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德华是同性恋夺了苏有朋处男身 刘德华同性恋男友现身

来源: 男人窝 2017-11-28 01:16:56

  本文标题:刘德华是同性恋夺了苏有朋处男身 刘德华同性恋男友现身- 责任编辑:Penny文章来源:男人窝

  刘德华同性恋的传闻从来没有消停过,很多人说刘德华出道这么多年,仗着自己的身份和地位,把很多男明星都给潜规则了。刘德华曾经占有了郭富城,而苏有朋更是因为把刘德华当做自己的偶像,自愿把自己的处男身献给刘德华。下面,和男人窝小编一起看看刘德华同性恋传闻。

  刘嘉玲质疑刘德华是同性恋传苏有朋主动献身

刘嘉玲

刘嘉玲

  刚刚做了父亲的刘德华没在节目中说“爸爸经”,而是大谈与几位红颜知己陈玉莲、梅艳芳关之琳的关系。

  刘德华先是说到了梅艳芳:“我和阿梅是互相欣赏,我知道她的生活方式,而她也知道我的生活方式,我们出来吃饭,都会跟我的(另一半)及她的(另一半)一起。”对于“小龙女”陈玉莲和关之琳,他则透露两人都有机会成为他的女友:“如果我没有女朋友,可能陈玉莲会是我的女友。关之琳也有机会,认识关之琳时我觉得她真的好漂亮,无论是内在的素质还是外形都是一流的,不过碍于当时我已经名花有主,就不要想太多啦!陈玉莲也是很美,后来知道她是我偶像的女朋友,只好死了这条心,她给我的感觉真是小龙女,是非黑白分得很清楚,我有向她表白过,但她只回答:哈哈哈……”

刘德华同性恋

刘德华同性恋

  以往有传他是同性恋,对此,刘德华笑说:“记得刘嘉玲对我说过一句话:‘你连我都不动心,你一定是Gay。’其实坊间好多人都问‘刘德华是不是同性恋’,很多人都信了,而这些报道出来之后,还有很多人跳出来说是我男友。”同性恋。上过苏友朋,吴彦祖,郭富城等,现在和金城武走在一起。刘德华为人非常低调,是个隐藏的很深的gay,利用自己的势力上了吴彦祖,郭富城。

  梁朝伟

  梁朝伟不详,曾经和张国荣走在一起,并感觉幸福满意,考虑过与张国荣一起度过一生,准备向刘嘉玲摊牌,因为刘嘉玲的黑帮事件而作罢。目前与刘嘉玲关系冷淡,各自有自己的生活。

  郭富城

  不详,曾被刘德华占有。

苏有朋

苏有朋

  苏有朋

  不详,因为崇拜偶像,自愿将自己的处男之身献给刘德华。

  金城武

  同性恋。据联合晚报报道,帅哥艺人金城武在戛纳宣传张艺谋电影《十面埋伏》时,被发现与男发型师好友伊藤入住同一酒店客房,共睡一张大床,还经常在酒店阳台看风景、晒太阳并共饮一碗,还与刘德华在一起。

  王力宏

  双性恋,家境非常好,有一个厉害的老妈护着他,现在签了王菲的经纪人,所以事业如日中天。无固定的男友,但与另一台湾创作型歌手有过短暂而激情的交往。

  陈冠希

  双性恋,性生活糜烂,最近的新闻是上网爆鸟。

吴彦祖

吴彦祖

  吴彦祖

  异性恋,本人很帅,有女朋友的,刚出道时,被刘德华看中并占有。

  钟汉良

  同性恋,本人很可爱,很孩子气,对人比较礼貌,因为很多特殊的原因公司一直没有持续推他。他的男友是邰正霄。

  邰正霄

  同性恋,男友是钟汉良。

  张信哲

  同性恋,以前与一名内地一线男歌手交往,后来因为特殊缘故分开。

  娱乐圈同性恋艺人曝光 刘德华被指是双性恋

刘德华和好基友

刘德华和好基友

  昨日,南方某媒体首发的一则“香港娱乐圈同性恋艺人大曝光”的爆炸新闻在网上迅速流传,吸引了众多网友的关注。尽管该消息没有点出这些被指是同性恋艺人的名字,但却含蓄地描述了他们的大致情况。根据这些“人物简介”,网友们依次分析揭露谜底,令人吃惊的是,英俊阳刚的天王刘德华也被说成有双性恋倾向。

