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薇周迅不和内幕:为争夺陈坤反目成仇

来源: 男人窝 2017-12-01 15:59:56

  本文标题:赵薇周迅不和内幕:为争夺陈坤反目成仇- 责任编辑:Penny文章来源:男人窝

  赵薇周迅相识多年,两人本是朋友,但是因为陈坤,两人最终反目成仇。有人说女人是祸水,其实一些男人也是祸水。为了争夺心爱的男人,很多娱乐圈的女明星争得头破血流。而赵薇周迅只是其中的两个,下面,和男人窝小编一起看看赵薇周迅陈坤散热恩之间的爱恨情仇。

  赵薇周迅十年情遭遇考验 好友陈坤左右为难

赵薇周迅陈坤

赵薇周迅陈坤

赵薇周迅

赵薇周迅

周迅陈坤

周迅陈坤

  女星的友谊脆弱而微妙,每隔一段时间,总有各种不和声音传出,难得的是,位列四大花旦的赵薇与周迅在外界看来,一向是过命交情,这段始于微时的友情更一直被粉丝们津津乐道,但风云变幻,在电影《画皮2》拍摄正酣时,香港某媒体以头条形式爆出两人在片场不和内幕。周刊记者多方调查,梳理出周迅和赵薇的十年友情路,却也获悉两人的确在拍摄《画皮2》期间有了点心结,并非完全“无事生非”,但也希望两位真性情的一姐经此一役,能云淡风轻携手笑傲江湖。

  薇姐迅哥十年情遇风波

  [结识]

  2001年初,赵薇在上海拍摄《情深深雨》,同学陈坤也在此拍摄《像雾像雨又像风》,将周迅带来与赵薇吃饭,结下友谊。

  [合作]

  2008年,应导演陈嘉上邀请,周迅、赵薇首度合作出演《画皮》,剧中争夺的男主角,正是当年介绍两人结识的牵线人陈坤。

  [闺密]

  2008年底,两人以相似打扮结伴观看张震岳演唱会。

  [反目?]

  最近,港媒报道,赵薇、周迅在《画皮2》因片酬等各类爆料心生芥蒂,甚至在片场互推椅子大吵。

  执二摊、片酬、一姐之争

  “两人在记者会后台就无交流”

  首先还是还原一下“事发现场”。据港媒报道,赵薇和周迅在河北易县片场,闹出“踢凳风波”,尽管没有照片佐证,却有对话、有细节。先是赵薇一脚踢开周迅的椅子,而后是周迅质问,反唇相讥之余更以牙还牙,踢凳报复。一时间片场气氛降至冰点,须得工作人员将各自分开,而本刊记者从某知情人士处更得到惊人描述:“两人打起来了。”

  由于本片主演赵薇、周迅和陈坤向来被视为圈中友情铁三角,因而这样的新闻一出,外界哗然一片,却也半信半疑。但据记者调查所知,两位一线女星的友情在《画皮2》项目筹备期似乎就蒙上了阴影,不和迹象早生端倪。

  娱乐圈知情人Z向本刊爆料两人不和的前因:“《画皮2》里赵薇那个角色最初找的是舒淇,但后来舒淇因为种种原因没有演,所以陈坤和周迅就向片方推荐了赵薇,因为《画皮1》的时候三个人合作得都挺愉快的,又是好朋友。但当时开机前出现了一条新闻,说赵薇是《画皮2》最先定下来的演员,不清楚这条新闻是不是赵薇方面发的,但是这条新闻确实让周迅那边不开心了。《画皮2》新闻发布会的时候,周迅还特意提到,是她和陈坤向片方推荐了赵薇。”

  另一位全程参与《画皮2》发布会的工作人员也向记者提供了当日细节,指出了他的心中疑问:“按说这三人关系挺好的,可那天在后台,除了打了声招呼外,周迅和陈坤就坐在休息室一边的沙发上亲密交谈,而赵薇则跟她的工作人员一直站在角落里说话,气氛挺诡异的。”

