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小璐随夫回农村接地气 逛市场网友直夸贤惠

来源: 男人窝 2017-11-30 09:43:51

  本文标题:李小璐随夫回农村接地气 逛市场网友直夸贤惠- 责任编辑:Penny文章来源:男人窝

  前段时间,有一张李小璐随夫回农村的照片遭到网友疯传,照片中的李小璐十分接地气。不过,李小璐本身就是比较接地气的明星,早先李小璐还自黑当网红比当明星舒服呢!那么,李小璐是什么时候和贾乃亮回老家的呢?从哪里可以看出李小璐接地气呢?

  李小璐随夫回农村!红外套、花裤子与老乡见面很接地气

李小璐随夫回农村

李小璐随夫回农村

  我们都知道很多明星都不是大富大贵出身,都是农村的孩子!靠自己的努力才有了今天的成就!近日一组李小璐随夫回农村的照片被扒了出来,回到农村的李小璐没有明星的光鲜亮丽,穿着大红外套、花裤子坐在炕头,一身打扮都是入乡随俗,十分朴实。

  李小璐、贾乃亮还和老家的老人们一起吃饭,丝毫没有明星的架子,和村里老人也是有说有笑,很会尊重人。

  据悉这组照片拍摄于2012年,当时,李小璐带着还是未婚夫的贾乃亮回山东海阳大辛家方里村的老家,当时是李小璐时隔多年回到老家,不少乡亲都来迎接她和贾乃亮,她还现场向海阳龙山街道初级中学捐赠了60万元。

  李小璐逛市场尽显辣妈范儿 女儿就读国际学校

李小璐随夫回农村

李小璐随夫回农村

  近日,摄影师拍到李小璐逛市场的画面,当天李小璐身穿长袖运动外衣配超短热裤,秀出嫩白美腿,她还一边买菜一边自拍,尽展辣妈风范。网友纷纷发表评论直夸李小璐贤惠。

  前一段时间,李小璐还在微博上晒一家三口的照片,夫妻俩牵手女儿甜馨,满满都是幸福。当然,照片中最受关注的莫过于网友们的小女神甜馨啦。

  教育一直都是家长最关注的点,而选择一所好的学校至关重要。据新浪教育小编了解甜馨曾就读的是一所国际幼儿园。《爸爸回来了》中很多其他的小星二代也都上的国际幼儿园和国际学校。像在节目中用一口流利的跟外国人对话的威廉弟弟就上的国际学校,还有《爸爸去哪儿》中森碟的学长,而天后王菲之女窦靖童母校也是在上海的同所国际学校。这些国际学校和国际幼儿园的学费也是不菲的,大约在8万~20万一年。

  李小璐为什么喜欢贾乃亮

李小璐贾乃亮

李小璐贾乃亮

  贾乃亮也是01电影学院表演班的一个亮点,他毕业后接的戏都比较好,因此,人气也迅速积累了起来,外型同样出众的贾正在朝着内地新四小生的行列进军。他的发展和黄晓明比较像,当年黄晓明凭借《大汉天子》而上位,就是因为占了《大》戏所造成的影响。而贾乃亮的戏如果播出,凭借戏本身的魅力就可以让很多观众记住这个英俊小生。值得期待。

  知情人士告诉记者,正在《新拿什么拯救你我的爱人》中饰演韩丁的青年演员贾乃亮,其实家境非常好,父母均在经商,从事的都是高科技信息产业。而且,他们的家族企业已经上市。家境殷实的富二代贾乃亮投身演艺事业,父母并不非常赞成。知情人士说:“这是因为当父母的难免会希望孩子子承父业,好好帮家里的忙。而且,演艺事业虽然光鲜亮丽,但却要曝光在媒体面前,生活会受到影响。另外,干这行也的确很苦。”贾乃亮被曝富二代后,大家的目光也都开始关注起他的家世,他家是上市公司,家族企业从事IT行业。

  虽然如此,贾乃亮对演戏充满了兴趣,而父母虽不赞成,却没有干预他的选择:“搞IT的么,都是读书人,虽然不赞成,但是会给子女自由。”难得的是,贾乃亮家境虽然好,也称得上是“富二代”,但是他一直自食其力,靠自己的努力打拼,也从不花家里的钱:“他的座驾是路虎,不过是他自己挣的。他平时也很低调,很多周围的人都不知道原来他家里这么厉害。贾乃亮个人资料被曝光后引来无数人关注,不过,良好的家境也给富二代贾乃亮的事业发展带来了未知数,毕竟父母还是希望他日后能接手自家产业。”

  贾乃亮和李小璐一直对恋情持公开态度,贾乃亮更表示会像韩丁一样有担当。从李晨韩庚蒲巴甲到贾乃亮,童年就开始演戏,17岁就获金马奖的李小璐一直桃花不断,但直到和贾乃亮相恋,感情状况才真正稳定下来。是什么让李小璐选择贾乃亮?身边朋友称,李小璐喜欢贾乃亮,不为其家境,而是因其纯真阳光的个性,“一开始谁都不知道他家的情况。贾乃亮个人资料她也不是很清楚,”不知道贾乃亮是富二代的李小璐,表明自己喜欢贾乃亮的纯真和阳光。

   热点推荐baby跑男同款面膜在天猫遭疯抢!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