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蓉陈晓结婚照:陈晓劈腿赵丽颖牵手杨蓉

来源: 男人窝 2017-11-30 00:22:39

  本文标题:杨蓉陈晓结婚照:陈晓劈腿赵丽颖牵手杨蓉- 责任编辑:Penny文章来源:男人窝

  杨蓉陈晓结婚照曝光?这怎么可能,陈晓不是和赵丽颖是一对么?实际上,有网友爆料称陈晓是个多情的男人,而且外形帅气,自然引得很多女演员纷纷投入他的怀抱。陈晓虽然看似和赵丽颖在一起,实际上,他在恋爱期间劈腿,和杨蓉好上了。这到底是不是真的?和男人窝小编一起看看事情经过。

  杨蓉陈晓结婚照曝光 自爆拍摄《笑傲江湖》遭潜规则

杨蓉陈晓结婚照

杨蓉陈晓结婚照

杨蓉陈晓牵手

杨蓉陈晓牵手

  新版《笑傲江湖》自开播以来,收视率惨淡令网友怒骂毁三观,随后杨蓉陈晓假戏真做恋情曝光因收视率回升,不少网友感叹炒作效果很明显。近日,杨蓉陈晓结婚照曝光网络,杨蓉接受采访自爆拍摄《笑傲江湖》遭潜规则。

  2013年开年以来,人气女星杨蓉出演的剧集就多达五部,成为炙手可热的荧屏新宠。从年初的《笑傲江湖》中可爱的小师妹到近期热播的《陆贞传奇》,杨蓉五部大戏登上各大卫视黄金档,成为炙手可热的荧屏新宠。不过近日,杨蓉陷入了潜规则闹剧当中,于正在早前透露自己公司的演员因不接受潜规则要求而被对方与各种理由不让其参与演出。根据于正的身高等描述,外界网友纷纷猜测是于正旗下的艺人杨蓉。

  在新版《笑傲江湖》中,杨蓉又将小师妹岳灵珊表演的活灵活现,最大限度还原了观众心目中的小师妹形象。杨蓉,中国内地当红女演员。从小学习舞蹈,12岁时被谢晋导演相中开始学习表演,16岁即考入了上海戏剧学院。现为于正工作室签约艺人。最初在电影《鸦片战争》中客串一个小丫头而初露荧屏,展示不凡的表演天赋。而后在《少年天子》、《少年包青天3》和《欢喜婆婆俏媳妇》等电视剧中都有出色的表演。2012年,在古装大戏《宫锁珠帘》中首次尝试美艳狠毒的反面角色,表演实力受到广泛肯定。2013年,两部热播剧《笑傲江湖》和《陆贞传奇》让其人气再次飘升。2014年,由其主演的《凤还巢之连城》《大汉情缘》《情定三生》等电视剧将与观众见面。

  网传杨蓉陈晓结婚照曝光 杨蓉陈晓结婚了吗?

陈晓背着杨蓉

陈晓背着杨蓉

  杨蓉和陈晓并不是第一次合作,早在《笑傲江湖》之前,两人就已经在《欢喜婆婆俏媳妇》、《宫锁珠帘》、《陆贞传奇》三部作品中相遇,靓丽的外形以及角色中动情的演绎让观众喊出了“在一起”的口号。不过面对如此要求,两人均表示不可能,戏外没有办法实现观众的梦想,荧幕中两人却常常可以安慰观众的心。前不久,在于正微博公布的《云中歌》阵容中,杨蓉陈晓被曝将再一次成为荧幕情侣,不知是于编故意为之还是巧合,但是在三次虐恋之后观众还是期待新一季爱情的圆满,看来马上要变身霍成君和刘询的两人将会有新的故事带给观众。因此在剧中杨蓉陈晓结婚照也颇受观众期待。

杨蓉陈晓出席活动

杨蓉陈晓出席活动

  那么杨蓉陈晓结婚照是不是真的?

  编剧于正曾在其微博,连发数条微博,声讨其旗下艺人因为拒绝陪导演喝酒而遭遇换角。于正也在微博中透露了涉事女演员的诸多信息,“该女演员身高1.62米,从艺十年,大小三十多部剧,演技艺德绝对一流。”网友根据于正的信息很快分析出拒绝“潜规则”而被迫离组的演员就是杨蓉。而关于杨蓉陈晓结婚照,其实是假的,只是新剧中的剧照。

  陈晓杨蓉恋情曝光结婚照遭扒 赵丽颖只是个幌子

杨蓉陈晓相互陪伴

杨蓉陈晓相互陪伴

陈晓赵丽颖

陈晓赵丽颖

  在于正工作室,陈晓无疑是一哥,而一姐是谁呢?不是赵丽颖,不是袁姗姗,没错,就是杨蓉。这个和于正年纪相仿的女星在于正投资监制的多部剧作中都有很重的戏份,即使不是女一也会是一个角色很重的女二。陈晓出道后凭借着和赵丽颖的恋情迅速成为了新晋小生,而两人若即若离的感情让网友们操碎了心,不过重磅消息一出让网友们立刻释然,原来陈晓爱的不是赵丽颖而是杨蓉。

