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迅老公劝周迅不要孩子 难道两人真的离婚了

来源: 男人窝 2017-11-29 01:32:09

  本文标题:周迅老公劝周迅不要孩子 难道两人真的离婚了- 责任编辑:Penny文章来源:男人窝

  近日,林心如对戏周迅老公,而霍建华却和周迅相爱相杀,网友笑称这样交换夫妻太微妙了啦!不过,前段时间有网友爆料周迅和老公已经离婚了,加上两人结婚那么久都没有孩子,离婚的嫌疑更大了。现在,我们就来看看周迅的情史吧!

  林心如台北对戏周迅老公 霍建华舒淇来探班

林心如对戏周迅老公

林心如对戏周迅老公

  女星林心如产后迅速复出,在戏剧《我的男孩》身兼制作人、女主角,不仅跟张轩睿有爱情戏,还周旋在李李仁高圣远之间。她18日晚间在北市某餐厅拍摄该剧,除了剧组排场浩大之外,老公霍建华、好姐妹舒淇2大咖也接连前往探班,场面相当热闹。

  林心如近日忙拍新戏《我的男孩》,18日当晚也在脸书上发文透露,好姐妹舒淇带了许多冰淇淋来探班,除了晒出2人并肩合照,同时也不忘在文中开心写道,“大家看到女神都表现得精神抖擞。”

  据报道,林心如当晚现身台北某间餐厅,正如火如荼拍摄新戏《我的男孩》,与周迅老公高圣远对戏,现场除了舒淇带来冰淇淋助阵,随后老公霍建华也现身探班,被赞相当甜蜜。

  巧的是,霍建华先前拍摄古装剧《如懿传》,搭档女主角正好就是高圣远的老婆周迅,双方各自与对方的老婆搭戏,被亏现实上演“交换夫妻游戏”,组合被赞相当微妙。林心如在《我的男孩》中饰演广告CF导演,和高圣远有牵扯不清的感情,日前受访时曾透露,选对方来演该角色的原因,“因为他整个人就像这角色,有一种坏男人的吸引力。”当时被问到,恰好他老婆和自己老公拍戏演夫妻一事,她则笑说,“本来不认识(高圣远),那时他们正如火如荼《如懿传》。”

  曝周迅老公出轨离婚 周迅为什么不生孩子

周迅为什么不生孩子

周迅为什么不生孩子

  近日,42岁的周迅跟大5岁的华裔老公高圣远结婚不到3年,除了一直没生,老公传过夜店偷吃,尤其婚变的流言今年初以来传得最凶。而在娱乐圈这么高强度工作的女明星们,很难怀孕的比比皆是。之前周迅在某档节目上很深入的谈了自己对生小孩子的想法。谈到生孩子,周迅说自己合作过两个送子导演,她亲口承认自己很喜欢小孩子,还有计划的说了自己想生两个。

  如今本刊接获消息,最近高圣远在台湾拍戏,传出他遭封口禁聊周迅,经查原来他们经纪约也早已分家;劲爆的是,据某名亲近周迅的一线女星爆料,周迅确定已经离婚。

  周迅跟「老公」高圣远的婚变传言从年初传到年中,如今传出有位活跃于中港台的A咖女星爆料,他们确实已经离了。

  3年前,周迅一身浪漫新娘白纱,跟华裔演员高圣远在一场大型公益晚会上,做出感人肺腑的结婚宣言,节录如下:「在这个充满爱的空间里,我和我丈夫非常荣幸把我们的爱融合在里面跟大家一起分享。」高圣远则对着现场数万名观众向周迅宣誓:「对你不离不弃。」

  可惜,那些「我们的爱」「不离不弃」等话语,如今听来格外讽刺,自从周迅跟高圣远婚变传言传了将近半年以来,本刊日前终于接获活跃于影坛A咖资深女星的可靠线报,他们已经结束了这段短命的夫妻关系。

  外界一向认为周迅敢爱则敢讲,敢分也敢认,该澄清时也会直接澄清,但跟高圣远的婚变传言却一声也不吭。而且周迅向来爱得都很不持久,尤其跟对象一旦开始各忙各的、聚少离多,过没多久肯定出事。

  其实上个月底,高圣远出席八大新戏《我的男孩》开镜记者会,被问周迅相关问题,他反常不愿多聊,连周迅会不会来台湾探班,他也仅避重就轻响应提问:「还不确定。」不过据悉周迅友人透露他们「离了」。友人也补充,夫妻一直仿佛分居,生活早没交集,加上刚好又没孩子包袱,了断起来也一干二净。

周迅高圣远

周迅高圣远

  更可疑的是,一开始周迅工作室高调宣示主权,说她们代理高圣远亚太地区的业务。不过据查,高圣远其实从去年开始,他的经纪事务已经悄悄脱离周迅工作室,并且交给别的经纪人叶可棠处理,可见这对男女在工作上已无当初写得如此妇唱夫随以及鹣鲽情深,其中早有裂痕。

  回溯周迅跟高圣远的婚变传言,最早可以追到去年10月,当时因为他们工作量大,又没计划做人,导致外界揣测关系生变。当时高圣远还出面撇清,说夫妻依旧甜蜜,彼此靠着通电话维系感情。

  周迅跟高圣远结婚不久后甜言蜜语公开说得非常高调,而且想像了30年后一起老去的景象,看来格外令人唏嘘。

  此时,高圣远的夜店风流史再度被细细回顾,尤其数张夜店贴妹照片接连出土,以及一名微博名称「柏煊summer」的女网友贴出她跟高圣远的合影并写注释:「早知道你爱周迅,你干嘛招惹我啊?好吧,祝你幸福!」一度加深他跟周迅渐行渐远的不睦印象。

  另一方面,关于周迅的爆料更扯,一度她遭一名女董爆料说她买通有「中国第一狗仔」之称的卓伟,叫卓伟不要爆料她已经离婚的消息。再早之前,也有周迅怀了梁朝伟的种,逼宫刘嘉玲的江湖传说,但都一一遭到郑重否认。不过这也强化了外界对于周迅跟高圣远「各自精彩」的普遍观感。

  对于周迅跟高圣远传离婚,周迅的经纪人陈辉虹响应:「没有啊。」处理高圣远经纪事务的经纪人叶可棠则说,之前都回应过了,她也不会过问艺人私事。

  但是她说,和老公谈论后就觉得很迷茫,言辞之间透露出老公高圣远还想忙于事业,对生孩子没那么急切。

  掐指一算周公子的年龄,也很能理解她想要孩子的心情,但是为了支持老公的事业,一直想要宝宝的周公子还是做出了让步,并且言语中也没有说责怪老公的意思。

  老公拼事业怀孕顺其自然

周迅老公

周迅老公

  近日,周迅登上脱口秀聊起怀孕的问题,坦言怀孕生孩子这件事还没有提上日程,但已经和老公高圣远认真讨论过。他们认为生一个孩子要考虑的因素很多,父母是什么性格,是否能对孩子负责等等。

  总之就是还很犹豫啦~在两年前同一档节目中,周迅明确表示自己很喜欢孩子,而且想生两个!现在又这么犹豫的真实原因到底是什么呢?

   热点推荐baby跑男同款面膜在天猫遭疯抢!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