  记者会结束后,按照片方要求,所有演员都留下来参与剧本朗读会,只有赵薇称有事情离开现场,这种“搞特殊”的细节也为此后“谁是一姐”的片场之争埋下了不和因子。而7月初爆发的“片酬事件”更直接把两个人的关系降到冰点。当时,北京某资深影评人在自己的微博上公布了《画皮2》的片酬,其中周迅为400万,赵薇为450万。虽然数字的真实性第一时间遭到了片方的否认,但据记者了解,其中一部分数据的确属实。这些敏感数字引起了广泛关注,周迅工作室总经理余光照转发了此微博并评论道:“作为证据的照片也太粗陋,令人感到好笑又可怜。既然片酬自己拉抬得那么高,作假的手法可以再考究点。一线不是靠胡算或者插队就有的。”这句意图明显的话很难不让人联想到是在暗讽赵薇。此后赵薇的助理也转了该条微博,同样回以暗讽,赵薇厉害的粉丝团立刻出动,与周迅的粉丝们展开对骂,双方一下剑拔弩张。据悉,此事让周迅非常生气,因此在《画皮2》进组后,两位女主角已经把剧组搞得鸡飞狗跳,从监制、导演到摄影都成为两人拉拢的对象。

赵薇陈坤

赵薇陈坤

  十年友情“不堪一击”?

  好友陈坤左右为难

  有人的地方就有江湖,娱乐圈的江湖暗潮汹涌。圈内某一线艺人经纪人S就此事感叹说:“演员之间的友谊是很脆弱的,除非不存在利益竞争的关系,否则不可能有真正的友谊。即便曾经有,也很容易被外界、媒体,或是粉丝斩断情丝。”

  而曾与周迅共事的工作人员J则表示,周迅和赵薇的友情能延绵多年,已属难得。尽管两人在《画皮》之前从未有过合作,但因为陈坤的关系,两人早在十年前便已相识,那时候一个拍《情深深雨》,一个拍《像雾像雨又像风》,同在车墩片场,都处于上升期,人也单纯,陈坤一介绍,两人一拍即合,“赵薇有时候大夜里提着酒瓶子就去找周迅聊天,两人特别铁。”

  在共演《画皮》期间,赵薇和周迅收工后经常一起吃饭。在媒体镜头里,也曾记录过两人齐齐在2008年跨年夜看张震岳演唱会,2009年去台湾宣传《画皮》一起大啖台湾小吃……感情甚笃。

  但对一线女星来讲,要想维护友谊并非易事。去年4月赵薇在孕中接受本刊访问时,也承认由于见面机会少,比较忙,因此四大花旦的关系不太亲密。据一位与周迅合作过的工作人员告诉记者,周迅与赵薇关系一般,平时很少约会见面,在个人生活中几乎没有交集,各自属于不同的“交际圈”,偶尔会打个电话或发短信联系,但远远说不上是闺密级的朋友。不过如果身边朋友提起赵薇,周迅并不反感,给人以“你走你的阳关道,我过我的独木桥”的感觉。而知情人Z更举出另一实例来分析女星之间的微妙状态,在《非常完美》宣传期间,外界盛传章子怡范冰冰不和,其实两人在拍摄过程中关系还挺不错的,结果就是那年上海电影节期间,范冰冰在开幕式上走了三遍红毯,风头和气势让章子怡感到了压力,从此之后章子怡对范冰冰的态度就变了,不再信任对方表现出来的任何真诚。“电影圈一线之间没有谁和谁关系是好的,这一点很遗憾。”Z说。资深媒体人X也表示,一线女星聚首,即使自己心无芥蒂,身边人也会展开暗战,向外界证明自家明星的地位,“此前在《风声》宣传期,工作人员就很头痛如何调配周迅和李冰冰的站位,甚至谁先谁后从电梯出来都得安排妥当,稍有不慎,就可能惹来双方不满。”像赵薇、周迅这次的不和,就是因为像发新闻、片酬、片场待遇等等细节处理不当,变成压垮友情的最后一根稻草。

  当然,十年友情生变,最为难的还当属与赵薇和周迅关系都极为亲密的陈坤,“手心手背都是肉”,很难站队。赵薇和陈坤是大学时代结下的革命情谊,周迅和陈坤又曾为公司同门。就记者了解,目前陈坤跟周迅的关系相对来讲更为密切,拍摄《龙门飞甲》期间更一度传出绯闻,加上两人一前一后开了工作室,为了能够向陈坤“就近讨教”,周迅在陈坤的小区也买了一套公寓,而且与陈坤还是同一幢楼。有知情人士告诉本刊记者,周迅现在跟陈坤可以说是“铁磁”,关系杠杠的,后面两人还有一系列的合作计划,甚至可能会合组公司。

