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岚陆川为什么分手?网曝女方不婚主义是导火索

来源: 男人窝 2017-12-02 02:24:31

  本文标题:秦岚陆川为什么分手?网曝女方不婚主义是导火索- 责任编辑:Penny文章来源:男人窝

  秦岚陆川为什么分手?至今我们无从可知。关于秦岚陆川分手的原因,有很多个版本,有说因为蝴蝶的介入,还有说因为陆川赚钱少。还有更夸张的说法,那就是秦岚是不婚主义者,而陆川年纪已大,两人的分歧导致分道扬镳。下面,和男人窝小编一起看看秦岚陆川为什么分手。

  秦岚铁心要和陆川分手的真正原因

陆川秦岚

陆川秦岚

陆川秦岚昔日合照

陆川秦岚昔日合照

  3月10日,导演陆川包场邀请朋友参加《脱轨时代》看片会,秦岚没有出现在爱现场。陆川称:“我只能说我们失去联系了。”这也是陆川首次正式承认分手。

  影片《脱轨时代》上映时期内,秦岚不仅没有出席看片会表示祝贺,更是连在个人微博上都丝毫没有提及《脱轨时代》相关信息。陆川与秦岚虽然微博上仍然是互相关注的状态,但已经很久没有任何互动。

  看片会结束之后,媒体问及为何秦岚没有到场时,陆川先是含糊其辞表示:“她拍戏去了”,随后在记者的追问下,陆川无奈已承认:“我只能说我们失去联系了。”这也是陆川首次在媒体上承认与秦岚分道扬镳。

  据悉,秦岚正在拍摄《填四川》,拍戏期间陆川还到片场找过秦岚,希望能挽回二人关系,但秦岚心意已决。

  秦岚在3月8日发了一条微博:马航370 管制雷达希望看到你,如果听得到,请保持现有高度,直飞目的地。放心我们为你申请直飞,其他好心机组也会配合避让的。大家都很乐意让你们第一落地。航路天气目前晴朗,目的地北京气温5度,有些冷,下机穿厚点。记得抱抱接你们的亲友,他们很爱很爱你们。这条微博被转发1264次,评论523次。

  秦岚辽宁沈阳人,演员、歌手、平面模特,毕业于沈阳工业大学会计系。凭电影《母语》中的精彩表演提名第三届英国伦敦万象国际华语电影节“最佳女主角”;凭《王的盛宴》中吕后一角提名第七届亚洲电影节“最佳女配角”;获2007年星光大典“内地年度最受欢迎女演员”;获2012年YOKA年度第一时尚人物奖;2012年其主演的国际酒店品牌Holiday Inn假日酒店微电影在亚洲实效营销节上斩获“最佳品牌内容”大奖。

  1999年参加第六届全国推新人大赛获广告模特组金奖,成为首艺推新人艺员培训基地艺员。2003年2月琼瑶剧组赴京选角时,她从200多名候选人中脱颖而出,扮演《还珠格格3》中新增人物江南名媛陈知画,给观众留下深刻印象。2007年在琼瑶大戏《又见一帘幽梦》中出演姐姐汪绿萍,纯熟的演技使她成为该剧一大亮点。琼瑶女士对秦岚有“她的一滴泪,天上一颗星”的评价。2013年主演了都市偶像剧《非缘勿扰》。2013年以新人身份携EP《一肩之隔》进军歌坛。

陆川秦岚出席活动

陆川秦岚出席活动

  陆川与秦岚是因为2009年合作《南京!南京!》而结缘,秦岚不仅以零片酬出演影片,还因为档期问题支付了另一个剧组数十万元的赔偿金,为拍摄付出了巨大心血。在拍戏期间,她与陆川日久生情,不过正式确定关系,则是在影片后期制作时。两人还曾被拍到在车库热吻,此后陆川正式承认恋情,二人恋情曝光。据媒体报道,陆川和秦岚此前经历过一次“分手事件”,当时有媒体拍摄到二人在地下车库车内恳谈,秦岚始终哭泣,疑似分手。不过此后陆川和秦岚出面否认,称二人仍然是情侣。

  此前,陆川对秦岚应该是一见倾心的。那是数年前上海电影节的一次宴会上,当时秦岚和黄晓明还在热恋期间,为避开媒体,宴会上二人特意不坐一桌;秦岚的同桌有高群书、张国立等人,而陆川和黄晓明坐另外一桌。席间黄陆二人过来给高张二位导演敬酒,黄晓明顺便将秦岚介绍给陆川认识。从这个意义上讲,黄恰恰成了二人的介绍人。不久,陆川又独自过来敬酒,先跟高导闲聊,不久便开始跟一旁的秦岚搭话。据说,那天黄晓明眼见陆导对自己的女友大献殷勤,还醋意大发,对同桌说陆川不够朋友。

