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圣池哪里人身高体重多少?黄圣池谭松韵什么关系

来源: 男人窝 2017-12-01 11:52:36

  本文标题:黄圣池哪里人身高体重多少?黄圣池谭松韵什么关系- 责任编辑:Penny文章来源:男人窝

  说到黄圣池,不少人被他在《浪花一朵朵》里的表现圈了粉。黄圣池在剧中饰演游泳队队长,半裸上身大秀好身材,皮肤好到令女生都羡慕。那么黄圣池是哪里人身高体重多少呢?黄圣池谭松韵什么关系?一起来看一看。

黄圣池谭松韵

黄圣池谭松韵

  黄圣池哪里人身高体重多少

  提到黄圣池的身高体重,那就不得不来看一下演员黄圣池的个人资料了。

黄圣池个人资料

黄圣池个人资料

  黄圣池1995年出生于江西省上饶市,他大学就读于北京电影学院表演系;在校期间,他不仅出演了《雷雨》 等多部话剧作品,而且还参加了《大牌对王牌》主持人选拔活动,从800多名候选人中脱颖而出,并参加了为期3个月的集训。

黄圣池

黄圣池

  2015年,与王炳翔、李昂迪、钟骏胜等共同主持爱奇艺综艺节目《大牌对王牌》,从而开启了他的主持生涯;之后,他还参加了网络剧《寻找前世之旅》的选角活动。

  2016年,出演池昌旭陈翔、安悦溪主演的青春励志剧《旋风少女第二季》,在剧中饰演看上去有点呆萌、却对元武道招式非常精通的申波,这是他的首部电视剧作品;7月24日,其出演的古装玄幻剧《幻城》在湖南卫视首播,而他在剧中则饰演了重情重义却清冷孤傲的太子熵烈,这是他首次在影视作品中尝试古装扮相;12月3日,受邀出席“2017爱奇艺尖叫之夜”。

浪花一朵朵黄圣池

浪花一朵朵黄圣池

  2017年,与谭松韵、熊梓淇张峻宁合作主演根据酒小七同名小说改编的青春励志剧《浪花一朵朵》,在剧中饰演为人坦率真诚、非常仗义、时而不羁时而又很中二的游泳队队长祁睿峰。

黄圣池身高

黄圣池身高

  黄圣池的身高体重,百度上虽然没有详细的解释,但是迷妹们早就扒出来了。黄圣池是江西上饶人,身高181cm,体重应该在70kg左右。那么网友经常把黄圣池和谭松韵联系在一起,两个人到底什么关系呢?

   热点推荐baby跑男同款面膜在天猫遭疯抢!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