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自己美貌极度自信的王菲整容了吗?

来源: 男人窝 2017-12-01 11:29:04

  本文标题:对自己美貌极度自信的王菲整容了吗?- 责任编辑:Penny文章来源:男人窝

  王菲不仅仅对于美貌,她似乎对于自己的一切都充满了信心。那么,有人说王菲整容了,诸位会相信吗?究竟不老女神王菲在脸上动过什么手脚呢?一起来看一看!

今年45还是两个娃的妈,可就是不显老

今年45还是两个娃的妈,可就是不显老

  对于王菲有没有整可能也让网友十分的好奇。对于已经45岁的王菲来说,却还依旧年轻,却是很容易让人怀疑整容。不过王菲对自己的相貌那么自信,会整容吗?我们接着往下看。

王菲脸宽

王菲脸宽

  王菲的脸型属于比较宽的,下巴比较方,下颌角也挺大,年轻的时候脸上其实也是肉不少。

  王菲正式开始红起来应该在92年左右,从下面这张出道照片来分析一下她的颜:王菲的眼睛相当漂亮,小内双也掩盖不了大眼睛的光彩,卧蚕更显美丽。王菲并不像很多女星一样热衷于双眼皮,多年来也一直不割,上了年纪更是如此,对自己的眼睛很有自信!赞一个。

  至于其他的部位嘛,王菲的脸型属于比较宽的,下巴比较方,下颌角也挺大,年轻的时候脸上其实也是肉不少,只不过脸宽就显不太出来,鼻子是典型的小蒜头鼻,有点趴趴的,不过……

脸宽又咋样,鼻子矮又咋样,照片照样秒人不解释啊

脸宽又咋样,鼻子矮又咋样,照片照样秒人不解释啊

94年《重庆森林》的剧照

94年《重庆森林》的剧照

  94年《重庆森林》的剧照

  94年《重庆森林》的剧照,侧面看来鼻子确实不高啊,细心的观众朋友可以发现,这时候眼皮突然变成一单一双了。

98年《唱游》的专辑封面

98年《唱游》的专辑封面

  98年《唱游》的专辑封面

  98年《唱游》的专辑封面,眼皮又变回去了好神奇,不过最明显的是脸变小了好多呢!不过这种封面照一般都是在化妆和修图上大做文章的所以不具有参考性,把这张图贴出来是为了给广大方脸妹子涨姿势:脸宽不要怵,发型过来补。

《天下无双》剧照

《天下无双》剧照

  2000年的喜剧片《天下无双》

  2000年的喜剧片《天下无双》,此时的王菲女儿都3岁啦,可是31岁的她看上去还是萌萌哒,真的是萌啊有木有,除了眼皮又变成了一单一双,脸型变化基本没有,脸上的肉倒是少了很多,但也未必就是瘦脸针,30岁后不比从前,脸自然瘦一些也是正常的(至于那个周期性的一单一双可能是眼部皮肤松弛吧,反正我也是醉了。)

2000年电影《恋战冲绳》

2000年电影《恋战冲绳》

  2000年电影《恋战冲绳》

  这张是同年的电影《恋战冲绳》,如果上一张不明显的话从这里就可以看出王菲的脸确实是瘦多了,连下巴尖都瘦出来了,但是脸型真的是没变的,你看那个轮廓分明的下颌角就知道咧。

2004年《大城小事》王菲

2004年《大城小事》王菲

  2004年《大城小事》里的齐刘海造型减龄不少

  04年,王菲35岁,但依旧风采不减,《大城小事》里的齐刘海造型减龄不少。

王菲

王菲

  就算是电影发布会上也照样不显一丝老态

  就算是电影发布会上也照样不显一丝老态,这皮肤保养得水灵灵啧啧~不过脸上还是很难找到手术的痕迹因为真的没什么变化,这时候人家也正在和李亚鹏热恋呢,人逢喜事精神爽呐!

  王菲05年宣布“无限期休息”,在家相夫教子了,综合这之前的情况,可以得出结论:王菲并没有对自己的脸大动干戈,主要靠保养,天后也算是驻颜有术啦。

  但正是这休息的几年里,作为两个孩子妈妈的天后似乎发现自己在奔4的路上有些衰老的迹象啦,所以恰恰是王菲离开的几年关于她的整形新闻简直传得飞起,以至于几乎每次出镜都要被黑全脸大整容。

王菲整容新闻

王菲整容新闻

  恰恰是王菲离开的几年关于她的整形新闻简直传疯了。

  比如酱紫,注意看日期啊,从09年黑到13年你们也是够了……

  到底王菲有没有像他们说的那样,这几年整得这么邪乎呢?我明确地告诉大家,没有,绝对没有!各位粉丝欢呼起来噪起来,把所长抛起来。

13年的某慈善晚宴的王菲

13年的某慈善晚宴的王菲

  13年的某慈善晚宴

  啊啊啊小燕子你肿么了你肿了么!抛开13年爆肥的赵薇,我们看到王菲的脸确实一点皱纹都没有,肤白貌美气色也不错,这可不是光搞一些美白护肤就能做到的,毕竟年龄摆在那,44岁了啊!(当然旁边的那姐也是细腻红润有光泽)

网传王菲整容前后对比照

网传王菲整容前后对比照

  人到40岁之后脸皮就会下垂,这是正常的。而年过40的王菲却依然皮肤细腻,难免被猜测整容,网传就算王菲没有整容,也肯定是打了针。

疑王菲14年广告片面部僵硬

疑王菲14年广告片面部僵硬

  14年广告片面部僵硬

  被粉丝视为女神般的王菲,最近代言饮品厂商推出2014年版广告,向来形象空灵、仙气十足的她,在广告中竟抛开招牌酷脸,露出家庭主妇般甜美僵笑讲广告台词:“才知,最思念的地方是家。”