  后来,秦岚与黄晓明的分手,让陆川有了机会。拍摄《南京!南京!》时,陆川力邀秦岚加盟。因为档期一推再推,秦岚还耽误了已签约的一部电视剧,只好自己掏腰包赔了那个剧组几十万元,此事让陆川更加感动。在天津拍戏时正值严冬,秦岚感冒并且犯了胃病,陆川特地熬了姜用保温杯带到现场,秦岚备受感动。尽管秦岚已经接受了陆川,但内心还是很犹豫。此时,秦岚的母亲来剧组探班,陆川的学识和口才颇受秦妈妈赏识,再加上殷勤备至,不久便让秦妈妈认定了这就是他未来的女婿。

  《南京!南京》拍摄时,某工作室的娱记便盯上了秦岚、陆川。该工作室的首席记者曾感叹:“陆川秦岚太小心,是我们见过的最难拍的明星。”所以在最近拍到陆秦二人激吻的照片后,这位娱记才抑制不住兴奋,马上拨打秦岚的手机:“我们终于拍到你了……”

  此次恋情的曝光,某种程度上也让他们的感情迅速升温。这两天二人逛家具城又被曝光,大家猜测陆秦二人要共筑爱巢。据秦岚的一位好友透露,陆川正在筹备的新片年底开机,女一号就是秦岚,这部影片上映之日,应该就是二人共结连理之时。不过,事情到今天却发生了戏剧性变化。

  陆川“失去联系”的说法,显然并不可能用来形容还在恋爱中的情侣。陆川此次的表态,也似在暗指他和秦岚已经分手,相对于大众意义上的分手而言,只是缺少一个分手声明而已。其实,在去年两人被爆分手后,就有知情人称两人商量好绝不向外界透露半点消息,即使媒体知道了来问也给予否认,而这个要求主要是陆川提出来的。可以这么说,陆川一直占据着回应其与秦岚关系的主导地位。只不过,没有甜蜜的事实做基础,陆川也不得不改口了。

  再看秦岚这边,其对于两人分手的传闻一直避而不谈。早在爆出分手前夕,媒体探班在重庆荣昌拍摄《填四川》的秦岚,其在现场避谈陆川,并称“我的事情跟他没什么关系”,就已埋下分手伏笔。被爆分手后,秦岚身边工作人员表示:“现在不方便回应,过段时间会说这个事情。”有记者再次致电秦岚宣传陈小姐,对于陆川与秦岚是否已经分手,对方也并不愿意松口,“艺人的私事我不太清楚,还是问他们本人比较好。”目前,秦岚正在深圳拍摄电视剧《唱战记》,对于陆川是否会去探班,陈小姐也一律以不清楚来回应。当被问到现在的秦岚是否还愿意分享感情上的变化和动向时,陈小姐表示,“她还是愿意把感情当成是自己知道的事(就好)。”

  在陆川与秦岚的这段感情中,张静初是一个不能回避的名字。在电影《脱轨时代》中,陆川担任监制,张静初则担当制片人和主演。在影片制作和上映前夕,张静初还被传插足陆川和秦岚恋情。一直与大导演合作的她,也因为经常与导演传出绯闻而被指是“导演控”。近日,张静初在接受媒体采访时,再次否认插足陆川与秦岚恋情,“如果因为这件事有人受伤害,那我觉得就要站出来说清楚了。”

  张静初曾表示,自己和陆川三观不同,在合作《脱轨时代》时表现特别明显,“他是偏暗黑系的调调,我是比较偏向于忠实原著。”被问及希望找到一个什么样的对象时,张静初坦言对结婚这件事还一直持保留态度,“目前还没有碰到任何一个人可以说服我这样做的。我觉得,如果两个人相爱在一起就好了,对婚姻我还是有一点恐惧。”而如果自己遭遇第三者,她则会选择“一刀两断”。

  在娱乐圈独自打拼十余年,张静初坦言自己渴望爱情。但是对于婚姻,她还有些恐惧,“可能还没有遇到那个说服自己的人”。

  张静初最近被导演太太集体封杀闹得沸沸扬扬,看来秦岚铁心要和陆川分手肯定与之是有一定关系的,到底是陆川有了新欢还是秦岚有了意中人?我们只有等待他们各自的分手理由了。

