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易峰李菲儿恋情坐实 李易峰曾苦恋李多海!

来源: 男人窝 2017-12-02 09:11:57

  本文标题:李易峰李菲儿恋情坐实 李易峰曾苦恋李多海!- 责任编辑:Penny文章来源:男人窝

  李易峰李菲儿曾经是一对,相信大家都不清楚吧!男人窝小编也不清楚,一搜索,才知道原来李易峰李菲儿在一起过。虽然两人不承认恋情,但是后面的种种迹象让李易峰李菲儿恋情坐实。不仅如此,在和李菲儿恋爱之前,李易峰曾和李多海苦恋多时,虽然最后分手

  李易峰现任女友是李菲儿?

李菲儿湿身照

李菲儿湿身照

李易峰

李易峰

  “国民男神”李易峰最近名气高涨,在2014年凭借古装大剧《古剑奇谭》火爆荧屏之后,与各路女星桃色新闻不断。李易峰曾经承认与韩国明星李多海有过一段感情,后期大家猜测李易峰女友是李菲儿,这是真的吗?具体的内容小编来给大家报道!

  李易峰绯闻女友之李菲儿

李易峰李菲儿

李易峰李菲儿

李易峰李菲儿激吻照

李易峰李菲儿激吻照

  李菲儿算是李易峰绯闻女友中传的比较多,时间比较长的一位,在传出绯闻期间,甚至有媒体拍到李易峰曾经探班正在拍戏的李菲儿,两人更是在片场拥吻,不过媒体拍摄的画面清晰度不高,真假难辨。但即便如此,关于两个人的恋情传闻也是再度升温。

  要说李菲儿是怎么红的话,其实有点困难,虽然她和黄晓明在一起的时候轰轰烈烈,但分手后就很少再听见她的消息。

  李易峰女友李菲儿,虽然二人对这一消息并为承认,对有网友爆料李易峰曾经前往杭州探班李菲儿。

  一向是认为出名,绯闻先出名的李菲儿,近日又被爆料出情史啦。早在很久之前,就爆出过李菲儿和韩国男星权相宇的恋情,随后不知道怎么就没了消息。回国后的李菲儿又搭上了内地教主黄晓明,两人恩恩爱爱好久,直到最后爆出黄晓明恋上香港名模杨颖,两人恋情告吹。后来的李菲儿参加湖南卫视的《舞动奇迹》,与苏醒凑成一对,不料爱的火花越燃越烈,苏醒还曾在舞台上像李菲儿求婚,但最后两人还是没能在一起。除此之外,李菲儿还与韩国男星朴海镇在微博打得火热。

  李易峰现任女友是不是李菲儿呢?一切还有待考证!

  《古剑奇谭》大结局 李易峰自曝追女孩技巧 李菲儿躺枪

李易峰李菲儿相恋

李易峰李菲儿相恋

李易峰帅气照

李易峰帅气照

  《古剑奇谭》热播,让帅气的李易峰人气更上一层楼,李易峰的女朋友是谁被扒?据悉,李易峰和众多女星传过绯闻,且绯闻女朋友都是一线级人物,有李沁、李多海、李菲儿、程小晋等女星。不过据可靠消息称李易峰和旧爱李多海早已分手,现任女友是李菲儿。

  2012年,李易峰与李菲儿传恋情绯闻。先有网友爆料称看见他俩在香港牵手逛街,接着就被人发现李菲儿发的微博图背景那个碗和桌面和李易峰家的一摸一样。李易峰最近戴上了和李菲儿同款的戒指!随后传出李易峰女友是李菲儿,虽然二人对这一消息并未承认,但又有网友爆料李易峰曾经前往杭州探班李菲儿,恋情真真假假让人雾里看花。

  近日,由于李易峰和李多海曾经的恋情曝光,导致神一般的网友又扒出了李易峰曾和李菲儿在一起的事情。要说李菲儿是怎么红的话,其实有点困难,虽然她和黄晓明在一起的时候轰轰烈烈,但分手后就很少再听见她的消息。

  近日李易峰出席新剧《古剑奇谭》发布会现场,当天自曝曾和李多海有过一段恋情,并称“两人分手后自己十分难过,并试图到韩国挽回这段恋情但无疾而终。”随后李易峰与李多海的昔日恋情也遭到起底,与之有过绯闻的唐嫣、李沁、李菲儿也再次躺枪。

  据悉,李易峰李多海因拍摄电视剧《爱的秘方》而传出绯闻,两人虽然从未正面承认过,但是早在电视剧拍摄后就曾多次亲密互动被拍。

  此前还有网友曝光了李易峰前往韩国密会李多海的照片。在《快乐大本营》录制现场,李易峰也意外提起旧情,称:那时候我才真的感受到什么叫心碎。也因电视剧《爱的蜜方》在李易峰与李多海恋情无疾而终后,再次于李菲儿传出绯闻。更有消息称李易峰前往杭州探班李菲儿,不过对于这一消息两人并承认过。

