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lol幸运召唤师10月地址 英雄皮肤全场一折抽取步骤!

来源: 男人窝 2017-11-29 20:16:21

  本文标题:2017lol幸运召唤师10月地址 英雄皮肤全场一折抽取步骤!- 责任编辑:Penny文章来源:男人窝

lol幸运召唤师10月活动又开启了, 10月幸运召唤师一折皮肤折扣,活动中只要你成为了幸运召唤师,就可以享受一折购买英雄和皮肤的机会,想想还有点小激动呢。(活动地址在下方)

2017lol幸运召唤师10月地址 英雄皮肤全场一折抽取步骤!

点击进入活动页面:http://act.daoju.qq.com/lol/aluckystar/

活动步骤:1.打开lol幸运召唤师活动页面→→(活动地址)2.页面右上角登录QQ账号密码

3.绑定大区(每个大区可以抽取一次!例如:我在艾欧尼亚抽完后,祖安区如果有角色,那么我也可以再祖安区抽取一次,其他区也是一个道理。换区:点击页面右上角的更改绑定后刷新页面。)

4.点击"抽取幸运资格"(这是一个紧张的神奇时刻)

5.抽取结果(没抽到资格的玩家会弹出一个对话框,如下图,抽到资格的页面会有各种打折英雄皮肤出现!)

   热点推荐baby跑男同款面膜在天猫遭疯抢!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