  分手原因猜测

  秦岚注重事业不愿结婚

秦岚

秦岚

秦岚陆川甜蜜

秦岚陆川甜蜜

秦岚陆川帅气十足

秦岚陆川帅气十足

  从目前来看,两人都还保持单身,没有新恋情传出的消息。但有知情人表示,分手之后,陆川心情非常低落。在分手的半年时间里,陆川疗伤的办法就是用忙碌的工作填满单身的日子。有传闻说,陆川和秦岚相恋5年多,其间分分合合多次,但这次是彻底分了。分手原因一是两人性格不合;还有一种说法是陆川忍受不了秦岚的“不婚主义”。知情人透露,陆川的朋友告诉他,分手的原因是秦岚注重事业,不愿结婚。据悉,陆川曾向朋友表示,自己四十多了,秦岚还不点头结婚,实在有点耗不起了。

  而11日秦岚的微博也没有关于任何分手回应,只是写道:“现在还在拍摄《唱战记》,希望结束之后给自己放个假吧。”

  小三介入说

  张静初发誓完全没有

  除了性格不合外,还有陆川“花心”的传闻,有一种说法是张静初插足导致分手!《脱轨时代》去年拍摄时,张静初和监制陆川曾传出绯闻,当时她被指介入陆川、秦岚的恋情。不过,上个月,该片做宣传时,张静初态度坚决地说:“我发誓这是完全没有的事儿,这可能是世界上最荒诞的传言,彻头彻尾的虚假。如果有半点真实的话,那就会遭天打雷劈。”

  陆川结婚为什么新娘不是秦岚?揭陆川秦岚分手真正原因

秦岚陆川牵手

秦岚陆川牵手

陆川搂着秦岚

陆川搂着秦岚

  导演陆川结婚了,新娘却不是秦岚。昨晚在陆川晒出与央视女主播的结婚照后,大多数网友的反应却是这样的。在之前,秦岚陆川这一段美人才子的佳话在娱乐圈可是备受关注。在热恋期间,陆川秦岚两人更是不断传出婚讯,如今,陆川来个措手不及,实在让网友大呼:失望。那么两人分手的真正原因是什么呢?

  陆川的前女友是秦 岚,当初两人爱的很狂热,为什么又要分手呢?秦岚与陆川是因为2009年合作《南京!南京!》而结缘,秦岚不仅以零片酬出演影片,还因为档期问题支付了另 一个剧组数十万的赔偿金,为拍摄付出了巨大心血。陆川和秦岚是在拍戏期间日久生情,但是正式确定关系,是在影片后期制作时。二人还曾被拍到在车库热吻,此 后陆川正式承认恋情,二人恋情曝光。去年3月10日,陆川接受采访,首次在媒体上承认与秦岚分道扬镳。当被问及为何与秦岚分手时,陆川回应称,“我们之间 没有出现大问题,我们还很好,秦岚忙着拍戏,我忙着拍电影,联系少了一些。”

  秦岚陆川为什么分手?男方收入与事业没达到标准

陆川秦岚甜蜜

陆川秦岚甜蜜

陆川秦岚亲密瞬间

陆川秦岚亲密瞬间

  近日,陆川胡蝶领证结婚让人诧异,当初秦岚陆川为什么分手?据悉,秦岚陆川相爱了四年,经常秀恩爱的他们却突然宣布分手,儿分手原因确实因女方是不婚主义者。其实那都是借口,结不结婚不是秦岚的错,错就错在陆川的收入与事业还没达到秦岚结婚的最低标准。现在的选择真是一种解脱。

  一部剧集道出秦岚心声

  2013年秦岚、苏有朋出演由知名导演赖水清执导的《非缘勿扰》,剧中的秦岚与苏有朋饰演的是一对不婚族,对此秦岚认为不婚族是女性社会地位崛起的必然现象,“找不到合适的对象,不婚是必然的,宁缺毋滥嘛。”

  秦岚对于婚姻是谨慎的,毕竟婚姻不同于爱情,婚姻需要持久保鲜,而爱情未必能开到路的尽头。秦岚俨然成为不婚主义的代言人,也是将它贯彻到底的执行人。

  寻找收入大于四倍有缘人

  秦岚曾表示,“不婚族是真实存在的,尤其在社会和生活压力倍增的大都市,不婚族不在少数。根据网上调查,男人的收入高出女人的四倍,这样的婚姻才稳定。虽然我挣得不多,但是想找一个翻我四倍的也不是件容易的事。这是我在《非缘勿扰》里的台词,也反应了不婚族的一个原因。”

  但锐观察认为这并非仅仅是秦岚在《非缘勿扰》里的台词,更是秦岚心中真实的想法,只有收入达到自己预期所要求的安全上限,结婚才是顺利的选择。而爱情可以选择事业上升期中的人,但是婚姻必须是成功人士。

