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艺兴女友李琪琪背景曝光 张艺兴自曝分手原因

来源: 男人窝 2017-11-29 04:35:10

  本文标题:张艺兴女友李琪琪背景曝光 张艺兴自曝分手原因- 责任编辑:Penny文章来源:男人窝

  张艺兴作为exo中国籍的成员,一直颇受粉丝关注。性格极好的小绵羊张艺兴一直拥有很多女粉丝,对于张艺兴的感情史粉丝们也十分好奇。网上曾传张艺兴女友李琪琪身份不一般,张艺兴在参加快乐大本营时也曾自曝感情史,称和前女友是因为异地恋才分手

  张艺兴女朋友是谁?

  据说张艺兴的初恋就是李琪琪,并且就交过她一个女朋友,但最终分手。据悉李琪琪这个名字是用来跟张艺兴粉丝开骂的名字,李琪琪跟张艺兴分了之后交了一个老外男友,整天在微博上秀恩爱,秀短信,当真是甜死人啊。

张艺兴女友李琪琪

张艺兴女友李琪琪

  随着张艺兴在韩国和国内的名气越来越大,越来越红,李琪琪自己站到大家面前自称她是张艺兴的女朋友,谁知一石激起千层浪,张艺兴的兴迷们当然不肯承认半路杀出来的张艺兴女朋友,多次圈李琪琪以及私信她,对李琪琪的生活造成很大的影响,甚至连李琪琪的朋友也受到到牵连。

  在exo刚出道时她还对张艺兴有感情,在微博上发了不少类似我爱你啊,我想你之类的,被粉丝围剿了,一气之下开始秀和老外男友的爱情。秀钻戒秀短信,但是总感觉出一种苦涩的感觉。不过她老外男友也满帅的,张艺兴要是和她将来复合的话,会不会有戴绿帽子的感觉。感觉这对不是感情淡分手的,是被韩国公司棒打鸳鸯的,而且张艺兴家里也很喜欢她。张艺兴前女友很漂亮,家里条件很不错,正宗白富美,分手是女方提出的,为了艺兴的前途忍痛割爱。

张艺兴女友李琪琪

张艺兴女友李琪琪

  网络上一直有关于exo组合的成员张艺兴女朋友是谁的消息,尤其李琪琪的自我承认更是被网友挖了出来。据传,李琪琪是名白富美,自身和家中条件都很不错,和张艺兴相恋多年。据说,女方在张艺兴去韩国之后,为了他的前途与发展,忍痛割爱,提出分手。而李琪琪自己也说,和张艺兴相恋的4到6年。

  不少爆料的人都相信张艺兴和李琪琪曾公用一个博客。有几篇日志是张艺兴写的,剩下的是女方写的。目前该博客已被删除,网上还是流传了几篇被网友保存下来的日志,至于真假倒是有待考究。

张艺兴女友

张艺兴女友

  李琪琪的微博已经曝光。微博名“是李琪琪”,而她的微博签名曾写道:只是女人的幻想……各自过各自的生活!我现在过得很好~!请勿关注。微博所在地则填了美国。这一签名很难不让人以为她意有所指,在和张艺兴隔空喊话:啊,这么优秀的张艺兴啊,虽然你曾是我的爱,但我们活在现实中,为了你的前途,我们只能分开!这么优秀的你,就如同女人幻想中的白马王子,只从在于童话里。不要为我忧伤,不要对我惦念,虽然我无法跟你在一起,但是我能照顾好自己,我们就这样只存在于对方的记忆中吧!再见啦,爱,啊……小说中,一个为了爱人委屈离开,只能默默想念一下对方,外人看来如此独立自立,其实是一个很有故事,很惹人心疼的的女主形象,就这么被竖立在人们面前。告诉大家,看,现实中也有一朵如此娇艳这样的女子!

  李琪琪被曝光后,也经常在微博上感慨“我好痛苦,我舍不得他,我好想念他”之类的话语,同时表示被张艺兴粉丝们影响很痛苦,希望大家不要打扰她。

张艺兴女友遭扒

张艺兴女友遭扒

  李琪琪不停的被粉丝质疑之后,她曾给一名记者发了一条短信,表示她写的那一封承认是张艺兴女朋友的信是被人不断恶意搜出来的。没有想到这一封信后来对她的生活造成了这么大的影响,于是她本人把自己的微薄全部删除干净,也在微薄个性签名说到:不要再关注她!

  不少粉丝质疑李琪琪的真实性。大家提出了几点:1,李琪琪是自己承认的,真为了张艺兴的前途着想,当初分手了,如今为什么要在他出名后又承认?2,张艺兴上了高中就去了韩国,哪有4到6年的时间谈恋爱?从小学就开始的早恋持续那么久还真不容易啊。3,自己承认了之后又说被打扰很困扰,为什么还要再微博上说想他?为什么微博名依旧赤裸裸的告诉大家她就是李琪琪?粉丝提出疑问后,几次改掉微博名之后没多有还会改回来。4,曾经爆料的两人共有博客日志,绝对没有截图,所有流传的日志全都是手打的,说服力太弱。

  张艺兴女友李琪琪,这个女生究竟和张艺兴是真爱,还只是为了炒作,各位看官还需自己定夺。不过有点小编想说的是,如果她真为了炒作,那结果肯定是不完整的,她炒起了开始于过程,却没炒出一个完美的结局。大家是知道了李琪琪这样一个人,也有粉丝感叹了她交往过这样一个优秀的男友,满足了一个女生的虚荣心。但结局呢?无非是一个匆促谢幕的背影。也许她真的是无法忍受骚扰想过安静的生活了,也对对于她来说这已足够了……爱情是很美好的东西,何况情窦初开时的青苹果一般的回忆。娱乐圈是一个需要有勇气的地方,选择曝光选择炒作,就得有能够直面非议的魄力!

张艺兴

张艺兴

  张碧晨张艺兴关系匪浅

  早在参加《中国好声音》时张碧晨就被媒体曝出曾是EXO成员张艺兴的私生饭,不仅多次在机场、宿舍蹲点,还曾为其参加SM公司的练习生选拔,虽未进入SM公司,但张碧晨也曾以组合身份出道并与EXO在韩国某节目后台相遇,据悉当时两人虽未有过多接触,但已有认识。随后张艺兴回国参加《星星的密室》节目时与张碧晨好友古力娜扎相识,在古力娜扎的请求下张艺兴为参加《中国好声音》的张碧晨录制祝福视频,随后在张碧晨夺冠时该视频也公之于众。

   热点推荐baby跑男同款面膜在天猫遭疯抢!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