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丽倩刘德华结婚照:刘德华隐婚多年内幕

来源: 男人窝 2017-11-28 08:03:42

  本文标题:朱丽倩刘德华结婚照:刘德华隐婚多年内幕- 责任编辑:Penny文章来源:男人窝

  刘德华结婚照,相信很多观众都没有见过。刘德华隐婚多年,大家连他结婚生女都不知道,更不要说见过他的结婚照了。近日,朱丽倩刘德华结婚照遭曝光,这罕见的照片一曝光就引起热议,和男人窝小编一起扒一扒吧!

  朱丽倩与天王刘德华婚纱照曝光 刘德华为什么隐婚多年?

刘德华结婚照

刘德华结婚照

  天王刘德华自从被曝婚情,人气指数直线下划,众多粉丝不予理解,到外碰壁。去年刘德华经历了不少波折,先是朱丽倩的父亲在马来西亚逝世,媒体多日围追堵截,为的就是想拍下刘德华现身的照片;随后与朱丽倩早就注册结婚的事情又被揭发,令刘天王20多年来苦心塑造的完美形象一夜坍塌,面临严重的诚信危机,甚至最后要在博客上写下两篇“认错书”。

  刘德华曾经无数次的强调自己“单身”,用谎言欺骗歌迷影迷。而事实上,他与朱丽倩两人相爱长达24年,在媒体踢爆婚姻登记表前,他让朱丽倩一直“被隐”。牺牲24年换来一纸婚约,不知是喜还是忧。用24年等待换来认可,朱丽倩的代价未免太大了。踏入新一年,华仔对过往的种种不快与风波已经看淡,他觉得,对于丈夫这个身份,只需要跟朱丽倩一个人交代就够了,“是不是人家的丈夫,不是别人说的,只要她感觉到就可以了。”

  刘德华与朱丽倩结婚被曝光

刘德华朱丽倩请帖

刘德华朱丽倩请帖

  2009年8月下旬,刘德华多年绯闻女友朱丽倩父亲病故,刘德华出动私人飞机赴马来西亚奔丧,并以女婿身份陪朱丽倩守灵三天,引发港台传媒蜂拥跟踪报道。

  2009年8月25日晚,刘德华与朱丽倩从马来西亚返港,两人在香港机场十指紧扣现身,大方接受媒体拍摄,此举证明刘德华24年地下情完全曝光。此前,刘天王曾经向粉丝许诺过,只要被媒体拍到一次他与朱丽倩“牵手”就会出来说明恋情,此次牵手事件算是对粉丝的交代和昭告。随后的29日,刘德华首次在官方网站上发表留言,承认了自己和朱丽倩已经结婚的事实。

  回溯刘德华和朱丽倩的交往过程,我们发现这段爱情异常辛苦,24年相守,期间只有3次曝光。

  出生于大马富贵家庭的朱丽倩1984年与华仔认识,两年后由普通朋友发展到男女朋友的关系。直到1999年,香港《忽然一周》拍到了朱丽倩跟佣人从刘德华加多利山的家里一起出来买菜的照片,这段“地下情”才有了第一次曝光。2001年朱丽倩和朋友前往红馆欲观看华仔演唱会被记者拍到,朱丽倩发现后马上快步离开;2009年2月,刘德华和朱丽倩在吉隆坡餐厅就餐”筹备婚礼“,是24年来唯一一张被拍到的合影。

刘德华朱丽倩结婚证书

刘德华朱丽倩结婚证书

  多年来,刘德华对自己的感情绝口不提有着多种复杂的原因。其一,担心演艺事业收到婚姻的影响;其二,保护一心退居幕后的朱丽倩不受传媒的打扰;第三,避免疯狂粉丝的过激行为。粉丝自杀事件并非没有先例,成龙公开婚姻而引发日本女影迷的卧轨自杀事件,刘德华本人也遭遇了疯狂粉丝的骚扰,杨丽娟的追星行为成为一个血淋淋的教训(其父在香港自杀),让艺人心有余悸,更使刘德华对爱情三缄其口。

  刘德华宣布已婚事实之后,很多圈内人士担心其事业受到冲击,怕他多年树立的阳光偶像形象遭遇“诚信危机”的影响。但是令人欣慰的是,刘德华此番对感情生活的坦诚,并没有摧毁他的事业,粉丝也没有因此倒戈。粉丝已经具有了更开放、更包容的心态——喜欢一个明星,并不需要去限制他(她)的生活。

