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德华张学友不和原因和内幕曝光

来源: 男人窝 2017-11-28 09:12:40

  本文标题:刘德华张学友不和原因和内幕曝光- 责任编辑:Penny文章来源:男人窝

  刘德华张学友不和,好像很多观众都不知道这个消息。因为在大家的眼中,四大天王出道以来,可以说席卷了亚洲歌坛。而四大天王在大家的心目中,感情就像亲兄弟般的好。但是实际上,刘德华张学友不和已久,张学友更是拒绝和刘德华同台。这是真的吗?和男人窝小编一起八卦一下!

  张学友拒绝与刘德华同台 四大天王合体泡

刘德华张学友不和

刘德华张学友不和

  东方卫视此前称将邀请香港四大天王参加跨年晚会,但18日宣布没有成功。据知情人透露,四大天王无法聚首主要的原因是在于张学友和刘德华两位天王不愿意同台表演。

  18日下午,东方卫视召开“梦圆东方”2013跨年盛典倒计时启动发布会,总导演王磊卿首次对外界正式公布东方卫视跨年盛典的全明星阵容。发布会上,一段明星版的宣传片也首次对外公布,五月天、黎明谭咏麟李克勤孙楠韩庚李宗盛范玮琪、凤凰传奇、曲婉婷、杨宗纬、李准基费玉清等一众明星均在列,三张神秘明星王牌也留足了悬念。而现场最大的惊喜是总导演公布三张王牌之一,天后那英将加盟东方卫视跨年。

刘德华张学友握手

刘德华张学友握手

  作为今年夏天话题爆棚的明星,那英出现在东方卫视让人对双方的合作充满兴趣,王磊卿透露,与那英早在一个月前就已经接触,“我感觉也是大家都比较有诚意,算是水到渠成,因为那英不管是和东方卫视的合作还是私人友谊都很好,所以也没有什么曲折。 ”被问到天后那英的身价问题,王磊卿并没有说得非常清楚,只是说“正常价”,并没有因为跨年而水涨船高。

  当被记者问到那英此次“投奔”东方卫视跨年,是否释放出未来合作的信号,甚至从《中国好声音》过档至《声动亚洲》,王磊卿并不希望大家做过多的主观臆测,“东方卫视本就是一个非常开放的平台,一切新鲜、新锐的想法都可以也应该在这个平台出现,所以一切都有可能吧”。

四大天王

四大天王

  对于之前在媒体上吵得沸沸扬扬的四大天王“合体”东方卫视跨年却最终“泡汤”一事,总导演王磊卿也在发布会现场首次公开回应,“我们确实和四大天王进行了各种各样的接触,和经纪人也谈得非常深入了,但是因为每年这个时候各家卫视确实抢明星比较厉害,加上天王们都有自己的工作诉求和生活愿望,所以最终没有成功”,对于四大天王一事,王磊卿也非常无奈,“可能是机缘还没到吧”。

  据知情人士透露,四大天王无法聚首主要的原因是在于张学友和刘德华两位天王不愿意同台表演,张学友方面甚至明确提出可以和郭富城、黎明同台,但唯独不能是刘德华,因为节目组不愿意采用提前分别录制的方式解决这个问题,四大天王重聚最终泡汤。

  而在黎明确认加盟东方卫视后,网友高呼张曼玉黎明同台一事,王磊卿说,“这只是民间的呼声吧。 ”

  张学友刘德华不和原因大揭秘

刘德华

刘德华

张学友

张学友

  在时隔7年后,今日“歌神”张学友正式推出全新国语专辑《Wake Up Dreaming醒着做梦》。在昨日的亚洲发片记者会上,30位天王巨星通过VCR献上祝福,其中一直与其闹不和的刘德华也在列。谈及当年四大天王的间不和的传闻,张学友承认当年与刘德华有过竞争心态。

  从1992年“四大天王”诞生开始,刘德华和张学友两人就不停被媒体拿来比较,其中更是曝出了两人不和的传闻,双方歌迷更是因此相互攻击,成为一时的热点话题。两人为何会不和呢?论唱功,刘德华比不过张学友,论演技刘德华比不过梁朝伟。但两个第二加起来就是第一。