  对于陈坤对周赵不和的看法,陈坤工作室宣传总监徐小姐的官方回应是:“我们不想介入这么无聊的炒作。”而至于陈坤本人的态度,她表示陈坤已用微博上的四个字概括一切:无事生非。

赵薇周迅斗艳

赵薇周迅斗艳

赵薇周迅画皮剧照

赵薇周迅画皮剧照

  周迅陈坤性情相近 友情迅猛发展

  2011年6月,周迅牵手陈坤出席《武侠》首映,两人也经常互相捧场对方的公益活动。

  陈坤赵薇这对大学同学,还曾一起合作《花木兰》,关系也不在话下。

  三方回应

  经纪人同斥假新闻 剧组否认炒作

  周迅赵薇片场明斗失和的新闻传出,被不少业界人士认为是剧组炒作。不过知情人Z先生则替剧组叫屈,“通常电影公司不太会在拍摄期间就放这种料出来,因为很容易得罪演员,令演员不配合后期宣传,当然也不排除有人剑走偏锋的做法。”以Z对赵周二人的了解,周迅的性格不太会计较这种事,而赵薇的性格也是大大咧咧,但她的粉丝大部分时候实在是太“护主心切”了。

  该片的一位宣传人员也向周刊直言这篇新闻很可笑,还互踢座椅写得像“小孩过家家一样”,以周迅和赵薇的身份和地位根本不可能做出这样的事情。他还向记者表示,据他了解周迅和赵薇关系很融洽,常常一个人拍完戏后,留下来继续观摩另一个人的表演,互相交流,而且休息的时候赵薇和周迅还经常会一起打羽毛球。

  记者最后分别联络赵薇经纪人陈蓉和周迅经纪人余光照,两人也分别以短信形式予以回应。余光照称自己身在伦敦,不方便多作回应,但港媒报道乃“假新闻”;陈蓉则表示:“其实都是假新闻,编得也太小儿科,太假了,似乎只有这样写才够吸引眼球。”随后记者也就片酬、赵薇是否因为周迅和陈坤推荐,才能执舒淇二摊等问题询问两位经纪人,余光照方面未有回应,而陈蓉则再度强调:“这种假段子,连新闻的资格都不够,我们没兴趣澄清,抱歉!”

  《画皮2》化妆师在赵薇周迅反目传闻后,在微博发布两人合影,赵薇也转发辟谣。

赵薇周迅吵架

赵薇周迅吵架

赵薇周迅化妆室暗斗

赵薇周迅化妆室暗斗

周迅陈坤早年剧照

周迅陈坤早年剧照

  传赵薇周迅不和撕破脸 休息室内为座椅问题吵架

  赵薇产后复出接拍《画皮2》,却和同列四大花旦的周迅屡屡传出不和。早前传两人就因《画皮2》的片酬高低问题有过节,周迅经理人余光照更在微博讽刺赵薇自抬身价。而现在不和传闻更从暗斗变成明争,港媒传上周两位演员在拍摄现场休息室,为座椅问题吵架,一度剑拔弩张,令全场人员吓呆,最后要由现场工作人员把两人分隔开扑火,才平息事件,不过《画皮2》宣传方的王先生就表示,这事纯属编造,周迅和赵薇方面也未对此作出回应。

  微博暗斗?