  作为演艺圈的不老神话,刘德华一直活着在对自己的克制、对粉丝的责任感中。而在2009年8月25日,刘德华不再是神,而成为一个人。不管他是怎样的一个super star,他终归是某人的儿子、某人的丈夫、某人的父亲,他应该有属于自己的生活。

  2009年,宣布已婚的刘德华,还是那样星光熠熠。继刘德华之后,早年的四大天王中的黎明郭富城也纷纷公开了自己的感情生活,甚至有意要给爱人一个婚姻的归宿。因此,2009年8月25日是刘德华、朱丽倩的大日子,也是娱乐圈最温暖的定格。

刘德华一家三口

刘德华一家三口

  为人妻:理想老婆要像钟楚红

  谈到“老婆”这两个字,华仔没有直接提朱丽倩,反倒称赞起昔日的银幕搭档钟楚红(红姑)。作为一个根本不入厨房的女星,钟楚红结婚前还在跟刘德华拍她最后一部电影,但那时“她每天都拿着烹饪书来学,她当时说,‘做人老婆就要会煮饭’。”有一天华仔教钟楚红去打羽毛球,因为这样就可以减肥,做个苗条的新娘子。结果红姑又说,“我都做人老婆啦,不用减……”在华仔心目中,红姑就是理想老婆的典型,而且,她跟华仔的初恋女友很像。那,有无想过去追求红姑?华仔连忙否认,“没有。现在已经有(太太)啦。第一个女友是读书时打排球认识的。”

  为人父:教育“女儿”做人的道理

  华仔曾经在博客中透露,想用人工受孕的方式,让他和朱丽倩早日为人父母。朱丽倩几次传出怀孕疑云,虽然真假难辨,但华仔其实早就颇有当爸爸的潜质——对小朋友相当耐心。闲聊中他提到,有年拍戏时遇到个“小魔头”,顽皮得很,叫他吃饭他就吵着要洗澡,结果华仔跟他对峙了足足半小时。

  在新片《未来警察》中,凭借《长江7号》走红的童星徐娇扮演华仔的女儿,戏外,华仔这个“爸爸”也传授了不少做人的道理给徐娇。比方说,徐娇会因为太早进娱乐圈,显得有些迷茫和随大流,别人说好她就附和,长此以往会逐渐失去童真。华仔说,“拍摄的时候我喜欢跟她聊天,希望将她带回小朋友的世界。”

刘德华朱丽倩现身

刘德华朱丽倩现身

  为人夫:压力其实从不在自己身上

  多年来,华仔从未公开给于朱丽倩一个身份,直到与她不避嫌十指紧扣返回香港,“华嫂”才算是大白于天下。可是,华仔并不认为压力就此卸下,反倒说,“公不公开的压力都不在我身上,很玄吧?”

  为人夫后,华仔认为他自己的心态跟以前一样,没有什么变化,也不知道该怎么形容身为丈夫的感觉,“我不是讲太多的人。唉,是不是人家的老公,不是人家说的,是那个女人感受的。有些人家的老公,都不像为人老公啦。现在,只要她(指朱丽倩)感觉得到就可以。”

  可是像牛一般勤奋的华仔,会兼顾得到家庭么?华仔澄清道,他一直是个重视家庭的人,在时间的分配上,好到可以出本书来教大众。华仔解释说,每年他都要放六周大假,每次大假不少于两周。从2000年开始,他一年之中有10个月的时间里,天天都有10个小时在家。好奇他是如何做到的?原来华仔不会同时轧戏,唱歌的时候就不去拍电影,专心只干一件事,自然就省下和家人相处的时间来了。除了每年会和家人旅行,他跟朱丽倩平时的消遣也跟普通人没什么两样,就是看看电视。

  公开已婚身份后,歌迷那边会有所影响么?华仔显得很是自信,他透露歌迷实际知道的事,其实比记者还要多,双方的关系也从未改变过。对此,华仔内心充满了感激之情 。

刘德华朱丽倩恩爱照

刘德华朱丽倩恩爱照

  朱丽倩与刘德华的恋爱史

  朱丽倩英文名字叫carol, 1966年4月6日出生在马来西亚槟城,有5个兄弟姐妹,家境富裕,父亲做地产和酒楼生意。1984年她和姐妹参加当地的“新潮小姐”选美获得季军,之后赴香港学美容。朱丽倩性格安分,思想传统保守,认为女人最终是属于家庭的,结婚生子是最大的梦想和责任。她待人随和,温柔体贴,面对刘德华的朋友经常是笑面迎人,很讨人喜欢。而最重要的是刘德华的父母,都很喜欢这个不计较名分、单纯善良的女孩。

