冯德伦生日舒淇秀恩爱 冯德伦舒淇曾经的分分合合

来源: 男人窝 2017-11-29 09:46:45

  本文标题:冯德伦生日舒淇秀恩爱 冯德伦舒淇曾经的分分合合- 责任编辑:Penny文章来源:男人窝

  冯德伦舒淇自从结婚以来,一直被传说离婚。两人也都作出澄清证明并没有离婚。这次冯德伦生日舒淇秀恩爱,这波突如其来的狗粮让人触不及防。同时也证明了两人并没有离婚,力破离婚传言。

  冯德伦生日舒淇秀恩爱

  据台湾媒体报道,艺人舒淇日前被传和冯德伦有婚变,但8日首度合体直接以行动打破谣言,在老公生日这天也罕见发文放闪,“糖就不需要派太多,吃太多要蛀牙的啦,嗯哼,不管怎样,意思意思的祝福你健康平安喜乐唷!”

  舒淇8日和冯德伦出席电影《侠盗联盟》首映会,大方力挺老公执导的新片,更是2人婚后首度合体,虽然中间隔了刘德华,她始终面对着老公,到了大合照时夫妻俩更是黏TT肩靠肩大方接受合照,时而深情对望、时而交头咬耳朵,让现场充满着粉红泡泡。

冯德伦生日舒淇秀恩爱

冯德伦生日舒淇秀恩爱

  而在冯德伦10日生日这天,舒淇也一过00点就在脸书和IG送上祝福,她甜腻地称老公“二马先生,生日快乐喔”,接着就是一连串看似稀松平常,实际上真的是感情稳定到一个程度,再加上彼此已经不需要甜言蜜语证明爱的祝福话语,“你乖乖的努力工作最重要是身强体健,才好好保护,让我可以在家无忧无虑的跟你吵吵闹闹,到处的蹦蹦跳跳,糖就不需要派太多,吃太多要蛀牙的啦,嗯哼,不管怎样,意思意思的祝福你健康平安喜乐唷,?晚安。”

  另外,冯德伦日前上小S节目《姐姐好饿》,话题焦点几乎都围绕在感情事上,被问到电影女主角舒淇的表现“1到10分打几分”时,毫不犹豫回答“她当然是10分”,语气十分温柔多情,脸上也挂满幸福笑容。他也进而透露夫妻俩很少吵架,“我觉得她一直都很好啊”,被问到为何一直戴着戒指?他则透露并没有特别的原因,“就是你就看到,恩~开心~。”

  舒淇冯德伦

舒淇冯德伦

舒淇冯德伦

  两个月前,舒淇在Instagram上传了一张两人的合影,并调侃道:狗仔可以发好看一点的照片吗?素颜和冯德伦约会还被狗仔拍,怎么看都感觉舒淇和冯德伦不只是朋友,网友们纷纷猜测女神这是公开恋情了。

  只可惜冯德伦却否认,“只是被狗仔拍到我们一起叙旧”,真的是让网友空欢喜一场。

  刚刚记者独家获悉,冯德伦宣布已经和舒淇结婚,并用排比句的方式发布了结婚启事。在启事中冯德伦表示:“恩是的,我们的婚事就是这么简单;恩是的,我们的礼服就是这么随性;恩是的,我们的决定就是这么突然;嗯是的,我们不会有任何婚宴跟派对;嗯是的,我们相识了20年相恋了四年;嗯是的,我义无反顾地娶了她;嗯是的,外面决定相互纠缠一辈子;嗯是的,我们结婚了:谢谢爱我们的你们的关心,什么都可以错,但是别错过爱你们的他(她)。PS,目前尚未怀孕。”

  至于两人为何选在布拉格拍摄婚纱照,是因为冯德伦导演,舒淇、刘德华主演的电影《侠盗联盟》正在布拉格附近某古堡镇拍摄。8月中旬,片方曾邀请腾讯娱乐前往布拉格探班,原定行程为当地时间1号到达布拉格,2号、3号探班并举行发布会,期间还安排了冯德伦带领记者参观古堡。不过8月25日又通知记者探班行程取消,当时片方给出的理由是拍摄周期非常紧张,古堡租期就要到了,并且不可以续期,必须要恢复对游客开放。此时,记者的机票都已经定好了,且布拉格往返威尼斯电影节的机票无法退票,所以应该的确是临时取消的,而且片方强调对于结婚一事并不知情。按照这个说法,影片拍摄期间,舒淇、冯德伦很可能不会举行婚礼。但根据冯德伦微博透露,影片已经进入最后冲刺阶段,所以尚不确定杀青后两人会不会就地在布拉格举行婚礼。

舒淇冯德伦结婚

舒淇冯德伦结婚

  还有知情人透露,舒淇确实早已和冯德伦注册结婚,“非单身”的身份状态已经有一段时间。也正是因为如此,7月底舒淇好友林心如结婚的时候,她没有办法担任伴娘,林心如也早已知情。

   热点推荐baby跑男同款面膜在天猫遭疯抢!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