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晓明王珞丹是亲兄妹?黄晓明初恋是王珞丹?

来源: 男人窝 2017-12-02 16:00:06

  最新消息:范冰冰双十二将在天猫直播御用面膜现场抢购,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查看。

  黄晓明王珞丹是什么关系呢?很多人觉得他两只是两个演员,然后有合作过戏而已。但是近日,有网友曝料称黄晓明初恋王珞丹,更有传闻称黄晓明王珞丹是亲兄妹。这个世界都凌乱了,黄晓明王珞丹到底是什么关系,和男人窝小编一起看一下!

  揭秘:原来黄晓明与王珞丹是亲兄妹!

黄晓明亲吻王珞丹

黄晓明亲吻王珞丹

王珞丹

王珞丹

黄晓明

黄晓明

  近日有眼尖的网友指出,内地当红小生黄晓明与近一段时间走红的女艺人王珞丹极其形似,疑似兄妹。

  从这张照片中我们不难发现:两人的眼睛甚至是眼神,完全一模一样!至于眉毛,由于王珞丹的“额头”被刘海遮盖无法判断。

  鼻子、耳朵以及那裂嘴露齿的笑容(包括牵动的面部肌肉、颧骨、下巴),则无论从分开观察还是结合在一起看,都是毫无区别。

  再往下,一样诡异伸长需要围巾掩饰的脖子,宽阔平坦的胸腹,站立时一模一样的手势、粗壮的大腿和增高后般配无比的身高……

  这些无一不证实了网友的猜想。世上没有两个人能如此的想象!——除了性别、发型、穿着和差别微小的身高。

  有网友反驳:他们是夫妻相!

  但我们知道,夫妻相是长期生活在一起的夫妇因为生活习惯等因素才形成的。黄晓明和王珞丹之间不可能的。明教教众不认可王珞丹,丹磁们不认可教主。

  虽然之前有传闻说王珞丹离过婚、与五个男性有过交往,黄晓明即其中之一。

  但这种谣言简直不攻自破。调查发现:黄、王二人除了苏宁广告之外再无更多交集。加之王珞丹的经纪公司也发表让人不能不相信的生命:我们的清纯女星王珞丹未曾有过任何婚史!

  排除了夫妻相的可能,所以,正如柯南所言,真相只有一个:他们是兄妹!他们是失散多年的兄妹!

  或许,他们在短暂的相处中自己已经发现,所以,兄妹相认难免亲热,被狗仔发现便谣传为绯闻,也便可以解释了。

  黄晓明初恋是王珞丹?

黄晓明王珞丹出席慈善晚会

黄晓明王珞丹出席慈善晚会

黄晓明王珞丹剧照

黄晓明王珞丹剧照

黄晓明王珞丹背靠背

黄晓明王珞丹背靠背

  近日,《血滴子》的出品方老板覃宏曝光了演员的“全家福”照片,除了黄晓明和阮经天两大主角之外,“女血滴子”李宇春余文乐等“血滴子天团”型男也都齐了,而照片中的另一位女演员王珞丹,原来是客串出演黄晓明的初恋情人。

  早在开拍前,导演刘伟强就看中了王珞丹,初次见面时她清秀瘦高的身形、有点倔强的眼神、加上少数民族气质给刘伟强留下了较深的印象。虽然最后给王珞丹安排的戏份不多,但有点类似于《十月围城》中李嘉欣的作用。王珞丹一开始表示不计较戏份多少,不过拍摄当天,王珞丹到片场就大呼“上当”,又要化非洲妆,还要泥打滚,笑称“遭遇了史上最不友情的客串”。她先被化妆师抹了厚厚的一层黑泥,刘伟强还不满意,亲自上阵为她再加厚一层,脸色乌漆沫黑,嘴唇干裂,身上遍布小伤痕。想起当时窘状,王珞丹忍俊不禁,“山西一日游,原来是吃苦秋游。”

  黄晓明谈王珞丹:她的性格比长相更吸引我

黄晓明短发造型

黄晓明短发造型

黄晓明抱着王珞丹

黄晓明抱着王珞丹

  由黄晓明、王珞丹、杨幂等人气偶像和雷恪生、贾妮等老戏骨联袂主演的大戏《暗香》,目前正在东方电影频道热播。前日上午,导演杨文军携主演黄晓明现身上海,为电视剧宣传造势,也为该剧即将在天津、沈阳等地的接力播出拉开序幕。

  与老乡范冰冰一样,已经在影视表演领域闯出一方天空的黄晓明也不甘寂寞,逐渐将事业的版图拓展至影视幕后行业,借《暗香》成功实现投资人兼主演的梦想,并凭借更有分量的话语权“钦点”王珞丹加盟主演。不过,在黄晓明的眼里,新派青春玉女王珞丹却算不上什么大美女,而是一个大大咧咧的“爽”女孩。

  低片酬拍自己投资的戏

  电视剧《暗香》通过程氏家族几代人在南洋的奋斗,表现了海外华人的创业艰辛和赤子情怀,剧中豪门恩怨、爱情纠葛、商战阴谋重重交织、悬念迭起。首次担任投资人的黄晓明,一人在剧中出演了程氏家族创始人程大和故事主人公程远两个角色。在扮演程大的过程中,黄晓明衣衫褴褛,披头散发,胡须蓬乱,脸上还有长长的刀疤,以近乎“野人”的形象出现,可以说是完全自毁形象。而他扮演的程远,则是一副翩翩公子的形象,乘跑车、穿西装,英气逼人。

