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淳身高多少?杜淳身高造假和168cm董璇一样高惊呆众人

来源: 男人窝 2017-11-30 14:55:28

  本文标题:杜淳身高多少?杜淳身高造假和168cm董璇一样高惊呆众人- 责任编辑:Penny文章来源:男人窝

  杜淳身高到底多少?这真的是一个谜。对于男明星来说,身高就像女明星的年纪,永远是未解之谜。很多时候,虽然官网上有公布每个明星的身高,但是和实际相符合的又有多少。有人说杜淳身高造假,他就和168cm的董璇一样高,这是真的吗?

杜淳身高多少

杜淳身高多少

  杜淳身高多少?先看看个人资料

  中文名:杜淳

  外文名:Du Chun

  身 高:178cm

  别 名:小杜、嘟嘟

  国 籍:中国

  民 族:回族

  星 座:双子座

  血 型:A型

  体 重:65kg

  出生地:河北保定

  出生日期:1981年5月22日

  杜淳身高也造假?揭露真实身高

杜淳和佟丽娅身高对比

杜淳和佟丽娅身高对比

  最近,很多人对于明星的身高很怀疑,这不杜淳身高就被大家质疑了,但是有很多网友质疑杜淳身高也不是没有道理的,跟166cm的佟丽娅站在一起几乎是同一个高度,怎么可能有178呢?其实到底杜淳身高有没有178真的那么重要吗?身高多少其实不是问题所在,关键是明星有没有坦诚面对自己身高呢?

  即便杜淳身高没有178cm,但他也不矮啊,演艺事业一样风生水起啊,那些质疑杜淳身高的亲们啊,小编不得不说一句,瑕不掩瑜,即便这身高是虚的,但是杜淳实在有太多比杜淳身高更有可比性和有亮点的地方。

  杜淳有多高?怎么看都没178

百度贴吧截图

百度贴吧截图

杜淳和苗圃姚晨身高对比

杜淳和苗圃姚晨身高对比

  姚晨和苗圃都报的168,这种场合都应该穿了高跟鞋,不过这两人人应该都虚报了,杜淳没178。

  杜淳净高170封顶,比173的罗嘉良矮3厘米。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

  揭露霍建华和杜淳的真实身高

身高贴吧截图

身高贴吧截图

杜淳和印小天身高对比

杜淳和印小天身高对比

杜淳和安以轩罗大佑身高对比

杜淳和安以轩罗大佑身高对比

杜淳和董璇一样高

杜淳和董璇一样高

霍建华和唐嫣

霍建华和唐嫣

霍建华和唐嫣一样高

霍建华和唐嫣一样高

网友评论认为杜淳没有178cm

网友评论认为杜淳没有178cm

  董璇身高:168cm,唐嫣身高:171cm,自己目测霍建华和杜淳的身高和网上报的177和178对比一下吧!!!

  现在大家清楚杜淳身高多少了吧!看来杜淳身高真的造假,图片不会说假话。但是杜淳一直不承认自己身高造假,真正的答案我们也不得而知。也许事情的真相,只要杜淳自己清楚了。

   热点推荐baby跑男同款面膜在天猫遭疯抢!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