  死忠粉丝看到后大喊“接受不了这样王菲!”去年底离婚的她,被网友吐槽跟台词不符,僵硬微笑也中箭被传说像打过肉毒杆菌。

网友爆料王菲整容八次

网友爆料王菲整容八次

  网友爆料王菲整容八次

  网友爆料王菲整容超8次 据香港报道,今年已经40岁的王菲,对于打胎盘素回春一事,受访时保持微笑并未否认。 近日王菲低调现身中环,在友人陪同下来到美容中心,停留1个多小时,打完人体胎盘素后继续开心外出血拼。报道还称,王菲“修脸”是为明年复出做准备,除恢复皮肤弹性,还能提升身体机能。而她前往的美容中心,在北京是好友那英做代言,因此是在那英介绍下前往。王菲离去时,急着拍到她眼角有少许红肿,疑为注射所致,同行友人则对她说:“不痛吧,真的不错啊。” 盛传明年将以10场个唱正式复出乐坛的王菲,近来动作频频,月初在香港逛街吸引大批媒体跟拍,12日再次被爆飞往香港,而这次是赴香港打人体胎盘素回春!据悉,打一针要花10万元港币(约8.8万元人民币)。

  记者上前询问,起初她略显愕然,但始终保持微笑没否认。 说到“打针回春”,知情人士说:“阿菲是第一次打人体胎盘素,一支要10万港币。这次只是在眼跟颧骨下针,一天就见效!”不过有专业人士分析,人体胎盘素只能维持半年。 不过也有网友爆料称,王菲此行不是打人体胎盘素,是整容。据网友称,王菲整容已超过8次,脸上基本上没有什么地方没开过刀的。 注射人体胎盘素需冒风险 人体胎盘素是胎儿出生后,从胎盘中取出的精华加以提炼,主要功能号称包括:促进新陈代谢、组织再生、防老防衰、对抗过敏等。据研究,食用或涂抹胎盘素相对安全,若是注射,恐造成感染的致命危险。传闻台湾艺人利菁打胎盘素曾导致休克。

  据悉,2009年6月的《南都娱乐周刊》以淡妆素颜的王菲为封面,从封面上看,在镜头里完美的王菲,看来不能不服老了,不打光、不修片、不上浓妆的她,小细纹有如蜘蛛丝布满全脸,让人很吃惊,难怪会有打“胎盘素”的传闻,王菲全“面”维修完全可以理解。 还有哪些养颜大法 王菲打胎盘素养颜,这其实在明星中不算稀罕事情,张国荣谭咏麟刘德华等男星也用此法保持年轻。很多明星都有自己的养颜方式,但一般都造价高昂,非普通人能够承受。 据了解,胎盘素养颜主要是走内调,需要长时间坚持才会有显著功效,40岁以上的人比较适合。一般女星多选择打肉毒杆菌和玻尿酸的方式,可以达到立竿见影的效果,价格也比较便宜,这是目前圈内比较流行的美容方式。

  此外,女星大S透露,流行的美容方式还有脉冲光和微波拉皮,前者针对的是毛孔粗大和消斑,后者则是有减肥的效果。 解决了胖和皱纹的问题,女明星还关注的一个问题是美白,她们没有时间慢慢养,对美白的需求是快速,所以目前在台湾女星中最流行的美白方式是打美白针,但这个针不像玻尿酸和肉毒杆菌那样,打一针能管半年,美白针其实是一种液体的点滴,注射时间需要40分钟到1个小时。 但一次不会有效,必须长期坚持定期打针,如果天生皮肤较黑的人,需要在半年内密集地打才会有效。 精华素。而刘嘉玲看起来也确实比实际年龄年轻许多。

网曝王菲整容前后对比照片

网曝王菲整容前后对比照片

  如果说在华语乐坛非要挑选一个一举一动都能惹得传媒闻风而至的话,那非王菲莫属。沉寂数年之后,天后将再度归来。先是敲定将在今年春晚亮嗓,接下来盛传明年大手笔连开10唱歌唱正式复出,王菲在年末着实吊足了歌迷的胃口。

  作为最具标识性的女歌手,留下无数经典名作的阿菲注定将在华语乐坛的史册上留名。在新人辈出乐坛又不景气的时代,王菲的复出无疑将是一剂强心针,刺激整个乐坛的票房和号召力。和王菲一样,明年那英以及孙燕姿等数位天后级女歌手都将华丽归来,想必到时候乐坛又将重现百花争艳的局面,这对乐迷还有唱片公司乃至整个行业来说都是莫大的喜事。

  王菲复出,自然是引得举国关注,斯毫不夸张。以前也多次传出复出的消息但都是只打雷不下雨,这次则是板上钉钉的。王菲除去天籁的嗓音,她敏锐的时尚触觉和另类的打扮风格也在女歌手中独树一帜,引致后辈争相效仿,但天后就是天后,不是轻易能学到精髓的。爱美的王菲,自从再度为人妻生女之后,就有沦为师奶的危机,以这种状态复出就算美音依旧,在歌迷心中完美的形象也会大打折扣。12日,天后被曝飞往香港打人体胎盘素回春。尽管未当面承认,但据港媒拍到的前后对比照看,着实比以前美艳了不少,皮肤重新焕发了光泽,整个人的状态也大胜从前。

  对于天后王菲到底有没有整容其实并不重要。其实对于王菲的粉丝来说,让人喜欢的是王菲的歌声与个性,每个粉丝当然希望自己的偶像永远年轻着。

   热点推荐baby跑男同款面膜在天猫遭疯抢!

关键词:王菲整容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