  香港娱乐圈“断背”名单曝光

  据消息称,香港娱乐圈其实有不少“同志爱人”,只是他们都怕一旦身份被揭破,会给自己的事业带来负面影响,因此,多年来只有已故巨星张国荣和导演关锦鹏公开过自己的真实性取向。最近,一名活跃在香港同性恋圈子的人向某杂志大爆圈中的“断背”名单,居然有50名之多,当中不仅有当红的演员和歌手,还有幕后高层和电台DJ。该消息专门列出了18名名气很大的“同志”,但并没有把他们的名字公布出来,而是介绍了他们的大致情况。比如,“3、粗犷小生:自从接拍电视剧以来,粗犷小生极受师奶欢迎,虽然他对形象十分重视,曾多次否认自己的同志身份,可惜同性恋传闻依然没完没了。4、纪律小生:纪律部队出身的纪律小生,多年来备受师奶欢迎,虽然其同志身份已经是公开的秘密,但是小生仍是一贯的我行我素。”

刘德华卖萌

刘德华卖萌

  网友指刘天王也在“断背”之列

  在18名“同志”名单中,有富家公子、有创作歌手、有天才词人,还有金像影帝。由于消息内容“呼之欲出”,该新闻昨日一出现在新浪网上,立即引起众多网友的回帖。而记者下午3时在某论坛的“娱乐八卦”中看到,已有多个网友将这个帖子转帖,短时间内就创造了上千点击率。在论坛上,网友们一一将谜底揭开,最意想不到的是,刘德华和任达华这两个因男人气概而迷倒无数女观众的男星也赫然在列!

  “断背”报道中如此描述,有个艺人虽然已经是爸爸了,但仍改不了特殊的性取向。“一直以来同志爸爸虽然有个要好的女友,但是其实是各有各玩,即使现在育有女儿,仍改不了性取向,两夫妻各自精彩。”由于男星任达华的模特妻子琦琦刚诞下一女,与“同志爸爸”的情况极为相似,网友们一致认定,此“同志爸爸”就是任达华。而消息所说的“传过结婚、又传过有一个女儿,但其实是男女通杀”的金像影帝,则被网友猜测为刘德华。据悉,刘天王得过金像影帝,曾被传过已与马来西亚女友朱丽倩结婚、并育有一女,这个“金像影帝”的介绍很容易让人联想到就是刘天王。

  此外,天才词人林夕、TVB艺人林保怡、王喜、歌手蔡一智等明星也纷纷被网友对号入座。

  刘德华曾是潘宏彬的同性恋人?

刘德华同性恋男友

刘德华同性恋男友

  昔日的无线五虎(刘德华、黄日华、汤镇业、苗侨伟、梁朝伟)如今依然帅气不改。而今重出江湖拍片的无线五虎之一黄日华早前因炮轰无线高层不重视他和苗侨伟、宣萱主演的《刑警2010》再度引来关注,前往应邀出席“荃加福禄寿宇宙最长演唱会”的他通过一首《中国人》淋漓尽致地展现了自己的歌唱功底。

刘德华帅气

刘德华帅气

  最近,香港无限电视(TVB)重磅推出了《刑警2010》这部大戏,昔日无线“五虎将”之一黄日华24年来首度与苗侨伟再以兄弟档合作,二人和宣萱上演了一场三角恋。一改往日忠厚形象的黄日华,戏中饰演一个有大忠变为大奸的刑警,颠覆以往形象的他和苗侨伟表现出色,有望延续郭靖杨康的经典组合。当谈及当年的无线五虎时,黄日华更是大爆猛料,直言如今贵为天王的刘德华当年总是与潘宏彬形影不离出双入对,让自己误认为他是同性恋,而最色的则非汤镇业莫属,勾女功夫一流,基本上那时的港姐都和他做朋友。

  黄日华,香港艺人,八十年代无线五虎将之一。其代表作有《射雕英雄传》、《天龙八部》、《萧十一郎》、《雪山飞狐》等。凭借着《射雕英雄传》老实、憨厚的郭靖一角,使黄日华成为家喻户晓的人物。

