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震老婆女儿正面照曝光 揭情场浪子张震的风流情史

来源: 男人窝 2017-11-29 08:41:41

  本文标题:张震老婆女儿正面照曝光 揭情场浪子张震的风流情史- 责任编辑:Penny文章来源:男人窝

  张震结婚的那一天,婚礼现场星光熠熠,而张震的绯闻女友舒淇也在现场。其实,张震出道多年,情史颇为丰富,但最为让人印象深刻的是张震宇舒淇的恋情。婚礼当天,张震老婆将捧花留给了舒淇,感动了无数人。现在,我们就来盘点下张震的情史吧!

  演员张震的老婆照片曝光 颜值爆表像明星引众网友称赞

张震老婆

张震老婆

  张震老婆庄雯如曾就职于张震所属泽东电影公司,担任张震的助理。离职后任日文翻译。2011年7月底,被爆与张震相恋同居。2013年1月4日,张震向女友庄雯如求婚。2013年11月18日张震庄雯如于台北光点电影院举行婚礼。

  张震女友庄雯如(Ann)是张震所属泽东公司的前艺人助理,曾担任张震的助理,离职后当日文翻译,两人因工作擦出爱的火花。2011年7月底,张震被拍到与母亲和女友一起观看电子组合TheChemical Brothers的演唱会,因此恋情浮出水面。

  张震曾为了演围棋大师吴清源而狠下苦功学日语。当时担任张震私人助理的庄雯如,同时也是张震的“日文小老师”,年纪相若的两人很快就交出了一份“爱情成绩单”!

  据女方友人爆料,虽然张震对外比较低调,私下却相当浪漫,庄雯如之前开心地在Facebook上以两颗爱心图案纪念了她的“201314”,向亲密友人分享了即将与张震“永结同心”的喜悦,她的好友也纷纷留言表示恭喜。

  据张震身边友人向台媒透露,他在很早之前就想跟庄雯如“定下来”,2011年在《王的盛宴》发布会上刘烨还曾经说漏嘴,表示“张震2012年会结婚”,2012年他还亲口对友人说“正在准备结婚,快了”。

  无奈《一代宗师》一拍就是三年,张震的婚期只好一拖再拖。待片子杀青上映,张震终于有空了。2011年有媒体曝出更让人惊讶的消息,称张震跟庄雯如未婚生子,孩子不足一岁,同时有一张庄雯如甜蜜地怀抱孩子的照片流出。

  在这张照片上,庄雯如一脸幸福,露齿微笑,趴在她肩头的孩子则是白白胖胖,十分可爱。后有消息证实,庄小姐所抱孩子为友人家的,“未婚生子”之说纯属乌龙。

  张震大婚嘉宾堪比金马奖

张震老婆

张震老婆

  13年11月18日,37岁的台湾演员张震和交往4年的同龄圈外女友庄雯如在台北光点电影院举行婚宴。梁朝伟刘嘉玲夫妇、舒淇、李安导演、王家卫导演、侯孝贤导演、魏德圣导演、陆川导演、戴立忍曾宝仪陈柏霖王千源等现身,现场星光熠熠,场面堪比金马奖颁奖典礼。

  张震昔日绯闻女友舒淇道贺并祝二人早生贵子,在晚宴上,张震的妻子亲手将新娘捧花送给舒淇,后者感动落泪,成为当晚最感人的时刻。张震与庄雯如已于13年11月15日低调在台北完成公证,并进行简单仪式,双方家长也碰面吃饭。据悉,13年11月15日不只在农历上宜嫁娶,还遇上11、12、13三连数,在西方被视为结婚幸运日,两人特地选在这天公证,非常具有象征意义。

  婚礼所在地台北光点影院充满文艺气息,婚礼当天,上下两层的咖啡厅,都摆上了白色的桌布。在一楼的露天咖啡台的草坪处,晚宴时有乐队表演秀。新人曾彩排过,婚礼在二层的室内举行,晚宴则在露天地。18日下午16时左右,新郎张震和新娘庄雯如牵手现身,庄雯如穿着价值70万台币(约14.4万元人民币)的白色婚纱,纯美动人。一对新人现身之后,媒体们起哄要新娘抱,两人只亲了下脸颊。

  张震讲起婚礼紧张的心情,他表示,只是想办个温馨聚会,宣布他们结婚了,媒体炒得沸沸扬扬以为是世纪婚礼,“但没这么盛大啦”,选在台北光点是因为这里与电影比较有关,他也是拍电影的人。问及生小孩的计划,张震直说,他不要有压力,当然年纪都差不多了,希望有小孩子,他也是观念比较传统,想先结婚再按部就班来,“生小孩不要有压力,没有计划,就越快越好”,但蜜月就没办法了,婚礼结束立刻要回到侯孝贤导演执导的电影《聂隐娘》的拍摄,他会以工作为主。在婚宴开始后,张震致辞感谢岳母,而他的妻子庄雯如亲手将捧花送给舒淇,舒淇当场感动泪崩说不出话。

  在婚宴上,新郎张震深情发言:“谢谢庄雯如的家人,让我有这么可爱漂亮的老婆,谢谢家人,谢谢大家,我们会加倍幸福。”

  张震妻子晒女儿正面照

张震女儿

张震女儿

  15年3月11日消息,香港媒体报道,男星张震13年年底与谈恋爱4年的助手女友庄雯如结婚,夫妻努力“造人”,结婚不到一年,14年10月爆出张震妻子已怀孕3个月。直至15年3月10日晨,庄雯如终于公布喜讯,平安诞下小千金。

  张震早晨在微博上传婴儿脚印的照片,宣布升为新手爸爸,并兴奋留言:“新成员报到!”而庄雯如亦在网上开心晒出女儿照片,女儿戴着粉红色帽子,睡觉时更举起一双小手,面庞红粉,五官标致。开心荣升“大伯”的张震哥哥张翰,更拍下婴儿脚印相,全家上下都喜获新成员加入。

  张震事后也透过经纪人与大家分享初为人父的喜悦,张震说:“觉得很不可思议,很开心,母女都很健康,谢谢大家关心。”而早在14年11月,预备做老爸的张震不仅全面停工,专心照顾妻子,更做足准备,买婴儿用品,他更曾在微博晒婴儿车照片,大显慈父样!

  其实张家小千金还未出世已相当有好兆头,皆因14年10月张震先入围金马奖角逐最佳男主角,其后又在今年年三十晚的央视春晚中一枝独秀,弹着古琴登场,再“一代宗师”上身大耍八极拳,被赞是全晚亮点。似乎女儿旺爸爸之余,更令张震名气财源滚滚来。

  其实张震出身演艺世家,其父张国柱为资深演员,纵横影坛30多年,而哥哥张翰更是演而优则导。过往张震拍戏时,更是好学不倦,难怪被冠以“学霸”的美誉。不知张震是否想女儿继承衣钵,栽培她做女版张震。

  另外,好爸爸张震羊年亦要抓紧开工,赚尽奶粉钱养家,所属的公司亦透露张震先要忙于宣传新片,兼且洽谈多个剧本:“有好多剧本沟通,更要宣传新戏,《道士下山》、《赤道》、《聂隐娘》。(吴京挣钱他拍戏?)都好想同吴京老师合作,还有好多东西呢。”

   热点推荐baby跑男同款面膜在天猫遭疯抢!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