齐溪老公是谁 曝宋宁曾三次求婚齐溪

来源: 男人窝 2017-11-30 10:47:15

  本文标题:齐溪老公是谁 曝宋宁曾三次求婚齐溪- 责任编辑:Penny文章来源:男人窝

  最近,电视剧《春风十里不如你》正在热播,除了周冬雨张一山,剧中女二号齐溪因为长相靓丽身段高挑也备受关注。那么齐溪老公是谁?今天小编就带大家扒一扒齐溪宋宁结婚照以及两个人的恋爱史。

齐溪宋宁

齐溪宋宁

  齐溪宋宁结婚照曝光

  来自贵州的齐溪,今年已经32岁了,但她九头身的身段和靓丽的容颜依然让她备受关注,飘动的长发搭配淡淡的妆容更是让网友们另眼相看。齐溪是结业于解放军艺术学院的跳舞系,之后还在中心戏剧学院的导演系进修,2001年作为跳舞演员加入了春晚,2008年主演话剧正式出道,这些年齐溪也出演了不少作品,受到业内助士好评。

齐溪

齐溪

  长相靓丽身段高挑的齐溪很是受网友们的喜欢,而她的感情问题同样被大家关注,2012年的9月28日,齐溪就和演员宋宁在北京的一家餐厅中举办了婚礼,圈中的良多老友都有加入祝贺,宋宁在婚礼的现场一度哽咽,他也暗示自己会对齐溪不离不弃,齐溪更是多次感动的落泪,暗示两人此刻在一路很知足,也很幸福

齐溪宋宁出席活动

齐溪宋宁出席活动

  作为刚处于事业上升期的新人,两人却选择了结婚,齐溪和宋宁当初的这个决定让很多媒体惊呼,两个演员为什么是裸婚?并且还非要选择在这个时候结婚?对于这样的质疑声,齐溪在采访中坦言:“婚姻从来都没有一个所谓正确的准则,而两个人的结合更不是名利的置换。我没想过我会结婚,我更没想过宋宁会结婚,她比我看上去还不适合婚姻,可是我们还是结婚了,用保罗在《哥林多书》中的一段话形容,“爱可以忍受一切,承担一切。”。

齐溪宋宁结婚照

齐溪宋宁结婚照

  身在娱乐圈,齐溪表示,见过了太多“不靠谱的恋爱和婚姻”,但在这样的环境中,他们反而更愿意去信守双方在婚礼上的承诺和誓言。宋宁说:“结婚前,我玩票似的做过模特,也玩过音乐,没有常人眼中那份“认真的事业”,她从没觉得不妥,也不问我赚了多少钱,不望夫成龙。这是夫妻间的一种信任,而在我们的婚礼上,我对她说的誓言就是‘不辜负信任’和‘不离不弃’”。也正是因为这样,我们没有让所谓的现实打压,反而变得更开心,和自由。”

齐溪婚纱照

齐溪婚纱照

  文艺新生代女星齐溪自2012年与恩爱有加的男友宋宁结婚之后,两人一度恩爱有加。齐溪曾透露,她老公宋宁是她的初恋。她很幸运能和宋宁在一起。她曾言:我想嫁给一个农民,住在大山里,两人守了一辈子。你就是我的农民、我的王子。

   热点推荐baby跑男同款面膜在天猫遭疯抢!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