  情起陆川事业上升期

  2009年陆川与秦岚因合作《南京!南京!》而结缘,那时的陆川正值执导过《黑洞》、《可可西里》名声大噪,而后期执导的《南京!南京!》更是让陆川风光一时无二,也就是这一年秦岚与陆川相爱了,秦岚爱上了这位新晋导演,爱上了事业上升期的他。

  2011年,陆川新戏《王的盛宴》票房滑铁卢,其实受挫的不仅是陆川的事业,更是将陆川与秦岚的结婚之事吹散。虽然两人辛苦相守,但各顾各的事业,终使得聚散离多。或许《王的盛宴》票房大卖能催促了结一桩婚姻大事,给陆川与秦岚的爱情画上完美的一笔,而现在只是妄想。

  秦岚不婚主义

  秦岚一直对外界透露,不急于与陆川结婚,可以说是不婚主义的讯号。

  而据知情人透露,陆川的朋友告诉他,分手的原因是秦岚注重事业,不愿结婚。据悉,陆川曾向朋友表示,自己四十多了,秦岚还不点头结婚,实在有点耗不起了。从而更坐实了秦岚的不婚主义。

  陆川称秦岚事业心太重致分手 秦岚:能彼此尊重就好

秦岚陆川甜蜜笑容

秦岚陆川甜蜜笑容

陆川秦岚在剧场

陆川秦岚在剧场

陆川蝴蝶

陆川蝴蝶

  沈阳女演员秦岚主演的《唱战记》已登陆荧屏热播,4月17日,记者采访了正在深圳拍戏的沈阳籍演员秦岚。

  日前,由秦岚主演的偶像剧《唱战记》以周播剧的方式登陆荧屏。随着电视剧的播出,称秦岚出演偶像剧“掉价”、其角色复制“千颂伊”等质疑也纷至沓来,沈阳姑娘对此作何回应?最近被曝与陆川分手的她是否抚平情伤,准备重新出发?4月17日,记者对秦岚进行了专访。

  否认出演“翻版千颂伊”

  “我是在做自己”

  《唱战记》围绕一场音乐比赛展开,秦岚在其中饰演“天后”歌手洛颜。秦岚透露,出演这个角色多亏自己当初发EP时积累的演唱技巧和舞台经验,“导演选角时就考虑找个有发片经验的演员,这样演绎角色时能在情感上拿捏得更好。”

  “有气场、有距离感、big star”是秦岚对洛颜的形容,然而女演员出演“女明星”很容易让人联想全智贤在韩剧《来自星星的你》饰演的千颂伊,但秦岚并不惧怕外界的比较:“《来自星星的你》非常成功,全智贤也是少数我喜欢的韩国女演员,但两部剧的情节设置不同,况且我是在做自己。”

  遭遇“90后”年轻幕后团队

  背负“岚姐”和“秦老师”重名

  从《还珠格格3》到《王的盛宴》,再到《填四川》,秦岚偏重接一些古装戏,为什么突然大转弯接拍偶像剧《唱战记》?“如果老是拍摄一些题材比较沉重的剧集,会让自己变得越来越压抑。当时看《唱战记》剧本时候就觉得非常轻松,故事也非常吸引我,所以就来了。”

  内地制作的偶像剧常常会被观众诟病雷人、狗血,且《唱战记》边拍边播的模式也处在“试水”过程中,被问及是否心存担忧,秦岚称:“有话题是好事,作品暗淡无声才是失败。新鲜的东西总是需要有人尝试的,现在的市场也需要越来越多元化的作品来满足观众的需求。”

  不愿做事业型的“女强人”

  “要适时补给精神和生活上的养分”

  而陆川曾表示由于秦岚事业心太重导致两人分手,对此,秦岚不愿多谈,“就算分开,我也想低调地处理,因为多说无益,彼此尊重就好。”虽然分手事件让她的心情受到影响,但秦岚表示,“人就要适时地放下,然后重新出发,也感谢那段经历。”她也仍然相信爱情,“无论是爱情还是友情、亲情,一定要互相信任才能够拥有。下一段爱情来临时,我还会一如既往地从零出发。”

  现在大家有没有明白秦岚陆川为什么分手呢?说实话,关于陆川秦岚为什么分手,小编也是晕晕乎乎的,尤其是看了各种版本的说法后。其实相爱的一对恋人,如果不爱分手了,分手了就是分手了,没有什么好去纠结原因的。

   热点推荐baby跑男同款面膜在天猫遭疯抢!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