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震老婆庄雯如资料曝光 张震舒淇为什么分手

来源: 男人窝 2017-12-01 02:32:22

  本文标题:张震老婆庄雯如资料曝光 张震舒淇为什么分手- 责任编辑:Penny文章来源:男人窝

  演员张震主演的《绣春刀》热映,不少网友表示被张震圈了粉。如今的张震越来越有男人味,帅气难挡。那么张震的私生活也备受大家关注。今天小编给大家扒一扒张震老婆庄雯如的资料以及张震舒淇为什么分手

张震老婆庄雯如

张震老婆庄雯如

  张震老婆庄雯如的资料

  张震女友庄雯如(Ann)是张震所属泽东公司的前艺人助理,曾担任张震的助理,离职后当日文翻译,两人因工作擦出爱的火花。

  2009年,张震与其助理庄雯如开始交往。

  2011年7月底,张震被拍到与母亲和女友一起观看电子组合The Chemical Brothers的演唱会。期间两人不知何故起了争执,庄雯如欲拦出租车离开,张震急忙把她拉住,随后两人才才步进夜店。至凌晨2时多,张震与女友离开夜店,并一起坐出租车回张的住所,直至凌晨4时也没见女方离开。至此,张震庄雯如的恋情曝光。

张震

张震

  2011年有媒体曝出更让人惊讶的消息,称张震跟庄雯如未婚生子,孩子不足一岁,同时有一张庄雯如甜蜜地怀抱孩子的照片流出。在这张照片上,庄雯如一脸幸福,露齿微笑,趴在她肩头的孩子则是白白胖胖,十分可爱。后有消息证实,庄小姐所抱孩子为友人家的,“未婚生子”之说纯属乌龙。

  张震曾为了演围棋大师吴清源而狠下苦功学日语。当时担任张震私人助理的庄雯如,同时也是张震的“日文小老师”,年纪相若的两人很快就交出了一份“爱情成绩单”!据女方友人爆料,虽然张震对外比较低调,私下却相当浪漫,庄雯如之前开心地向亲密友人分享了即将与张震“永结同心”的喜悦,她的好友也纷纷留言表示恭喜。

  据张震身边友人向台媒透露,他在很早之前就想跟庄雯如“定下来”,2011年在《王的盛宴》发布会上刘烨还曾经说漏嘴,表示“张震2012年会结婚”,2012年他还亲口对友人说“正在准备结婚,快了”。无奈《一代宗师》一拍就是三年,张震的婚期只好一拖再拖。待片子杀青上映,张震终于有空了。

张震庄雯如结婚照

张震庄雯如结婚照

  2013年1月19日,张震在《一代宗师》答谢现场对媒体承认定下终身,已向交往多年的女友庄雯如求婚。不过张震也表示,不愿多谈私事。张震简短回应后,现场观众和媒体响起祝福的掌声,但也有不少女粉丝大呼伤心。

  36岁的张震和同年的圈外女友庄雯如交往3年多,感情稳定,上月传出他选在象征“爱你一生一世”的2013年1月4日浪漫求婚,目前已在筹办婚事,据悉预计婚宴就在10月14日他37岁生日当天或者前后,张震年前已完成新片《一代宗师》宣传,小两口趁情人节出国度假,预支蜜月。

  2013年11月12日,张震与庄雯如在台北登记结婚;11月18日,两人在台北举行婚礼。

  2015年3月10日,张震与庄雯如的大女儿出生。

张震舒淇

张震舒淇

  虽然张震与庄雯如已经结婚生女,但是张震舒淇之前也曾被传过恋情,那么两个人的绯闻是真的吗?张震舒淇为什么分手?

   热点推荐baby跑男同款面膜在天猫遭疯抢!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