  刘德华曾被疑同性恋:很多人都说是我男友

梅艳芳

梅艳芳

  刘德华先是说到了梅艳芳:“我和阿梅是互相欣赏,我知道她的生活方式,而她也知道我的生活方式,我们出来吃饭,都会跟我的(另一半)及她的(另一半)一起。”对于“小龙女”陈玉莲和关之琳,他则透露两人都有机会成为他的女友:“如果我没有女朋友,可能陈玉莲会是我的女友。关之琳也有机会,认识关之琳时我觉得她真的好漂亮,无论是内在的素质还是外形都是一流的,不过碍于当时我已经名花有主,就不要想太多啦!陈玉莲也是很美,后来知道她是我偶像的女朋友,只好死了这条心,她给我的感觉真是小龙女,是非黑白分得很清楚,我有向她表白过,但她只回答:哈哈哈……”

  以往有传他是同性恋,对此,刘德华笑说:“其实坊间好多人都问‘刘德华是不是同性恋’,很多人都信了,而这些报道出来之后,还有很多人跳出来说是我男友。”

  成为天王之后,令刘德华最痛心的是父亲竟然说不喜欢跟他去旅行:“他说我一见中国人就要逃,阿爸喜欢到茶楼喝茶,每去一个地方,我会帮他查清楚当地哪里有茶楼。我想陪他,但很难,因为茶楼里全是中国人,而外国的茶楼一般没有房间,所以有时我安排爸爸在楼上饮茶,自己一个人坐在车里等他。”

  古天乐何炅刘德华 明星同性恋传闻哪个靠谱?

刘德华年轻帅照

刘德华年轻帅照

  古天乐被誉为黑马王子,不仅是少女的梦中情人,也是妈妈级妇女的青春偶像。尤其是今年来涉及到了喜剧电影,更是吸引了一批粉丝的加盟。李泽楷是香港首富李嘉诚的二儿子,虽然花边新闻很多,但是主角都是女星,这次梁洛施与李泽楷分手一事,古天乐成为了小三,不免让人觉得无厘头,不排除有网络推手在背后推波助澜。

  何炅断背

  何炅长的是有些弱小,说话声音柔和,但不至于就是断背了吧。又是和戴军爱的轰轰烈烈,又是和闫肃发展中,何老师也真是树大招风啊。虽然何炅被传“断背”已经不是一天两天,但仍有不少网友怀疑是有人在借机炒作,“嘉宾参加娱乐节目,被主持人夸几句也很正常。其中难免被嘉宾利用也有可能。”有人表示,那些照片极有可能是闫肃的团队搞的。

田馥甄

田馥甄

  hebe被传唱情歌表同性恋身份

  田馥甄(Hebe)暂别S.H.E推出个人专辑,日前在音乐会上爆出两位女性密友花钱力挺她新专辑,曾传同性绯闻的她更演唱凯蒂·佩里的《Ikissedagirl》,显得格外敏感,但她否认是借此曲公开出柜,坚称:“纯粹很喜欢这首歌。”而且还有媒体拍到其和经纪人亲密出行的照片,女生之间亲密行为本来是很普通的事,只因身在娱乐圈,小行为都被放大了。

刘德华一家三口

刘德华一家三口

  刘德华被传是双性恋

  香港娱乐圈其实有不少“同志爱人”,只是他们都怕一旦身份被揭破,会给自己的事业带来负面影响。最近,一名活跃在香港同性恋圈子的人向杂志大曝圈中的“断背”名单,居然有50名之多。当中不仅有当红的演员和歌手,还有幕后高层和电台DJ。该消息专门列出了18位名气很大的“同志”,但并没有把他们的名字公布出来,而是介绍了他们的大致情况。其中有说刘德华是双性恋,如今刘天王和朱丽倩结婚登记过起了正常夫妻生活,关于他性取向的传闻也算是不攻自灭了。

  刘德华同性恋传闻是否为真,说实话,男人窝小编也没办法清楚的分辨出来。娱乐圈的消息,真真假假、假假真真,如果刘德华是同性恋,那么他结婚生女是为了什么。但是如果刘德华不是同性恋,很多事情无风不起浪,为什么关于他同性恋的传闻有那么多。

   热点推荐baby跑男同款面膜在天猫遭疯抢!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