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满女儿被骂伊能静怒怼网友 伊能静庾澄庆为什么离婚

来源: 男人窝 2017-12-02 04:35:00

  本文标题:不满女儿被骂伊能静怒怼网友 伊能静庾澄庆为什么离婚- 责任编辑:Penny文章来源:男人窝

  伊能静自从女儿米粒出生以来,经常在微博晒一些生活照。而网友却骂应能经的女儿长得丑,这次伊能静再也不淡定了发文怒怼网友。女儿被骂伊能静怒怼网友,可以看出伊能静对于女儿的爱护,而伊能静当初到底为什么和庾澄庆离婚呢?

  女儿被骂伊能静怒怼网友

  伊能静自从女儿小米粒出生,就时不时的在微博分享小米粒的生活日常,呆萌的样子十分的可爱。近日,有网友在微博评论伊能静女儿,称其不好看,可以用来贴门神等等不堪的话语。8月7日,伊能静通过微博回呛网友,称每个孩子都是经过历劫转世,化为人士皆属不易,众生都该是佛,慈恩悲悯。

伊能静和女儿

伊能静和女儿

  8月7日晚,伊能静通过微博回呛网友,不满女儿小米粒被骂,写道:“我不再打码,我的孩子我没说她好看,你骂我,我笑笑,但你贴着佛像骂我孩子,那就该点化你,佛说棒喝,我不敢头顶三尺神明不敬畏他人,每个孩子都是经过历劫转世,化为人士皆属不易,众生都该是佛,慈恩悲悯。 ”

  并上传网友骂女儿的留言截图,称小米粒不好看,伊能静太作,这么丑的孩子贴门上可以辟邪等等恶毒的话语。

网友回复

网友回复

  此微博曝光后,网友也看不下去,纷纷留言安慰力挺称:“做人还是该积口德,说孩子就太过分了。”“姐别恼,这些人就是出来找存在感的。每个孩子都是天使。”“米粒很可爱,总笑的那么甜,别离那些三观不正的人,你很棒,米粒也很漂亮。”

  伊能静庾澄庆为什么离婚

  伊能静与庾澄庆(哈林)恋爱十四年,结婚九年,3月20日这对夫妻正式对外发表离婚宣言,婚姻终于走到尽头。日前伊能静前往香港录制《志云饭局》,首度敞开心胸谈起自己与庾澄庆的感情、婚姻。说到自己因为无法忍受大家庭的生活而选择搬出来独住时,伊能静数度落泪。昨晚,这期节目在TVB播出,以下内容是采访的节录,从字里行间,你可以看到曾经的金童玉女离婚的真正原因。

  两人相处时间一直很少

  男人窝:认识哈林时,你已成名了?

  伊能静(以下简称“伊”):我们刚出来就红了,因为带我们的老师刘文正太红了。(什么情况认识哈林呢?)是一次在一起演出,回程时我们坐同一辆车,他碰巧坐我身旁。当时我已听过他很多音乐,那时中文音乐在悲风苦雨时代,突然间有男仔很阳光出来唱Rap,觉得他很有性格,会买他的卡带来听。(一见他已倾慕?)我喜欢有才华的人。

  男人窝:知不知他大你九岁?

  伊:当时不知,所以当初找他去玩,他说不行,因为我未成年,不是太好。他又很乖、很孝顺,妈妈管得他很严,我认识他十多年,基本上他晚上没有不回家,12点前就会像灰姑娘般溜走。

伊能静

伊能静

  男人窝:从拍拖到结婚前,尝过同居生活吗?

  伊:无!怎可能呢?他妈妈这么严格。我们拍拖十多年,从没试过一次拖手在街上走。(委屈吗?)有想过,但尊重他,他会认为这会带来更多麻烦,令这事更不顺利。我们从决定在一起,就希望有一个世人认定的婚姻,但他一直认定要在事业有成之后。我们拍拖十多年,只看了三次电影,先找不多人的戏院,还要各管各的票前后脚进场。看后更要弹开,

  没试过在外逛街。(那在一起时干什么?)看电影录影带,就像现在看影碟。

   热点推荐baby跑男同款面膜在天猫遭疯抢!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