  赵薇“恨死某个人”

  周迅、赵薇与陈坤2008年合演《画皮》时,三人感情十分要好,但有传随着两位花旦竞争越来越烈,友情也开始褪色。自去年底开始,一直两人暗地里较劲,口和心不和,到今年5月她俩同时答应接演《画皮2》,却因为片酬高低问题,令两人不和变得白热化。就在上月,有报道指周迅接拍该片酬金是400万元人民币,赵薇则是450万元,表面上高过周迅,但据悉赵薇片酬实收是300万元。

  事后,周迅经理人余光照在微博上说:“既然片酬自己拉抬得那么高,造假的手法可以再考究点。一线不是靠胡算或者插队就有的。”这话被指讽刺赵薇,暗示有人造假,自抬身价。过了几天,赵薇在微博上突然说:“有时候我真的会恨死某个人,可是我知道应该等到报应那一天!因为懂得因果所以现在的我不再轻易伤害任何人!”引得众网友纷纷猜疑“某人”是否指余光照。

  后来,周迅在接受访问说:“人不要有太多要求和欲望,心胸会比较宽广。”这句话又被人解读说在暗讽赵薇心胸狭窄。之后周迅又辞演钮承泽本月初开拍的《Love》,有说因为该片拍档是赵薇,她不想多是非而没有参演,其角色由舒淇顶上。

周迅陈坤低语

周迅陈坤低语

  片场明斗?

  一把椅子引出骂战

  昨日有香港媒体爆料称,赵薇与周迅不和,在内地影坛已是“公开的秘密”,所以最近她俩一起演出乌尔善执导《画皮2》,电影公司也尽量给予两位演员同等待遇,免得再生事端。但想不到上周两人在河北易县开工时,竟然为座椅问题起争执。该报纸援引现场目击者称:“剧组在拍摄现场安排了一间休息室给两位花旦使用,她们两位都有自己的专用椅,上周有天当赵薇坐在休息室,周迅出去拍摄,刚巧她回来看到赵薇把她椅子踢在一旁,周迅气冲冲问赵薇为何要踢开她的椅子。”

  赵薇淡然说:“你当时又不在位,椅子阻路才把它搁在一旁。”周迅听后面露不悦,随即叫赵薇先站起来,赵不明所以就站起身,周迅二话不说用力把赵薇的椅子踢开,气得赵薇双眼睁大怒问:“你现在是什么意思?”周迅回应道:“没什么意思,你不是不在位子吗?椅子挡路,我就把椅子搁在一旁,有关系吗?”赵薇被气得走到周迅面前互瞪,两人剑拔弩张地对峙,把全场人都吓傻了,担心她们会动起手来,现场工作人员立刻调停,然后把她们分开。

  报道还称,两人的争斗让夹在中间的好友陈坤感到非常为难,但他还是较偏向支持赵薇多一点,因为他和赵薇毕竟是同班同学,还曾经传是恋人,他对赵薇一直是关爱有加。而周迅纵然一直以来和他因合作关系也走得很近,贴微博秘照,亲密出行,但陈坤从未表示对她有爱情的感觉。

  不过对于这些传闻,缺乏一手的画面证实,港媒报道时也是采用动画的形式来表现,因此真实性存疑。记者昨日联系了《画皮2》宣传方王先生,他第一反应是说“不可能”,并认为这事儿肯定是编造的,“有一次我们聊剧组状态,我还听说她俩一起打羽毛球呢”。而两大花旦则各有各忙,赵薇最近照常发微博,疑似在新加坡,周迅前天则出席了《窃听风云2》的首映。

  赵薇两口子与王菲互动

  虽然闹出片场不和传闻,不过目前赵薇和周迅都不在《画皮2》剧组。前天上午,赵薇在微博上传了一张照片,网友看后大呼惊艳,天后王菲看到后大赞好友:“矮油,美妞,凉快呐?”赵薇回复说:“哈哈哈,十月来,会凉快一点!期待新加坡的演唱会啊!”赵薇丈夫黄有龙突然跳出来回应:“不够票啊!”王菲则说:“对不住嘞,下次到府上给您唱堂会哈。”黄有龙说:“激动!提前通知我,家门口卖票,请大家自备小板凳啊!”赵薇则回:“必须的!”三人互动颇为好笑。

赵薇周迅早年照片

赵薇周迅早年照片

  周迅:我和赵薇都快40岁了,怎么可能在片场互踢凳子?

