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醒谈雪藏往事淡然 当年苏醒打人竟是因为女友偷情

来源: 男人窝 2017-11-29 20:04:06

  本文标题:苏醒谈雪藏往事淡然 当年苏醒打人竟是因为女友偷情- 责任编辑:Penny文章来源:男人窝

  近日,苏醒谈雪藏往事,经历过人生的大起大落之后,苏醒已经不再是当年冲动打人的男生,谈起过去的不愉快,现在的苏醒显十分淡然。那么,苏醒当年为什么会被雪藏呢?苏醒被雪藏之后怎么样了?带着这些问题,我们一起看看吧!

  苏醒颁奖典礼打人谈雪藏往事

苏醒谈雪藏往事

苏醒谈雪藏往事

  苏醒颁奖典礼打人:娱乐圈这个圈子是一个非常乱的圈子,同是快乐男声出身的两位优秀的歌手苏醒和李炜打架肯定再也熟悉不过了,但是曾经的好兄弟如今已经反目成仇,愿意是什么呢,大家肯定也是清楚地,两人曾经打架,造成了很大的很不好的影响。

  曾经的“快乐男声”亚军大红之后被雪藏的事件掀起了一阵风波,再次复出之后的苏醒不仅坚持做音乐,更开始活跃在综艺节目中,凭借自己的综艺感收获了不少观众好感,还经常在节目中遭调侃“人气不比当年”。就在近日录制的“解压综艺”《吐丝联盟》上,谈及“粉丝追星”现象,现场吐丝团成员小芮无视坐在现场的苏醒,疯狂表白刘惜君,作为刘惜君的师哥,苏醒无奈自嘲道:“我出道十年,不红九年!”

  经历过巅峰,也经历过被雪藏的低谷,苏醒乐观地表示:“这些都过去了,能过去的都不算是压力,是经历。”说到自己的解压方式,苏醒说,保持强大的自信就是解压的最好方式。

  苏醒和李炜为什么打架

苏醒李炜

苏醒李炜

  2007年《快乐男声》亚军苏醒,打了2010年《快乐男声》冠军李炜。

  据了解,李炜曾曝光过一张与小女星的合影,照片中一男一女裸身相拥,网友爆料,女方疑为苏醒女友夏航燕,而发照片的微博账号则为李炜代号,此次苏醒痛打李炜,被疑是教训“情敌”

  在12月29日台北举行的2012中歌榜颁奖礼后台,苏醒和李炜大打出手导致李炜当晚表现失常。传闻是因为李炜与苏醒前女友偷情,并将二人艳照公开,此事激怒了苏醒。知情人透露,苏醒因在后台斗殴遭到中歌榜封杀。今日(4日)下午,苏醒在腾讯微博发表微博谈及此事,间接承认遭到中歌榜封杀,并坦承自己的行为造成不好的影响,应该受到处罚,他还表示,自己还欠很多人一个抱歉,会在近期兑现。

  中歌榜打人事件发生后,12月31日,苏醒连发2条腾讯微博,借用“苹果的故事”来隐喻该事件,疑似回应该事件,称抢苹果,那叫本事;偷苹果,那叫Bitch,暗示李炜确实“偷”了他的女友:“苹果一直是我的,你想要你可以说,我吃的好好的,放在旁边去上了个厕所,你tmd偷咬一口,次奥我还没吃完啊!苹果有苹果的问题,但你tmd有做人的问题!最可恶的是我还把你当弟弟,不止一次帮过你,结果你背后偷吃我的苹果当面还跟我扮营养不良!?抢苹果,那叫本事;偷苹果,那叫Bitch。

  不久,苏醒将此条微博删除。在晚上的时候,他再次发微博,用藏头诗表示此事的确存在,并暗示李炜是“小三”,藏头诗称:“微博为公司而撤,打小三绝不手软。”事件另一方的李炜也用藏头诗回应“还击”,暗示苏醒为“小人”。

  结果,苏醒因此被雪藏,苏醒的那位前女友前几年也是嫁给了一个富二代。

  当时事情闹得非常大,被抢了女友各种羞辱,结果连带着自己的星途也就此陨落。在与天娱解约之后,他则是自立门户成立工作室星伦传媒。但是似乎都是不温不火的,总是不能再度掀起以前选秀时的人气。而且去年在机场偶遇虹桥一姐,还被活生生嫌弃。可见苏醒的人气知名度已经大大不如从前,现在他着重并非是在音乐上而是在影视剧综艺等板块,这对于不少粉丝来说也算是一种安慰吧。总之,现在的苏醒彻底做自己了。

  苏醒个人资料

苏醒

苏醒

  中文名:苏醒

  外文名:Allen Su

  别 名:Allen、裂哥、苏总

  国 籍:中国

  民 族:汉族

  星 座:双鱼座

  身 高:175cm

  体 重:64kg

  出生地:陕西西安

  出生日期:1984年3月5日

  职 业:歌手、音乐制作人、主持人、品牌主理人

  毕业院校:SAE College Sydney

  经纪公司:星伦传媒

  代表作品:北京City、心世界、分裂、怕爱、忽然之间、兄弟、晚安亲爱的、Back Home、爱人

  主要成就:中国Top排行榜"年度全能艺人"

  北京BQ红人奖颁奖典礼"最佳专辑"

  东南音乐传媒推荐"最具潜质歌手"

  中国广播影视大奖最受欢迎男歌手

  舞动奇迹全国亚军

  早年经历

苏醒个人资料

苏醒个人资料

  1984年3月5日苏醒出生于陕西西安的普通的知识分子家庭,母亲苗妮娅毕业于陕西师范大学,后在西安交大取得研究生文凭。他的文艺天赋部分来自于母亲的遗传。苏醒读初中时一直住校,一切全靠自己打理。苏醒小时候淘气、爱玩,但学习成绩一直很好。曾经学过几个月钢琴,代课老师夸他很有天赋,但因为家里当时买不起钢琴,只好中止学习。初中毕业后考入西安中学,读到高二,成绩是班里前十名。进入大学后苏醒先后转学三次:首先听从父亲的意见学习商学,之后又转学传媒,最后终于坚持自己的选择,改学自己一直非常喜欢的音乐制作和电影制作。

  2003年参加全球华人新秀唱歌大赛,获悉尼区第三名。2005参加伯乐巨星挑战赛获得悉尼赛区冠军;2006年参加全球华人新秀歌唱大赛获得悉尼选拔赛冠军,总决赛第六名。

  2007回国参加湖南卫视快乐男声比赛,获全国总决选亚军。赢得众多年轻人喜爱,其粉丝自称为“醒目”。

   热点推荐baby跑男同款面膜在天猫遭疯抢!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