。

  任何一位有成就明星的背后,都有不为人知的艰辛、辛酸和坎坷,黄晓明也不例外,已经取得光耀成就的黄晓明阳光灿烂笑容背后,也有人生道路上的各种挑战,从危机和困难中奋进和成熟就是一种生命感悟,这对明星成长来说也是宝贵的财富。

  访《暴疯语》黄晓明:曾遇车祸 我瞒了爸妈很多年

黄晓明和母亲

黄晓明和母亲

黄晓明和父亲

黄晓明和父亲

黄晓明和父母

黄晓明和父母

  由尔冬升监制,刘青云、黄晓明主演的《暴疯语》已于清明档在全国热映。值得一提的是,首次饰演心理医生的黄晓明再一次真正放下自己,全情投入与戏骨刘青云“争疯”,令人印象深刻。

  演技更上一层楼

  记者:终于和你欣赏的前辈刘青云达成合作,他和你之前的印象一样吗?

  黄晓明:有一点点不同。一样的地方就是都是好男人,不一样的就是刘青云大哥很随和、很搞笑,和他在一起很欢乐。

  记者:你和刘青云学到了什么?

  黄晓明:很多,我觉得刘青云大哥在生活中是一个很低调的人,而且在演戏上是非常有深度、非常有内涵的一个演员,他演戏的方式、方法,我无法用语言表达,从这次跟他合作,我又看到另外一个阶段和层次的表演境界。

  觉得自己挺神经

  记者:这部电影以精神病为题材,你怎么看精神病这种疾病?

  黄晓明:我觉得没人希望自己变成精神病,但有时候会身不由己,因为太追求完美,目标定得太高,给自己的压力就很大,其实这样对身体的伤害很大,所以我觉得人需要劳逸结合,很多精神病都是因为压力得来的,我们拍这部电影就是要告诉大家,要善待这些精神方面有问题的人,因为他们也不想这样子。即使精神方面没显现病症的人,自己也要注意,因为都市中的年轻人压力过大,很容易出现精神问题,希望大家可以轻松面对压力。

  记者:现实生活中,很多人都有双重性格或者多重性格,你也是这样吗?

  黄晓明:其实我觉得自己挺神经的,所有的“二”都是挺神经的表现,可能某些人在精神上会有问题,但是他不觉得,比如会看着怪怪的。

黄晓明笑容灿烂

黄晓明笑容灿烂

  不让秘密成负担

  记者:作为明星,现实生活中你应该常有压力很大的时候,那怎么排解?

  黄晓明:需要时间。我每次拍完戏之后都会让自己放纵地吃,因为我觉得人活在这个世界上这么努力,无非就是吃好喝好,让自己开心。搞得自己这么累,还吃不好喝不好,还要减肥,多不开心。所以,每次拍完戏我都会让自己好好吃,吃个十几二十天。

  记者:那如何对待秘密呢?会像片中医生那样为此憋出心理问题吗?

  黄晓明:我觉得有些秘密你要学会去享受,它应该变成让你开心的事情,而不是成为你的负担,如果成为你的负担,那这个事情就不对了。

  记者:现实中你有没有秘密跟大家分享一下?

  黄晓明:有很多。比如几年前大家对我下巴的刀疤很好奇,搞得我妈也经常问我这个问题。其实这是在2000年的时候,我出了一场大的车祸,严重到车都报废了,受伤的下巴缝了针,但事后我瞒爸妈很多年,只跟他们说是刮胡刀刮伤的。

  记者:保守秘密的压力大吗?会不会觉得说出来会更舒服些?最长的秘密保守了多久?

  黄晓明:刚开始保守秘密的时候压力当然会很大,后来就会变成一件偷着乐的事。自己的秘密有时说也就说了,但有些秘密说出来对别人和家人都不好,那就会去守住它。因为你要对别人负责。我有很多秘密从获得那天起一直保守到现在,我也不知道哪个算最长。我是一个很会藏着自己秘密的人,因为我觉得有些事情就是不能去分享。

  黄晓明车祸发生多次还大难不死,果然命硬。俗话说“大难不死必有后福”,黄晓明现在的感情和事业都很顺利。虽然曾经遭女友抛弃,但是黄晓明还是没有对女人绝望,和杨颖相恋相知。在下个月,黄晓明就要和杨颖步入婚姻的殿堂,我们就祝福他们吧!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 双12在天猫1.2折开抢!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