钟汉良身高究竟是多少?偶像真实高度曝光惊呆粉丝

来源: 男人窝 2017-11-28 23:09:14

  本文标题:钟汉良身高究竟是多少?偶像真实高度曝光惊呆粉丝- 责任编辑:Penny文章来源:男人窝

  娱乐圈的男星大多数都喜欢谎报身高,把粉丝弄得云里雾里的。比如黄晓明,比如钟汉良。那么钟汉良身高到底有多少呢?今天小编就带大家扒一扒钟汉良身高和个人资料,看看偶像的真实高度。

钟汉良身高

钟汉良身高

  钟汉良183cm的伟岸身高难道还有人要质疑?小哇曾经当面承认过自己的身高就是这个数,不只是官方而且还得到的本人的亲自肯定。而且钟汉良自出道以来就与黑历史绝缘。

  娱乐圈中的男星过多或少都会被质疑谎报身高,但是小编相信钟汉良是不会说谎的。而且他确实很高,不信的话,咱们有图有真相。首先钟汉良跟唐嫣在《何以笙箫默》中的身高差就可以说明钟汉良的身高有183公分,要想想身高172公分又高又瘦的唐嫣简直就是娱乐圈男星身高的度量器。

钟汉良写真

钟汉良写真

  从剧照中明显的看到,穿平底鞋的唐嫣跟穿皮鞋的钟汉良身高还是有一定差距的。男生女生的体格比例不同,一般情况下,同样身高的男女中,女生会显得比较高。身高差10公分的男女,其实看起来是不差什么的,当然这是在男生比女生高10公分的前提下。

  总之,有“身高度量衡”的唐嫣的亲自测验,钟汉良身高肯定有183公分或以上。而且在《凉生,我们可不可以不忧伤》中,钟汉良将搭档孙怡主演。孙怡的官方身高169公分,但小编总觉得她跟唐嫣差不多高。

钟汉良何以笙箫默

钟汉良何以笙箫默

  还有一个人可以证明小哇钟汉良的身高的确有183公分,他就是韩国长腿欧巴李敏镐。李敏镐目前正在韩国服兵役,两人之前合作过电影《赏金猎人》。片中,身高187公分拥有112公分的大长腿的李敏镐跟钟汉良站在一起竟然没有什么差距,这还不能说明小哇身高183公分吗?

钟汉良帅气照

钟汉良帅气照

  想想小哇出道那么多年,演过的将军、军官、侠士、男神那么多,没有这伟岸的身躯怎么撑得起这些英雄角色呢?除了身高傲人,钟汉良的不老男神称号也不是叫假的。

   热点推荐baby跑男同款面膜在天猫遭疯抢!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