  被问及首次投资是否成功,黄晓明笑着回应道“赚了”,但他却坦言不会因此涉足商界,因为自己并不具有经商的天分,一个人的精力毕竟是有限的,他眼前最重要的任务,还是要把戏演好。不过如果是自己主演的戏,他也可能再次以投资人的身份参与其中,以争取在拍摄中有更多的话语权。至于片酬,黄晓明表示,当然要拿,但绝对是很低的价格,因为要践行自己跟原来签约公司的一个约定。

  王珞丹其实不是大美女

黄晓明牵着王珞丹

黄晓明牵着王珞丹

王珞丹剧照

王珞丹剧照

  谈及在剧中与王珞丹和杨幂两大美女的合作,黄晓明打趣地说:“刚认识杨幂的时候她还是个小屁孩儿呢,怎么一转眼就变成大美女了?不过她这些年的成长确实是有目共睹的,与她合作很愉快。 ”

  而在《暗香》中和黄晓明对手戏最多的,莫过于扮演女一号伍月的王珞丹了。黄晓明透露,王珞丹是自己在北京电影学院的小师妹,虽然以前两人并不熟识,但她在《奋斗》、《我的青春谁做主》两部热播大戏中,可爱却不惊艳、直率而又有个性的本色表演吸引了黄晓明的注意,因为在他的想象中伍月就应该是一个这样的北京女孩。黄晓明坦言:“王珞丹其实不是大美女,日常生活中也很大大咧咧,她的性格要比长相更加吸引我,她真的是一个很‘爽’很有趣的女孩子。 ”

  要牵头“内地演员工会”

  黄晓明还透露,通过尝试投资影视作品,他最大的愿望是能够成为内地演员工会的发起人,让演员跟制作人谈钱时可以有个统一的制度,而不像现在这样没有规矩。

  自谍战大片《风声》中黄晓明与张涵予互相飙戏开始,外界就出现了关于华谊“一哥”之争的传言。而这次黄晓明主演的 《暗香》与张涵予主演的《最后的99天》在上海同时热播,又成为两人之间的一场重要“战役”。对此,黄晓明表示,自己从没想过与张涵予争什么“一哥”,“涵予哥一直是我很尊重的前辈,我们的戏路、表演风格以及面向的观众类型都不同,自然无法比较。 ”黄晓明还透露,在结束《暗香》的宣传后,他将投身《叶问2》剧组,出演叶问大徒弟黄进,等待他的将是一段艰苦的习武过程。

  《暗香》王珞丹黄晓明斗戏 “小红帽”爱上狼

黄晓明王珞丹搞怪照

黄晓明王珞丹搞怪照

黄晓明王珞丹深情相拥

黄晓明王珞丹深情相拥

黄晓明王珞丹

黄晓明王珞丹

黄晓明王珞丹出席发布会

黄晓明王珞丹出席发布会

  近日,由王珞丹、黄晓明领衔主演的家族商战剧《暗香》登陆云南、福建两大卫视,王珞丹在剧中饰演“灰姑娘”式的北京女孩伍月,与由黄晓明饰演的一心报复家族仇敌的男主人公程远上演了一段让人欲罢不能的爱情故事。王珞丹笑言,“伍月是单纯的小红帽,程远更像大灰狼,但小红帽和大灰狼爱得心甘情愿。”

  剧中,黄晓明演绎的程远霸道、冷酷,报复家族敌人时毫不手软,有时显得心狠手辣,一个不懂爱的大男人在遇到善良单纯的伍月后,却深陷其中,与王珞丹携手演绎了一出浪漫、笑料百出却又悲情的灰姑娘与王子的美丽童话。王珞丹说,“在这部戏中我有各种哭,看到黄晓明露点时被吓哭,被他的霸道气哭,被他欺负也哭,太开心了也会飙泪,两人分别时伤心地哭,用哭来表达各种情绪。”在谈起剧中角色时,王珞丹用“小红帽”和“大灰狼”来形容她与黄晓明饰演的角色。“伍月是善良单纯的小红帽。程远就是一头大灰狼,对敌人非常凶狠,但对真爱很专一,很深情。我想任何小红帽都是逃不出大灰狼的手掌心的,两人爱得心甘情愿、天崩地裂。”

  《暗香》自播出以来受到了广大观众的喜爱,王珞丹与黄晓明的搭档本身就颇具看点,何况商战片、言情剧一向拥有广大的受众群。英俊纯真的男女主角配上精致时尚的服装,再加上堪比浪漫韩剧的爱情、跌宕起伏的家族复仇故事情节,让观众欲罢不能。两人在该戏拍摄期间也屡屡擦出灵感的火花,黄晓明表示和王珞丹合作非常开心,“她的外表有种很个性、很张扬的美,是个性特别强的‘灰姑娘’,演戏也很真,很自然。非常勤奋,也很有天分,还挺幽默的,在一起拍戏很开心。”

  虽然关于黄晓明王珞丹是亲兄妹,以及是初恋情人的消息传得沸沸扬扬。但是黄晓明王珞丹都矢口否认,看来黄晓明王珞丹之间得关系还真是个未知数。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 双12在天猫1.2折开抢!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