阴阳师鸟之羽系列任务怎么完成 鸟之羽委托全流程攻略

来源: 男人窝 2017-11-29 08:20:51

  本文标题:阴阳师鸟之羽系列任务怎么完成 鸟之羽委托全流程攻略- 责任编辑:Penny文章来源:男人窝

阴阳师鸟之羽系列任务怎么完成?鸟之羽委托任务全流程攻略,那么一起来看看吧。

阴阳师鸟之羽系列任务怎么完成 鸟之羽委托全流程攻略

阴阳师鸟之羽系列任务完成攻略

触发方式:

1、自然刷新不会出现系列任务,只有完成任务后会触发,具体完成哪个任务会触发有待量级验证

2、一个系列包括5个小任务,做完后会在地图界面的任务委派那里显示新,必须要等系统24小时自动刷新才能继续委派。

说明:系列委派为随机刷出,目前共『虫之印』及『鸟之羽』两个系列。每环任务耗时24小时,任务间CD最大为24小时(即完成一环任务后,24小时之内才会刷新出新一环任务)

鸟之羽全流程推荐

一、鸟之羽

推荐式神:大天狗、以津真天、鸦天狗(需使用飞行系式神)

任务答案:……而是,有羽毛的妖怪,对吗?

任务奖励:大蛇的逆鳞×25

鸟之羽任务1:而是,有羽毛的妖怪,对吗?

达成奖励有20个大蛇逆鳞,金币若干万

巢之家任务2:你也曾追寻家的温暖吗?

达成奖励有4星奉为达摩,金币若干万

鸟之护任务3:

达成奖励有30个大蛇逆鳞,金币若干万

贪之罪任务4:还是先告诉我们你为什么要把这些孩子带离村子吧?

达成奖励有250御札,金币若干万

心之迹任务5:任务结束后有2个选项,正确答案选变猫。

达成奖励有五星奉为达摩,金币若干万

委派式神推荐:

【1】鸟之羽任务1:推荐式神有大天狗、以津真天、鸦天狗2个六星觉醒式神。

阴阳师鸟之羽系列任务怎么完成 鸟之羽委托全流程攻略

【2】巢之家任务2:推荐式神有镰鼬、兔丸、小松丸2个六星觉醒式神。

阴阳师鸟之羽系列任务怎么完成 鸟之羽委托全流程攻略

【3】鸟之护任务3:推荐2个五星指定式神,3个无加成六星式神就能100%。不推荐酒吞茨木妖刀

阴阳师鸟之羽系列任务怎么完成 鸟之羽委托全流程攻略

【4】贪之罪任务4:推荐2个五星指定式神,3个无加成六星式神就能100%。需要3个觉醒式神

【5】心之迹任务5:推荐青坊主+白狼+判官 (觉醒四星以上最佳)+2六星觉醒式神(完成度不够就抓对cp往上凑)。

   热点推荐baby跑男同款面膜在天猫遭疯抢!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