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荣耀梦奇的奇幻梦境开启时间奖励曝光

来源: 男人窝 2017-12-02 00:19:36

  本文标题:王者荣耀梦奇的奇幻梦境开启时间奖励曝光- 责任编辑:Penny文章来源:男人窝

王者荣耀梦奇的奇幻梦境是官方一直在宣传的周年庆福利活动,目前已经曝光了活动时间和奖励,下面为大家介绍。

王者荣耀梦奇的奇幻梦境开启时间奖励曝光

活动时间:10月27日-10月29日

连续登陆三天,每天一次抽奖,必有一天会出直售类英雄(包括嬴政、赵云)、指定皮肤、20皮肤碎片。

本次产出的奖品还与个人的英雄池有关,也就是不再重复抽取自己已有英雄。

内测皮肤免费领:

10月28日明星开始送内测皮肤,三个小时送一次,开启就有机会得内测皮肤。不过让大家失望了,这个内测皮肤是体验卡。

王者荣耀梦奇的奇幻梦境开启时间奖励曝光

   热点推荐baby跑男同款面膜在天猫遭疯抢!

关键词:内测 皮肤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