  周迅,华人女星中一个响当当的名字,在影坛闯荡多年,演绎过各色人物,也卷入过形形色色娱乐话题,近年来她很少面对媒体做深度访谈,而现在的她怎么样了?所思所想的又是什么呢?近日,记者约访了她。

  采访前一天,周迅为新片《我的早根女友》(暂定名)造型定妆,合作对象是韩国导演郭在容。通告单上原定下午3点半结束的工作持续到晚上9点多。拍摄完成后,她还要赶到另一处摄影棚,录制一条概念宣传短片。从下午到晚上,她一直没时间吃东西,后来的采访,我们便从前一天的工作谈起。

  我

  很累

  体能开始下降,心态也不一样了

  记者:昨天离开时,感觉你已经疲劳得不行了。

  周迅:我开始累了,因为我快40岁了(周迅1974年10月18日出生)。你必须承认,体能开始下降。可能我也不常运动,所以我的体能不是那么好……其实我昨天很累。

  记者:能感受到你在克制。这种生活会不会有一天让你疲倦到想告别?

  周迅:我觉得你可以选择,就是不要做那么多嘛。我现在已经没做那么多了,因为体能真的有问题。

  前一阵拍《红高粱》的时候,发现一困,就真的困了。小时候你还可以扛一下,现在真不行。以前没发现,演员跟运动员挺像,绝对是拼体能的工作。以后我得少做点儿。做两个也是喜欢,做一个也是喜欢。你就保证做一个的时候,可以用很好地体力去面对,结果应该会更好。

  记者:除了体能下降,你会如何看待随着年龄的增长,有些角色不再属于你?

  周迅:那是非常正常的事情,女演员都需要这样一个过渡。任何人都会衰老。你要开始面对你容貌上的改变,然后是内心的转变,这一点可能女演员比较明显,因为在大银幕上很容易看出来,哦,她这么老了……你必定是要演不一样的角色,而且你的心理状态也不一样了。

  挑战几场戏我还可以。这次演《红高粱》,我自己没什么压力,反而是朋友说你行不行,我忽然意识到,对啊,我到底行不行?我毕竟40岁了。合作的演员朱亚文比我小10岁,黄轩好像小11岁。在剧组大家都安慰我,没问题,但是你看这个东西在我心里突然出现了,就得去面对。

  作为一个女演员,你在银幕上展现的所有内容,都是后期完整处理以后最好的一面。世俗的价值观就是你老了就不好看。其实你可以扭转一下观念,因为每个阶段有每个阶段的美。抛开女演员这个职业,你也要接受你开始衰老这个事实,这是每个人正常的生命过程。

赵薇周迅陈坤三角恋

赵薇周迅陈坤三角恋

  如果我膨胀,一定把我打下来

  记者:你告诉我,你有因为奖项拿多了,自己很不安的时候。

  周迅:那时候我觉得我开始有点儿膨胀,就是从《如果·爱》开始,到《夜宴》再到《李米的猜想》,突然间拿了好多奖,就开始不安了。我这个人有一点儿好,我特别敏感。我知道,周迅你不能这样,这样下去一定会让你的表演遇到问题,让你的生活有困难。我就给自己强行停掉了。

  《大明宫词》开始红的时候,我不知道我红了。偶尔在街上走,看到各个报刊都有我的照片,那时没什么时尚杂志,就是《大明宫词》的一些剧照,我就跟我的经纪人、后来带杨幂(微博)的佳佳说,“如果有一天我非常膨胀,请你一定把我打下来。”这一点也是我爸从小教我的。

  我

  很烦

  曾为工作太多、起得太早发脾气

  记者:你心中最理想的生活状态是怎样的?

  周迅:我最大的追求就是心灵平静。我很容易受情绪的影响,一点很小的事情,就能让我情绪化。

  我以前也会因为工作太多、起得太早跟合作伙伴发脾气,但是生完气,又觉得自己做得不对,都是工作,都是之前的承诺,还是必须认真完成。

  为什么要把中国演员塑造成工于心计?

  记者:你是什么时候开始意识到这个行业狰狞的另一面?

  周迅:我到现在也不怎么认识这个圈子。这个圈子有好多事情我是不懂的,好多人都觉得你装,我说我真的不懂。我以前是不上网的人,因为我觉得上网会让你烦躁。现在我也会去看一些东西,但是看完就(摇头),唉……所以这个行业有很多也是我不喜欢的,你把我扔里面,我也进不去。其实我的性格是不太适合这个圈子的。

  就比如说《画皮2》,我跟小赵(另一位主演赵薇)完全没事,而且相处得很好,她性格很好,我也简单直接,但是依然会出来这样的新闻,说我们在现场互相踢凳子。

  我就在想,为什么他们要把中国演员塑造成这样?工于心计、不合,我跟小赵也算是现在中国女演员里能演戏的吧,为什么要把这两人弄成傻子似的呢?这两人都快40岁了,怎么可能在现场踢凳子呢?

