寻找陈奕迅吸毒的蛛丝马迹

来源: 男人窝 2017-12-01 21:39:56

  本文标题:寻找陈奕迅吸毒的蛛丝马迹- 责任编辑:Penny文章来源:男人窝

  陈奕迅吸毒了吗?可能有人会不屑地说:“陈胖子还能吸毒?”别太急着下定论,事情往往会出现一些不一样的端倪,就让小编扒给大家看看吧!

传警方握有120位吸毒人员名单 陈奕迅否认涉毒

传警方握有120位吸毒人员名单 陈奕迅否认涉毒

  传警方握有120位吸毒人员名单 陈奕迅否认涉毒

  “另外1位C姓是歌手”一度被网友指向是陈奕迅。不过,昨天下午1时,陈奕迅在自己的微博上写道:“你们还会摩斯密码啊!乖乖的别闹啦,想从我这里逃走,除非找到一个有超能力的人来帮你们。”也否认了自己是传说中的涉事男歌手。

  另据媒体报道,目前身在北京的陈奕迅在录制《开讲啦》节目时,被大学生问到其朋友房祖名柯震东卷入涉毒风暴有何看法,陈奕迅给出回应:“我曾经也离毒品很近,但我并没有试过。”被问到会否原谅家人或朋友吸毒?他想了一会儿表示自己会选择原谅,因为对方是自己的家人或朋友。

陈奕迅颓废照

陈奕迅颓废照

  陈奕迅吸毒理由?

  理由一、撞伤下体止痛:陈奕迅(Eason)早前在台湾出席一个校园秀时,不慎撞伤下体。对于早前有台湾报道指Eason因右边睾丸受伤,动手术时需要割除四分之一睾丸一事,现场消息称,陈奕迅当时仍强忍痛楚负伤走上舞台,完成演出后才返回后台,向助理表示撞到阴囊,初时以为只是摔伤,未即时求诊,便返回酒店,后来下体却愈来愈剧痛,才连夜赶到附近的国泰医院急症室求诊。毕竟是这么严重的事情,虽然不影响功能,但是陈奕迅有点失落的吧!

  理由二、大麻是治疗抑郁症的药材:很多人都知道陈奕迅不仅有抑郁症,还有躁郁症。总而言之,陈奕迅的精神状态并不乐观。加上近年来的陈奕迅越来越朝疯癫的方向发展,有人觉得他的状态跟吸毒时的样子很相像。

陈奕迅谈吸毒

陈奕迅谈吸毒

  陈奕迅谈吸毒

  据香港媒体报道,目前身在北京的陈奕迅(Eason)在《开讲啦》节目,被大学生问到对于近期娱乐圈涉毒风暴,加上有其朋友房祖名与柯震东卷入其中,有何看法?Eason说﹕“我曾经也离毒品很近,但我并没有试过,即使压力有多大,毒品也决不能碰。”并透露老婆总会贴心拉他去运动解压。

  被问到会否原谅家人或朋友吸毒?他想了一会表示自己会选择原谅,因对方是自己家人或朋友,更需要原谅与支持,然后使对方有信心再走正确的路。

  《开讲啦》节目主持人撒贝宁也发表了自己的看法:“我做《今日说法》让我知道一句话——你一朝吸毒,十年戒毒,终身想毒。你以为你戒了吗?你一辈子都会在心里想着它。”对此,陈奕迅也表明了自己的立场,并呼吁人们“禁毒”:“解决问题时,毒品是一种不能碰的方法。

陈奕迅老婆卷入吸毒案

陈奕迅老婆卷入吸毒案

  陈奕迅老婆卷入吸毒案

  2012年11月30日电 ,香港演艺圈近日曝出艺人沾毒,陈奕迅老婆徐濠萦、何超仪、叶佩雯等23人,去年10月15日到香港艺人徐淑敏老公黄浩开的餐厅帮友人庆生,服务生目击这群人在包厢内的桌上放细卷烟、不明药丸及白色粉末,看过包厢内监视录像带的黄浩表示有人抽卷烟及吃药丸、吸粉末,但不敢确定是否为毒品,另有媒体则指徐濠萦找黑社会致电恐吓黄浩,目前香港警方扫毒组及情报科已着手调查。

  这场“迷幻饭局”去年10月酝酿,当时去黄浩餐厅用餐的LMF团员Kevin,在微博炮轰该餐厅多收钱,双方闹上法庭,最后黄浩接受对方道歉及赔偿;没想到在叶佩雯上周五婚礼前1晚,突传出有人在兜售艺人吸食药物的影片,指该影片是去年10月在黄浩餐厅拍到,随后就发生徐濠萦突然在社群网站上传黄浩大头照,李璨琛老婆还留言辱骂黄浩:“职业:伤人……副业:做人渣中之败类。”

