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雨绮老公竟然这么壕 离开嫖娼王全安女神过得更好了

来源: 男人窝 2017-11-29 10:47:56

  本文标题:张雨绮老公竟然这么壕 离开嫖娼王全安女神过得更好了- 责任编辑:Penny文章来源:男人窝

  最近,张雨绮一方承认怀孕,女神张雨绮在遭遇前夫王全安嫖娼之后,不仅没有因为婚姻的失败痛苦,反而越活越好,成为人生赢家。那么,张雨绮老公是谁呢?张雨绮前夫为什么要嫖娼呢?张雨绮什么时候离婚的?带着这些问题,我们一起接着往下看吧!

  张雨绮怀孕几个月

张雨绮怀孕

张雨绮怀孕

  女星张雨绮今年五月份被曝已怀有身孕,对此,有媒体求证张雨绮经纪人杨思维,她回复:“是的,雨绮怀孕了,我们都很替她高兴”确认喜讯!

  去年10月,张雨绮宣布与相识70天、相恋10天的商人袁巴元结婚。相识相恋短短时间就修成正果,这闪婚的节奏,吃瓜群众们也纷纷表示“这很张雨绮”。

  张雨绮相识两个月闪婚 老公坐拥多家公司

  有网友曝光了张雨绮的新恋情,随后张雨绮工作室发微博声明透露更爆炸性消息,即张雨绮已与这位先生领证。据了解该男士为上海金融界人士,拥有多家公司,是个名副其实的“壕中壕”,而两人的领证日似乎是9月9日。

  今日张雨绮闪婚消息曝光后,就有网友爆料,其丈夫姓袁,是上海金融界人士。根据网友线索抽丝剥茧调查到,张雨绮现任老公名叫袁巴元,是复旦大学博士、CFA,有着多年证券、基金从业经验。2002年7月起先后在申银万国证券投资总部担任投资经理、投资策划部负责人,信诚基金管理有限公司担任研究员、基金经理助理、基金经理等职,目前坐拥多家公司。据网络企业资料显示,他现在既是上海新普投资公司、上海平海房地产有限公司的参股监事,亦是笕尚实业股份有限公司、笕尚服饰有限公司、上普投资管理有限公司的董事、法人,财力雄厚。

  另据知情人士透露,张雨绮与现任丈夫相识于男方公司举办的一次活动,即今年7月2日她参与的“重庆南坪万达店开业盛典”,张在当天还发过相关微博。认识时,双方均是单身,男方也没有过婚史,但育有一女。

  以下是张雨绮微博全文:

张雨绮老公

张雨绮老公

  “结婚的事情,我和先生原本没有打算公告,因为我俩的风格都属于低调人格。无奈新闻已被爆出,所以我们打算光明正大的公告于世。看到你们很着急的为我来判断我的个人生活,我也想为你们说两句;1.袁先生的工作我从不过问,他有他的理想,身为外科医生出身的他,一直都在致力于慈善医疗事业,结婚以后,我也会和他致力于此方面的事业。他对家庭安顿的很好,对公司尽职尽责,公司即将完成上市,我们的家庭生活幸福而安逸;2.袁先生无前婚史,育有一女,现在由我们抚养,孩子是世界上最美好的灵魂,也是我婚后收获的最珍贵礼物;3.我们去度个假,你们也洗洗睡吧。”

  之后,二人感情迅速发酵,9月就正式领了证。该时间轴同今日工作室“相识七十天结婚”说法相吻合。而9月9日当天,张雨绮也突发微博害羞感慨“9月9日,初九是个好日子”。如今看来,似乎当天就是领证的好日子?

  日,张雨绮再婚消息一经爆出,网友纷纷送上祝福,赞其敢爱敢恨真性情,更有人借《美人鱼》电影桥段调侃“这下排到法国门口的小伙儿们都失恋了!”

  作为星女郎出道的张雨绮,在2009年经王中磊介绍邂逅了彼时声名大噪的俏江南少东家——汪小菲。两人迅速陷入恋爱,一时间甜蜜幸福合影羡煞旁人。后因性格不合二人分手,当时在拍《白鹿原》的张雨绮与导演王全安擦出火花,并在相恋四个月后闪电结婚。在经历了王全安嫖娼狗血大戏后,2015年7月2日,张雨绮微博发文宣布与王全安离婚,结束两人四年的婚姻生活。

   热点推荐baby跑男同款面膜在天猫遭疯抢!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