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醉了!庾澄庆酒后呕吐物扫射全桌!

来源: 男人窝 2017-11-30 12:36:04

  本文标题:真醉了!庾澄庆酒后呕吐物扫射全桌!- 责任编辑:Penny文章来源:男人窝

  男人喝点小酒没啥,只是有些男人,特别是男艺人,不但酒品差,而且醉后还丑态百出,令人生厌,比如台湾艺人庾澄庆!

庾澄庆

庾澄庆

  据台湾媒体报道,庾澄庆 (哈林)担任威士忌品牌大使,他招认以前年轻时爱拼酒,名言是“要喝,就要吐”,一定要和朋友杀的你死我活,不醉不归。他最疯狂是当兵时送学长退伍,在夜市尬酒,他喝醉仍发豪语:“我没有醉,我可以倒立给你看。”于是当场倒立,结果狂吐,呕吐物扫射到整桌菜上都是。

  他后来体悟狂饮对身体不好,尤其是呕吐伤喉咙,现在是一、二周和朋友小酌一次,也学会品酒,小酌时最重视口感和气氛,享受微醺。

  今年金钟奖争议不少,他说,应该要有良性、建设性的批评,情绪性、攻击性的话,网友说也就算了,从业人员发言还是要考虑一下,现在综艺节目要做到知识、创意、娱乐兼具是理想,主要是钱的问题,资金不足,所以理想很难做到,能顾到一二两项就不错了。

  你永远叫不醒一个装睡的人,你也永远叫不醒一个喝醉的酒鬼,希望庾澄庆真能如自己说的一样,以后适度饮酒,好好对待自己的身体!

   热点推荐baby跑男同款面膜在天猫遭疯抢!

关键词:庾澄庆呕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