钟汉良老婆正面照流出 揭钟汉良被包养内幕

来源: 男人窝 2017-11-29 05:37:41

  本文标题:钟汉良老婆正面照流出 揭钟汉良被包养内幕- 责任编辑:Penny文章来源:男人窝

  因为钟汉良向来只谈工作,不谈感情,所以他的私生活一直都很神秘。但近期关于钟汉良老婆是消息得到了大量的曝光,也为钟汉良的隐婚增加铁证了。那么,钟汉良的老婆到底是谁呢?网传他们已经离婚这是真的吗?带着这些问题,我们一起看看吧!

  钟汉良妻子曝光

钟汉良老婆

钟汉良老婆

  据说号称“中国第一狗仔”卓伟老早就盯上了“小哇”钟汉良,派了一帮小弟跟了他5个月,终于在泰国有所发现,小哇当时正在曼谷拍戏。到钟汉良生日第二天,记者拍到他独自来到了一家酒店。

  随后不久,一名女子就跟着助理到了钟汉良入住的酒店,而这名女子就是钟汉良多年的绯闻隐婚对象谢易桦,而且到了晚上的时候,记者竟然拍到谢易桦带着一个小女孩去了商场,似乎这个小女孩就是钟汉良与谢易桦的女儿,大概有三四岁了。

  钟汉良生日后的第三天,记者又拍到了谢易桦与钟汉良同住一个房间,张张照片传出,铁证如山,大批粉丝纷纷哭晕在厕所!

  钟汉良妻子谢易桦资料曝光

谢易桦

谢易桦

  这个谢易桦究竟是谁呢?网上目前曝光的资料很少,她是一位服装设计师,还曾担任过李大齐,叶锦添的助理,为章子怡金城武等巨星都服务过。于是就有网友猜测,哇嫂或许就是和小哇在工作中生情的哟。

  早在今年年初,就有台湾媒体爆料,说钟汉良和谢易桦在一起很多年,大约在2012年左右结的婚,两人在台北信义区买楼安家,不久之后就生下了女儿。还有传闻说,钟汉良的老婆是其多年的粉丝,为了不影响钟汉良的事业,同时又不影响夫妻感情,谢易桦才一直以造型师的身份潜伏在钟汉良身边。钟汉良2010年发行的专辑《视觉动物》,谢易桦就是造型师。

  而关于谢易桦的身份,之前是有传过她是一个造型师,在2009年的时候她接受了台湾一家杂志的采访,在这个采访中我们就可以进一步的了解到哇嫂了,这篇采访的名字叫《Rita的自创服饰品牌梦 从小助理到知名造型师》。资料中显示,哇嫂RITA身高172,是个天蝎座妹纸哟。

  从这个杂志公布的RITA(谢易桦的英文名)小档案,我们可以得到以下几个信息:她是69年次出生的,但这是台湾采访,所以应该是民国纪年,换算成公元的话,应该是1980年出生的。

  之前网上有些信息说谢易桦是纽约服装设计学院毕业,但是从这里的资料可以看到,哇嫂好像木有把书念完,高中毕业之后就开始从事服装设计,小小年纪的她,就已经开始为志玲姐姐这样的大牌设计造型了哟,可见天赋之高。

  钟汉良妻子是个女强人

钟汉良女儿

钟汉良女儿

  在之后的采访中呢,哇嫂讲述了自己年少时的经历,18岁入行,起初入行是因为父亲不让她念戏剧系。后来,在朋友的介绍下,RITA进入了造型工作领域,还师从大名鼎鼎的造型师李大齐。后来,她考上了纽约服装设计学院,但后来却因为家庭条件有限,无法负担高昂的学费,哇嫂才无奈退学回了国。

  回了国以后,“哇嫂”谢易桦自立自强,拼命工作,21岁就干到了年薪百万(台币,折合人民币20多万,不过在当时也是很腻害啦)再后来呢,她就和朋友一起创立了自己品牌“Empress6”,也就是如今网上流传的“正六后”。创业期间,她吃了很多苦,最忙的适时候一天只能睡2小时。

  经过哇嫂一步步打拼,“正后六”越做越大,09年就开了8家分店,如今年收入都是千万级别了!由此看来,哇嫂果真是real女强人啊!

  难怪钟汉良以前在接受媒体采访时,就说自己喜欢独立自主的女孩,如今看来,哇嫂就是辣个爱笑、大长腿的当代独立女性!

  谢易桦个人资料遭起底

钟汉良妻子

钟汉良妻子

  姓名:谢易桦

  外文名:rita

  出生地:台北

  出生日期:1980年

  职业:造型师

  配偶:钟汉良

   热点推荐baby跑男同款面膜在天猫遭疯抢!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