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文静个人资料演艺经历曝光 甜美嗓音让人印象深刻

来源: 男人窝 2017-11-29 17:05:26

  本文标题:蔡文静个人资料演艺经历曝光 甜美嗓音让人印象深刻- 责任编辑:Penny文章来源:男人窝

  说起蔡文静大家可能还很陌生,但是这位长相甜美的女生已经出演过多部热播电视剧。今天我们就一起来看看蔡文静个人资料和演艺经历,看看蔡文静究竟出演过什么电视剧和什么角色。

  蔡文静个人资料

  中文名:蔡文静

  英文名:Elvira

  别名:小静仔

  出生日期:1990年1月3日

  国籍:中国

  出生地:湖北省宜昌市

蔡文静个人资料

蔡文静个人资料

  民族:汉族

  毕业院校:北京电影学院2008级表演系本科班

  身高:165cm

  体重:45kg

  职业:演员、歌手、模特

  主要成就:2010年电视剧《抗日奇侠》孔玉儿2010年电视剧《情与缘》饰张晓萍2011年伊利牛奶贺岁广告 女一号

  代表作品:《恋爱世界杯》《你就像一阵风》《匆匆那年》

  经纪公司:北京百唐影视文化有限公司

蔡文静资料

蔡文静资料

  演艺经历

  2008年蔡文静以全国第六名的好成绩,考入北京电影学院2008级表演系本科;同班同学窦骁、种丹妮、潘之琳等。

  2009年出演邓超演唱的第18届金鸡百花电影节主题曲《绽放》MV女主角受到关注。

  2010年6月发行首支单曲《恋爱世界杯》进入娱乐圈;9月第二首主打单曲《你就像一阵风》正式首发;10月主演首部电视剧《情与缘》,剧中担任女一号张晓平。

演艺经历

演艺经历

  2011年出演抗日题材剧《抗日奇侠》,饰演孔玉儿。

  2012年主演微电影《异闻录·窥》饰演女主角,并参演卢正雨导演的网络剧《嘻哈四重奏第五季》,饰演小莫。

   热点推荐baby跑男同款面膜在天猫遭疯抢!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