  陈晓最早是和杨蓉演绎荧幕情侣的。一个是《新笑傲江湖》中阴柔邪魅的林平之,一个是《新笑傲江湖》中灵动可人的小师妹岳灵珊,两人在戏中的几场激情吻戏一经播出便引得观众大呼受不鸟,也使于妈版的《新笑傲江湖》获封史上最重口的一版的称号。之后,两人更是合作不断,戏外也频频爆出暧昧生活照,让粉丝直呼在一起。虽然两人并未承认,陈晓更是与赵丽颖传出绯闻,但细心的粉丝还是从蛛丝马迹中不断挖寻着两人的粉红点。男未婚,女未嫁,又同属于正旗下,所谓近水楼台先得月,粉丝纷纷表示很看好。

  近日,陈晓与杨蓉结伴出国旅游被路人拍到,两人在机场一同签证,陈晓全程黑超遮脸,杨蓉陪在一旁。同进同出形影不离的样子俨然在热恋中。据悉,陈晓与杨蓉合作多次,早在《笑傲江湖》拍摄时结缘,随后在《陆贞传奇》时,与饰演女一号的赵丽颖传出绯闻,实际上和杨蓉有牵扯不断的情丝。时下俩人再携手出演正在热播的《神雕侠侣》中杨过和梅超风,又被路人拍到双双出游,相差6岁的“姐弟恋”被踢爆。

  杨蓉因出演《美人制造》、《情定三生》等剧而备受关注和喜爱,因此杨蓉的一切也都成了大家关注的目标,特别是杨蓉男友,有不少网友称杨蓉男友是陈晓,更有网友曝光了杨蓉陈晓结婚照。据了解,杨蓉和陈晓并不是第一次合作,早在《笑傲江湖》之前,两人就已经在《欢喜婆婆俏媳妇》、《宫锁珠帘》、《陆贞传奇》三部作品中相遇,靓丽的外形以及角色中动情的演绎让观众喊出了“在一起”的口号。不过面对如此要求,两人均表示不可能,戏外没有办法实现观众的梦想,荧幕中两人却常常可以安慰观众的心。而网络上有关杨蓉陈晓结婚照也只是剧照罢了。

  陈晓杨蓉携手“充电旅行” 甜蜜出行日本显暧昧

杨蓉陈晓甜蜜

杨蓉陈晓甜蜜

陈晓帮杨蓉拍照

陈晓帮杨蓉拍照

杨蓉含情脉脉看着陈晓

杨蓉含情脉脉看着陈晓

杨蓉陈晓在看地图

杨蓉陈晓在看地图

  近日,新版神雕侠侣杨过扮演者陈晓与梅超风扮演者杨蓉被网友爆出恋情“铁证”视频,两人在视频中疑似情侣一样秘密出游日本。但据可靠人士透露,陈晓、杨蓉此行是受邀参与青海卫视首档明星旅行攻略节目《充电旅行》。据了解,该节目主旨在每次邀请两位异性明星嘉宾以自助和自己做攻略的形式前往不同国度进行充电旅行。

  从《陆贞传奇》到《笑傲江湖》,陈晓、杨蓉俩人对于彼此并不陌生,多部电视剧的合作已经成为好友。作为《充电旅行》首期首站明星嘉宾,两人默契十足,毫无尴尬场面,不禁让人想联想到“姐弟恋”传闻的真实性。节目拍摄中,陈晓随时拿出手机自拍,惹来杨蓉大声吐槽:“陈晓说他不爱自拍?分明就是沉浸在自我世界里无法自拔。”然而,当杨蓉要求陈晓为她拍照时,陈晓手机中所拍的杨蓉都是“无法秀出来”的,摄影技术不得不让杨蓉继续问罪:“再也不会给他机会。”

  而此次出游,爱好拍照的陈晓不时搞怪,捉弄他的“蓉姐”,两人更因为对方拍照而结下梁子;两人共进午餐分吃寿司,陈晓尽显男人细腻贴心一面。两人出行互动虽然表面上的不合,却往往有着一般暧昧般的暖流如期而至。

  据悉,青海卫视《充电旅行》将奔赴四个国家,有四对异性明星大咖加盟,节目从每组的俩人初识开始记录,给足刚刚好的“旅行费”,沿途跟随拍摄旅途中的喜怒哀乐,还会布置一些任务让他们在游玩的同时去完成,全程由他们为观众体验探路,领略一路好风景和美食。据悉,该节目将于2月5日21:20在青海卫视首播。

  杨蓉陈晓结婚照原来只是剧照,害得大家误会一场。很多时候,为了宣传新戏,演员们不惜以自身做宣传,试图闹出点绯闻来博眼球。对于这种宣传手段,男人窝小编要说的是,你们用来博眼球的事件也太真实了吧,害我们还以为是真的。

   热点推荐baby跑男同款面膜在天猫遭疯抢!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