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艺兴献唱遇故障 献唱完通过社交平台向粉丝大众道歉

来源: 男人窝 2017-12-01 00:16:43

  本文标题:张艺兴献唱遇故障 献唱完通过社交平台向粉丝大众道歉- 责任编辑:Penny文章来源:男人窝

  2017成龙动作电影周之夜在上海举行,作为本次活动表演嘉宾,张艺兴在献唱其原创音乐《Relax》时突遇设备故障,但依然全情投入坚持唱完全程。凭借着纯净的声线加上临场应变赢得在场观众 的掌声。事后,张艺兴献唱遇故障淡定处理一事,得到无数粉丝好评。

  活动结束后,因没能奉献完美《Relax》初舞台自责不已,张艺兴主动通过社交平台致歉粉丝和大众,网友纷纷留言点赞其出色表现:“不是你的问题,唱的很棒了”“怎么会有你这样谦逊的人呢?自己作词作曲,音乐功底扎实,唱歌实力稳妥,明明是设备问题还这么认真道歉,我真的太喜欢你了”。

张艺兴献唱遇故障

张艺兴献唱遇故障

  当晚,张艺兴对于自己没能呈现完美舞台十分自责,随即发博致歉道:“今天的舞台,我演唱得非常糟糕。很抱歉,成龙大哥,有愧于您对我的邀请。也很抱歉一直期待着的歌迷朋友们。很荣幸能站上这个特别的舞台,我今后吸取教训,准备的更加完善,给大家一个最完美的relax的舞台,对不起”。看到小绵羊张艺兴如此自责,粉丝们纷纷心疼表态:“不是你的错,你已经做的很好了,继续加油也要注意休息!”、“你真双标,对别人无限宽容,对自己却永远无限苛责,以后能不能对自己好一点”。

张艺兴道歉

张艺兴道歉

  此外,在红毯签名留念环节,现场有媒体注意到张艺兴一边弯腰一边将名字签在背景板最下面,谦逊低调的姿态收获一致好评。

  张艺兴低调谦逊

  张艺兴这个名字,出现在大众的耳朵里,似乎并没有很长的时间。在这段不长的时间里,他却让许许多多的中国大众认识了他。他是《极限挑战》里呆萌倔强的小绵羊,是《好先生》里傻得可爱的小蔡,也是《老九门》里温润如玉的二月红。从EXO的Lay到张艺兴,他正一点点地成长,向着他追寻的太阳,长成他心里参天大树的模样。

张艺兴

张艺兴

  2012年,张艺兴以EXO-M成员的身份在韩国出道,这一天他已期盼了太久。出道前的他已在韩国SM公司做了四年的练习生了。2008年,17岁的生日刚过,脸上还带着稚气的他就踏上了去韩国的路。从此,这个少年,远离故土亲人,过上了苦行僧一般的生活。

  艺兴的吉他和钢琴都很不错,而且画的画也很可爱,有自己的风格,另外,还学会了编曲和创作,发行了自己的个人原创专辑《LOSECONTROL》。除此之外,更值得的说的是艺兴额舞蹈,作为EXO的领舞,艺兴跳起舞来也是要霸气有霸气,要柔美有柔美,要风格有风格,仅仅凭借舞蹈这一点,大概就能吸引很多的迷妹了。

  生活中的艺兴更可以说的上是娱乐圈里面的一股清流,没有绯闻缠身,微博里面全是满满的正能量!

张艺兴正能量

张艺兴正能量

  由张艺兴、陈都灵、张昊唯、赵圆瑗、吕炸炸主演的青春偶像剧《求婚大作战》该剧改编自同名日剧,讲述了严小赖在参加青梅竹马吉恬恬婚礼之时被内心压抑已久的情感激发,借助精灵之力回到过去,追回心中挚爱的故事。

  《祈愿》是张艺兴亲自为《求婚大作战》创作的主题曲,近日张艺兴凭借《祈愿》荣获全球中文音乐榜上榜第一名,音乐实力再获肯定。

   热点推荐baby跑男同款面膜在天猫遭疯抢!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