  【成名经历】

  朱丽倩据马来西亚当地媒体的报道,1983年,还在上中学的朱丽倩已出落得亭亭玉立,委婉动人,她和姐姐朱丽珍一起参选马来西亚华人圈里顶级时尚杂志《新潮》封面小姐竞选,姐姐获得“三月新潮小姐”封号,可惜她名落孙山。

  1984年,18岁的朱丽倩再次参加《新潮》封面小姐竞选,当年7月,她击败对手,以5369票成为“七月封面小姐”,更在1985年夺得“新潮小姐”季军兼青春小姐称号。

朱丽倩美照

朱丽倩美照

  【家族背景】

  朱丽倩祖籍福建诏安,生于马来西亚槟城,自小随家人移居吉隆坡,家中姐妹四人一兄一弟,她排行老四。正是因为很早离开家乡,槟城当地人都表示对此人已经没有什么印象,“记不清了,他们家去吉隆坡已经30年了。”。

  《新潮》杂志资深记者恬心回忆:“那几年里,经常可以看到朱家三姐妹打扮得花枝招展的招摇过市;但凡城中选美赛事,朱家姐妹必定到场。那时候她们的日子过得悠哉游哉。家境富裕使她们可以养尊处优,除了偶尔上上天桥或服装版,根本不用工作。”

  而早在参加选美比赛时,朱丽倩还曾经得意地说:“我们家是开海鲜酒楼的,因此我对做饭很有兴趣,经常自己下厨。”直到1991年,朱丽倩母亲去世,朱家结业酒楼生意。

  【感情生活】

  1986年,刘德华随香港明星足球队赴吉隆坡时候结识。

  1987年,有人称看到刘德华与朱丽倩以前在吉隆坡的八佰伴闲逛。

  1988年,身为“新潮小姐”季军的朱丽倩到港跟郑明明学美容课程。有人目睹刘德华在该大厦门外等候朱丽倩下课。

  1989年,据知朱丽倩求学期间居住在刘德华名下赛西湖的单位。

  1990年,传出刘德华与朱丽倩联名买屋的消息,可是刘德华郑重否认。

  1991年,刘德华生日前夕,大马歌手白丽华表示在梳邦飞机场碰到丽倩,对方透露将前赴香港。同年,朱丽倩母亲去世,刘德华承认去大马奔丧,送朱妈妈最后一程。

  1992年,有人目睹刘德华父子与朱丽倩前往浅水湾看屋子,可是刘德华又一口否认。同一年四月,竟然传出刘与朱已在温哥华秘密结婚。

  1993年,据闻刘德华在吉隆坡买下一幢价值十多万马币的两层高房子,送给朱家做聘礼的。

刘德华牵着朱丽倩

刘德华牵着朱丽倩

  1995年,有报道说朱丽倩在华仔的公司任职。

  1996年,香港媒体曝出朱丽倩已经有刘德华的孩子。

  1998年,盛传华仔跟朱丽倩育有两岁女儿,有传华仔带朱丽倩与林子祥夫妇食晚饭,席间华仔称朱丽倩为自己太太。

  1999年,媒体拍到朱丽倩步出华仔寓所和刘德华家的菲佣一起出门买菜,更与刘德华同用一架保母车。

  2000年,媒体称刘德华和朱丽倩到马来西亚刁曼岛度假。

  2001年,8月26日朱丽倩和朋友前往红馆欲观看华仔演唱会,被记者发现后离开。同年4月时,朱丽倩曾被发现带一个5岁女孩看戏。12月刘德华接受电台访问时,直认有心仪对象,希望三年内结婚生仔,当被追问是谁时,他竟说:只要她不生气就可以说了,公开朱丽倩身份。

  2002年 马来西亚名叫windcolor男子,提及她曾在吉隆坡的白沙罗湾市遇见刘德华陪着朱丽倩吃素。

刘德华朱丽倩出席悼念会

刘德华朱丽倩出席悼念会

  2003年,刘德华和和朱丽倩等一群朋友到吉隆坡游玩时被媒体拍到,后来刘德华要求记者删掉照片用其他内容交换。6月刘德华接受查小欣专访时,承认有感情生活,但认为没必要公开。9月中秋佳节,朱丽倩被发现坐着刘德华的保母车到铜锣湾购物。