  这一连串的事件是有缘由的,香港媒体昨指出徐濠萦、何超仪等23位男女友人,去年10月15日到黄浩的餐厅帮女友人庆生,将2间VIP打通来同欢,徐濠萦、何超仪、叶佩雯等女性友人同一桌、另一桌则是LMF等男性友人,一伙人等火锅吃完撤掉后,突然大声喧哗,服务生入内查看,发现桌上有细卷烟、药丸及白色粉末。

  包厢内2支摄影机将当时画面录下,并且有人后来用手机拍下片段画面,看过画面的人描述有看到认识的名人,其中1位人妻艺人边走边大叫。

  事件曝光后,香港警方扫毒组及刑事情报科立刻要求黄浩提供影片,黄浩本周二已到湾仔警署提供数据,还传恐吓他的女艺人近期也将到警局接受调查,警方原上周五要到叶佩雯婚宴邀请部分人士返警署协助调查,后来将行动延期;徐濠萦不知是否为避风头,竟没参加好友婚宴,由老公陈奕迅独自赴会。

  徐濠萦也因此风波形象大坏,网友在她微博痛批“时尚教主?还有脸吸毒?”、“陈奕迅有你这种老婆真倒霉”,徐濠萦经纪人Kim则称刚下飞机,对此报导全然不知,无法响应此事。

陈奕迅挺老婆没吸毒

陈奕迅挺老婆没吸毒

  陈奕迅挺老婆没吸毒

  最近一段日子,相继传出陈奕迅老婆徐濠萦涉嫌吸毒,以及夫妻二人爆粗口导致徐濠萦离家出走的消息。而陈奕迅一直处于封口状态,没有正面回应。昨日下午,陈奕迅携徐濠萦以及经纪人陈家瑛现身香港报业评议会,递交投诉书投诉“吸毒宴”的不实报道。在随后举行的发布会上,陈奕迅力挺老婆徐濠萦,两人都表示根本不认识“迷幻饭局”纠纷餐厅老板黄浩,徐濠萦也根本没有参加过这个饭局。

  昨日下午,徐濠萦与陈奕迅发布严正声明,表示没有吸毒习惯,更不会在饭局中吸毒,两人的感情非常好,徐濠萦也没有离家出走,女儿更没有表达对父母的不满,一家人仍旧过着正常的家庭生活。为了表示自己的清白,徐濠萦还把一年多前与朋友在餐厅中拍下的私人合照提供给媒体作证,其中包括徐濠萦、叶佩雯、李灿森、何超仪、陈子聪,图上众人言谈甚欢,不像有吸毒迹象。

  昨日陈奕迅在记者会上表示,希望大家尊重他,不要骚扰家中小朋友。“我和太太关系非常好,绝对没有因为不实报道不开心,虽然肉麻,但我也要讲‘我们很恩爱’。”徐濠萦也在现场表明自己的态度,“不想回应一些没有根据的失实报道,不出声不代表我有做过。”

  两人发言后,陈家瑛又坦言至今仍未见过那段影片,希望某餐厅的老板(黄浩)拿出来令真相大白。之前有传言称陈家瑛为这件事找过曾志伟求助,他强调自己从来不认识黄浩,也没有找过对方。“我们两个(与太太)都没有联络过这个人,也没有经过其他人联系,将来也没有动机去认识这个人!”

  发布会结束后,陈家瑛与律师则到湾仔军器厂街警署报案,她强调这次报警主要是希望找到事实真相。

陈奕迅徐濠萦关起门来为吸毒吵架

陈奕迅徐濠萦关起门来为吸毒吵架

  陈奕迅徐濠萦关起门来为吸毒吵架

  香港艺人吸毒案持续蔓延,歌王陈奕迅的老婆徐濠萦被爆疑似为成员之一,陈奕迅出席公开活动时,一律封口避谈。但媒体爆料称,陈奕迅关起门来与徐濠萦大吵一架,甚至爆粗口,以往作风强势的徐濠萦不发一语,低调独自赴日本,两人6年婚姻再亮红灯。

  音乐人郭伟亮与老婆叶佩雯大喜之日,好友徐濠萦缺席,陈奕迅独自现身,两天后,徐濠萦上传餐厅老板黄浩照片,此举令陈奕迅火冒三丈。知情人士透露,陈奕迅认为事态已十分严重,老婆竟火上浇油。护女心切的他担心女儿康堤会受到波及,气冲冲回家质问老婆,而徐濠萦却无悔意,令他震怒直接飙骂脏话,徐濠萦赌气离家飞往日本避风头。

  据悉,负气离家的徐濠萦没跟老公报备去处,陈奕迅是由朋友口中得知老婆人在日本,朋友指出徐濠萦自知闯下大祸,但硬是逞强喊不怕。

  陈奕迅吸毒没吸毒这件事情小编不敢妄下定论,不过小编还是希望陈奕迅能够抛开这些烦心的事情好好休整一下,也给自己一个全新的面貌吧!

   热点推荐baby跑男同款面膜在天猫遭疯抢!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