  我对这种东西真的很烦,一而再再而三地出现。

陈坤搂着周迅

陈坤搂着周迅

赵薇周迅陈坤发布会合照

赵薇周迅陈坤发布会合照

赵薇周迅陈坤明争暗斗

赵薇周迅陈坤明争暗斗

赵薇搂着陈坤

赵薇搂着陈坤

  赵薇陈坤老友闹掰皆因周迅插足?

  赵薇导演的电影《致青春》热映,票房已经突破4亿大关,应该说,赵导首部作品大卖除了作品本身迎合了观众集体怀旧情怀引发了对青春的追忆忆外,与王菲、韩红、杨澜等圈内一帮好友的鼎力支持密不可分。而赵薇大学96班的同学更是全部在微博上鼎力支持同学的新作,黄晓明更是不顾腿伤连夜赶来支持,然而作为赵薇多年好友的陈坤却全程不闻不问,由此引来赵薇与昔日好友陈坤闹掰的猜测。

  在此前的采访中,赵薇也坦言,虽然自己拍戏早,但是除了恋爱,大学生活是什么也没落下,特别是和陈坤、黄晓明的友情,也是她青春最美好的回忆。但是在包括黄晓明在内等赵薇同学全班同学都集体支持赵薇导演的首部作品时候,跟赵薇关系最铁最铁最铁的陈坤突然“失语”了?之前赵薇和陈坤在微博上一直互动频繁,而在《致青春》上映过程中,陈坤微博却对该片一片空白,看来怀疑赵薇与陈坤两人的关系出了状况绝非空穴来风。

  对于与陈坤失和传闻,赵薇经纪人驳斥:“陈坤以很多方式支持赵薇,打电话、约吃饭、自己购票去影院看电影。但是这些都是艺人间的私事,谁规定一定要放到微博上来。”这解释有一定道理,我查看了陈坤微博,他的朋友哪个过生日甚至李娜打球都会送去祝福,赵薇这么大的喜事难得不值得祝贺下么?另外陈坤微博一段话让人浮想联翩:"放不下"是我们共同都有的习惯,"放下"是一种智慧的体现。冷静想想,放不放得下,终究也都会散去,所以,舍不得放下的,只是我们执着的一种习惯。松开手,放手里曾经紧握的人和事件去自由吧,才能换回自己内心的自由。

  到底是什么原因让赵薇和陈坤同学间友情受到影响了呢?许多网友第一反应是周迅,众所周知,赵薇和周迅一直相传两人不和,除了合作拍戏之外没有任何交流,甚至在两人在片场抢椅子休息室发生碰撞,而作为两人的共同好友陈坤却一直夹在中间肯定左右为难。不过相比而言,陈坤和周迅的关系更好些,两人都在国内,又都是单身,交往起来比较方便,每年周迅过生日陈坤第一时间发去祝福,前一段网上爆出两人游玩香港照片,因此不排除陈坤由此和赵薇两人渐行渐远。

  但我认为这不是主要原因,他们两人肯定因为某些原因发生了不合,难道陈坤会因为赵薇在电影中没有邀请自己加盟?还是陈坤在吃黄晓明的醋?以上纯粹属于个人猜测,但两人目前状况显然不太正常,不是你经纪人一句话解释就能让大家相信的。赵薇和陈坤合作了许多让观众喜欢的作品,和周迅三人被称‘最强三人组的铁三角’,如果一旦属实,我想损失的不仅仅是友谊。

  赵薇周迅虽然一直被媒体曝不和,但是两人否认关系变差。赵薇周迅更是在公开场合拍合照,以此打破不和传闻。但是群众的眼睛是雪亮的,很多事情明眼人一看就看得出来,故意为之的事情答案显而易见。

   热点推荐baby跑男同款面膜在天猫遭疯抢!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