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薇女儿小四月近照曝光 小四月遭刘烨儿子诺一强吻

来源: 男人窝 2017-12-01 12:37:16

  本文标题:赵薇女儿小四月近照曝光 小四月遭刘烨儿子诺一强吻- 责任编辑:Penny文章来源:男人窝

  赵薇女儿小四月相信很多粉丝都很关注,毕竟有个演艺事业很成功的老妈,还有个富豪老爹,想不获得关注都不行。下面,和男人窝小编一起看看赵薇女儿小四月近照,据说小四月遭刘烨儿子诺一强吻哦!

  赵薇女儿小四月厨房洗筷子 网友大赞:萌妹子!

赵薇女儿小四月洗筷子

赵薇女儿小四月洗筷子

赵薇女儿小四月

赵薇女儿小四月

小四月可爱

小四月可爱

小四月长发奔跑

小四月长发奔跑

  近日,黄有龙再度在微博上晒出小四月的萌照,只见照片中的小四月扎着两个小辫,站在碗池边认真地在水龙头下洗着筷子。神情认真专注的样子让不少网友都惊呼:萌翻了!

  看来,赵薇和黄有龙在教育孩子这一方面非常有原则,不仅没有过分溺爱孩子,还十分注重孩子的自立能力和动手能力。没想到,不仅在事业方面十分成功的赵薇和黄有龙,连带教育下一代都颇有心得呢!

  网友们对于黄有龙晒出的小四月的照片也都纷纷留言评论,言语中都是对小四月的喜爱之情。有网友称:小小年纪就能做家务,真是太乖巧可爱了。也有网友表示:好可爱的娃儿,薇说过小四月很聪明啊!

  黄有龙的这条微博虽然没有任何文字的赘述,仅仅贴出小四月的照片,依然引来众多网友的转发评论。截止至小编发稿前,该微博已经被转发了1362条,评论也有1775条。

  曝赵薇女儿小四月上学照 穿校服发呆神似妈妈

小四月穿校服

小四月穿校服

黄有龙抱着小四月

黄有龙抱着小四月

赵薇小四月

赵薇小四月

赵薇和女儿小四月都是大眼萌妹子

赵薇和女儿小四月都是大眼萌妹子

  日前,有网友在网上曝出一张赵薇女儿小四月在学校的照片。照片中,小四月身穿粉色校服,与小朋友们坐在一起。不过,可能是妈妈不在身边,小四月好似发呆思念,大眼睛萌翻众人。

  赵薇晒女儿可爱近照 小四月长高了

小四月背影

小四月背影

小四月正面照

小四月正面照

小四月吃东西

小四月吃东西

小四月拿着圣诞帽

小四月拿着圣诞帽

小四月喜笑颜开

小四月喜笑颜开

  8月21日凌晨,赵薇在微博分享了一张爱女小四月的近照。照片中,小四月一身黑色打扮,虽然背对着镜头,但可以看出小家伙长高不少。

  网友纷纷留言点赞,不过有网友遗憾没有小四月的正面照,称“正面都没有,差评!”。

  刘烨儿子强吻赵薇女儿小四月

诺一强吻小四月相关报道

诺一强吻小四月相关报道

诺一摸着小四月的脸

诺一摸着小四月的脸

诺一强吻小四月

诺一强吻小四月

诺一小四月

诺一小四月

刘烨微博截图

刘烨微博截图

刘烨赵薇以及刘烨和吴彦祖拉钩

刘烨赵薇以及刘烨和吴彦祖拉钩

  18日晚,刘烨在微博晒出爱子诺一与赵薇女儿小四月的萌照。

  刘烨上传儿子诺一与赵薇女儿小四月的合照,诺一笑着对镜头摆出胜利手势,相当开心,小四月则文静地望着镜头。刘烨说:“我的小诺一,和赵薇的小四月,他们对上眼了。”

  中国达人秀的官方微博发布了一组刘烨儿子小诺一强吻赵薇女儿小四月的照片,网友们的热议,“小四月被诺一小帅哥强吻了!!!有人说小四月淡定女王范儿像极了赵薇,诺一顽皮搞怪范儿又一个活脱脱的刘烨,大家怎么看?”果然遗传了老爸的好动呀!

  至于小四月被诺一强吻面颊的照片,赵薇表现淡定,被指有妈妈的风范。粉嘟嘟的小脸可爱十足,而文静的气质也被网友大赞淑女范十足。可是不得不说的是那双和赵薇一模一样的大眼睛,网友调侃道:又是一只“小燕子”。

  此照片一出,网友纷纷@吴彦祖,为他抱不平。事实上,2012年底,吴彦祖太太Lisa.S传出怀孕喜讯。作为多年的好友,刘烨祝福吴彦祖的同时,还在微博写道:“你那如若喜得千金是否可以斟酌下,这样咱们就都省心了。”并在微博中发拉钩钩的照片作为见证。

  吴彦祖的粉丝在这评论下为偶像抱不平,纷纷@吴彦祖,用最近热门的“知道体”笑称:“男神!你亲家悔婚了你知道吗?你女婿跟别的女人跑了你知道吗?”

  赵薇女儿小四月真是个大眼萌妹子,虽然出生豪门,但是赵薇夫妇的教育方式还是和普通人家一样,尽量不让孩子养成惰性。小小年纪就要洗筷子,真是心疼死众多叔叔阿姨了!

   热点推荐baby跑男同款面膜在天猫遭疯抢!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