  李易峰首谈与李多海恋情:刚分手时我不能接受

李易峰喂李多海吃东西

李易峰喂李多海吃东西

李易峰李多海亲密照

李易峰李多海亲密照

李易峰李多海出席活动

李易峰李多海出席活动

  7月2日,由杨幂、李易峰、郑爽马天宇等主演的电视剧《古剑奇谭》将在湖南卫视播出。昨日,主演李易峰、马天宇、陈伟霆出席了开播发布会。现场李易峰首次谈及当年与韩星李多海的恋情,更女主角杨幂更是被曝料片场很毒舌。

  发布会现场,李易峰讲述自己的爱情故事,更首度承认曾与合作过《爱的蜜方》的韩国女星李多海有过一段恋情,“不过现在已经分手,当时是她提出的,刚分手时我完全不能接受,还去了韩国找过她,但没能挽回。”李易峰说:“那时候我才真的感受到什么叫心碎,我一整天坐在沙发上一动不动,不喝水、不吃饭。”

  相比李易峰和马天宇,感情稳定的陈伟霆向在场媒体分享了杨幂在片场的趣事。陈伟霆说:“杨幂很毒舌,在片中她和李易峰饰演情侣,所以每当我和李易峰对眼时,她就会跑过来说:“眼神很有感情嘛,在一起啊!”拍《古剑奇谭》时正是夏天,所以穿着厚厚古装的李易峰热得不断发牢骚,谁知道这时杨幂突然从后面走过默默丢下一句,“怕热就不要出来赚钱啊,回家吹空调多舒服。”

  他们曾经在一起?网曝李易峰求李多海复合

李多海晒李易峰送的礼物

李多海晒李易峰送的礼物

李易峰李多海甜蜜

李易峰李多海甜蜜

李多海搂着李易峰

李多海搂着李易峰

  5月13日,网络上突然爆出消息称刚刚登上福布斯中国名人榜第九名的“国民校草”李易峰和韩国女星李多海复合了,“或者说俩人现在迫于种种因素不敢莽撞确定长期关系,但李易峰与李多海都真爱对方这点无误。”消息并指李易峰在李多海4·19生日前一天突袭首尔,当天去当天回,疑指李易峰是专为李多海而去,更有消息称,李易峰当日去韩国参加李多海的生日宴会,是为求复合的,“公司都劝不住,说李多海情商很高!”不过,有趣的是,李易峰每次和李多海有恋爱绯闻传出时,都是有新戏上的时刻,这不,《盗墓笔记》马上要上了。

  该消息一早就上了微博的热搜榜,神奇的是,主角关注度这么高的消息,竟然转眼就从热搜上消失了!不过,总是有眼尖的网友的,有些人困惑了:“他们拍过拖?”

  李易峰之前曾承认过一段和一个韩国女友的恋情,而且还坦言被分手之后为其心碎绝食。虽然他在之后说:“我没提过谁的名字”,但外界普遍认为对象是曾与他合作过《爱的蜜方》的韩国女星李多海。这段绯闻也算故事完整有纹有路,今天我们来从头八起。

  4月18日那天发生了什么?

  李易峰当天往返韩国

  当天一大早,李易峰从上海直飞韩国,据“蜜蜂”解说,“峰哥做好头发买完东西连夜返京……对于要求签名的粉丝峰峰也尽量满足,有位蜜蜂拿着手机要峰峰签名,峰峰说,啊不好意思我不签手机。(上回也是韩国有蜜蜂送峰峰薯片,峰峰说我有代言薯片的啊。这回峰峰是想说我有代言手机的,你们不要乱给手机我签。哈哈)”

  李多海微博晒生日礼物

  李多海则在微博用中文晒礼物并感谢“海带们”:“谢谢祝贺我生日的粉丝们,我爱的海带们~虽然我们不在一起但是我的心是和你们在一起度过这次生日!”

  有网友说李多海当天不在韩国在美国,可惜李多海微博贴图只看得出是发自“肾6”,没有设定位,也不知道是哪国的家里。

  当年情

  ●2012年,李易峰与李多海合作拍摄电视剧《爱的蜜方》,据传从那时起,李易峰就开始频繁前往韩国首尔。

  ●2013年1月13日,一名网友通过微博发布说在二号线看到李易峰,而后一名东航工作人员微博曝光李易峰赴韩国的登机牌,因此推测李易峰乘坐地铁是为了换乘磁悬浮到浦东机场。

  ●2014年,李易峰在上《快乐大本营》宣传《古剑奇谭》时,自曝了他和韩国女友的恋情:

  “现在已经分手,当时是她提出的,刚分手时我完全不能接受,还去了韩国找过她,但没能挽回。”

  “因为这个人,让我对这个国家有了不一样的感情,但是在那一刹那,这个人和这个国家都和我没有关系了,然后就没忍住哭了”

  李易峰说完以后,《快本》主持人何炅也补充说,李易峰和女友确定分开那天,他正好去李易峰家里找他,当时李易峰告诉他,他在家里坐了一天没动,不吃饭不喝水,第一次知道不能动是什么感觉。

  李易峰李菲儿的恋情远远不及他和李多海的恋情来得深,可能这就是感情的深浅。得不到的永远是最珍贵的,虽然李易峰和李多海在一起过,但是因为距离,两人最终聚少离多也分手了!

   热点推荐baby跑男同款面膜在天猫遭疯抢!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