刘德华张学友

刘德华张学友

  曾经,有刘德华粉丝说张学友唱功不如华哥,华哥的歌要比张学友的歌好听。2007年张学友中国巡演压广州站前,张学友曾表示,自己不担心刘德华成都演唱会歌迷冲突事件在自己的演唱会上演。并坦言自己是歌手,刘德华是歌星。张学友说:“我跟有些歌星不一样,星是遥不可及的,想触摸却触摸不到;我是一个歌手,是伸手可及的。”言辞中,暗讽意味十足,这似乎也确实印证了两人之间曾有过矛盾。

  转眼间,张学友已进入歌坛30年,刘德华在VCR中透露两人的往事:“30年前我跟你一起比赛,竞逐最佳新人奖,这30年真的很开心可以跟你一起走过不同的日子,我们一同经过了在香港、台湾、大陆的音乐道路,很希望未来的日子可以跟你一起合作。”刘德华表示,在听到张学友的专辑名叫做《醒着做梦》后,“我听到这个名字就非常有感触,因为真的我们从来没有醒过,对我们的梦,我们都是不停地坚持。希望在未来的日子你会越来越好,我也越来越好。”

  现场,张学友在事后也对这段与刘德华的往事发表想法,透露两人30年前一起竞争“中文金曲”的最佳新人奖项,“我赢他了!”歌神兴奋地说,“他那时候出的是情感的金曲,我们才刚刚出来嘛,我是刚出第一张《Smile》。”被问到两人是否有王不见王的心结?“我也不知道所谓心结,反正,竞争的心态是有的。”

  刘德华张学友不和是真的吗?刘德华否认了

四大天王20年不和

四大天王20年不和

四大天王昔日风姿

四大天王昔日风姿

四大天王和各自的女伴

四大天王和各自的女伴

  为配合新专辑宣传,刘德华近日频频作客内地娱乐节目。在前晚的《娱乐现场》中,刘德华不仅大曝了与朋友间的趣闻,还首次否认了四大天王“面和心不和”的传闻。

  谈音乐:最怕别人说装嫩

  尽管早已是天王级人物,但刘德华在谈到新专辑时却非常腼腆,称自己唱一些流行的新歌,会感到有些战战兢兢,“我总怕大家说我装嫩”。他对自己的新专辑只打及格分,他谦虚地表示,“和那些一直唱R&B的歌手比起来,自己的确只能算是及格,但我会向80分努力。”

  谈杨丽娟:她需要大家关心

  此前一直对杨丽娟事件闭口不谈的刘天王昨天终于松口,他说:“我觉得那(杨丽娟事件)是一个很个别的例子。我觉得她是需要大家关心的。”

  刘德华还对杨丽娟个人发表了看法:“她可能是一种心理上的病或者什么。不应该把她放到公众的聚焦下去看她,她更需要的是专业人士的帮助。”言语中没有怪责,更多的是理解和关切。

吴宗宪

吴宗宪

  谈好友:和吴宗宪的话题是女人

  由于刘德华和吴宗宪私交甚好,记者也不免问到两人的共同爱好,听说被披露共同爱好是“车”时,刘德华连忙摆手:“我和他的共同爱好是女人,和吴宗宪在一起必须要谈女人。”而说到好友梅艳芳的去世,刘德华很伤感,还劝身边的朋友一定要注意身体。他告诉记者,他每三个月就要检查一次身体,而在上个月他的体能测试结果显示:“我现在还是30多岁的体能。”

四大天王昔日合照

四大天王昔日合照

  谈四大天王:我们之间很真诚

  对于坊间四大天王不和的种种传闻,刘德华这次没有回避。他坦然地表示,四人不会在一起开商业性质的演唱会,“我们都有自己的公司,操作起来不方便”。但他强调,重要的活动或慈善演出,他们四人都会同时出席。刘德华对四人关系的评价是:“非常真诚。”他笑着说,“张学友老是以为我很忙,没时间休息,一见面就催我快结婚、快生孩子,说这样的生活对我比较好”。

  刘德华张学友不和的原因,现在大家应该清楚了吧!俗话说一山难容二虎,刘德华张学友都很优秀,两人内部竞争肯定是存在的。正是因为水平相当,又存在竞争,再加上一些小问题,两人不和也就正常了。

   热点推荐baby跑男同款面膜在天猫遭疯抢!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