  2005年,二人被传已经在马来西亚秘密结婚,价值2500万元超级豪宅成为当地景点。两人的邻居爆料:“曾经看到刘先生和刘太太在阳台上浇花。”

  2006年,有媒体发现华仔和朱丽倩一同前往马来西亚吉隆坡庙拜神。

  2007年,6月刘德华在接受香港电台查小欣访问时说:“我们彼此都很接受现在的相处方法,因为很舒服很自然,根本不用想太多。我的影迷也认为我不必要公开,本来我以为我不说,影迷就不会知道,没想到他们知道得比我还更清楚。”

刘德华朱丽倩甜蜜

刘德华朱丽倩甜蜜

  2008年1月 朱丽倩被发现於刘德华的演唱会尾场出现,刘德华回应记者说:总之每个看过我演唱会的人也是我的天使!暗指她是其守护天使。

  2008年,5月华仔突然现身马来西亚朱丽倩胞妹朱丽华的婚宴现场,并上台高歌,俨如主人家。

  2008年12月 刘德华在新加坡开骚时,朱丽倩偕母亲、家姐、妹妹及妹夫等一行十多人,摸黑入场,身边还有一个约六、七岁的小妹妹。

  2008年,6月23日刘德华与朱丽倩在美国拉斯维加斯注册结婚。

  2009年,8月朱丽倩父亲猝逝,刘德华急飞马来西亚奔丧。随之,刘德华与朱丽倩在大马处理朱父丧事后回港机场牵手亮相。

  刘德华朱丽倩08年结婚照曝光 人气暴跌慎开演唱会

刘德华帅气

刘德华帅气

  华仔的婚事一向很隐秘,不过狗仔队的武功也很高,为了更深入调查华仔与朱丽倩的关系,狗仔队飞美国拉斯维加斯调查,结果得出结论。其实,华仔早

  就和朱丽倩结婚了,在登记结婚本上是这样说的,他们分别以粤语发音的英文名字Lau Tak Wah Andy(刘德华)和Choo Lay Keng(朱丽卿,朱丽倩的本名)登记,日期是2008年6月23日。除了收获结婚信息外,狗仔队还得到了华仔和朱丽倩的结婚证。

  已经3年没在香港开个人演唱会的刘德华,将于今年12月再度举行个唱。不过,自从去年8月曝出瞒婚事件后,谎话一个接一个令刘德华形象大跌。昨日,有香港媒体报道,为确保演唱会盈利,刘德华近日便通过歌迷会做问卷调查,测试订票反应,再来决定演唱会场数。可见,天王也有底气不足的时候。

  刘德华努力生二胎:晚晚都有!

刘德华助阵郑秀文

刘德华助阵郑秀文

刘德华郑秀文拥抱

刘德华郑秀文拥抱

  据台湾媒体报道,郑秀文昨晚在香港红馆开唱,请来“民间特首”刘德华(华仔)压轴担任嘉宾,天王一出场,立刻带起高潮,Sammi笑问华仔何时再开唱?他竟大方回说:“等我再生几个。”全场惊喜尖叫,Sammi笑接:“真的假的,那你努力努力。”华仔又俏皮说:“晚晚都有!”难得大谈生子私事,越来越 OPEN,让Sammi惊呼:“真是想不到!”

  2人多次合作,Sammi大赞华仔是她影坛好搭档,每次合作都有信任感和安全感,华仔也送上爱的抱抱,随后献唱《如果有一天》,还热情跟歌迷握手,相当亲民,唱完后,华仔回到VIP区,和钟楚红、许志安等人一起欣赏演唱会。

  刘德华结婚照看起来像是网友电脑合成的,华仔那么保护自己的老婆朱丽倩,想想他也不可能曝光两人的结婚照。虽然很多网友抨击刘德华欺骗歌迷、影迷,认为他结婚了还欺骗大家。但是从另一个角度来考虑,一些粉丝的行为往往很过激,可能华仔也担心自己结婚的消息曝光后,就把家人曝光在镁光灯下。

   热点推荐baby跑男同款面膜在天猫遭疯抢!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