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荣耀梦奇出装推荐:梦齐肉装/输出装/辅助装出什么好?

来源: 男人窝 2017-11-27 19:21:15

  本文标题:王者荣耀梦奇出装推荐:梦齐肉装/输出装/辅助装出什么好?- 责任编辑:Penny文章来源:男人窝

王者荣耀10月23日版本更新之后,新英雄梦奇已经上线了。那么梦奇该如何出装呢?梦齐肉装/输出装/辅助装出什么好?下面就来一起看看吧。

王者荣耀梦奇怎么出装 三种出装方式满足你

王者荣耀梦奇肉装:

抵抗之靴+痛苦面具+不祥征兆+魔女斗篷+反伤刺甲+不死鸟之眼

出装思路:

梦奇定位为法坦,并且通过技能可以看出梦奇是个非常肉的英雄,出肉装会更稳一些。由于被动机制会导致梦奇移速降低,所以优先合成抵抗之靴能让梦奇在前期不至于被抓死。

接着出痛苦面具撑血量并提高梦奇前期的伤害,输出装仅此一件就够了。

接着是不祥征兆,提高高额的护甲和血量,并且被动寒铁能有效降低敌人的输出。

接着来一件魔女斗篷,配合一技能的护盾,让梦奇拥有双层护盾,坦度更强更硬。

反伤刺甲在现版本ADC输出强的情况下是很有必要出的,能有效限制射手的输出并给予反制伤害。

最后可补上法术防御装备不死鸟之眼或者贤者的庇护也不错。

王者荣耀梦奇怎么出装 三种出装方式满足你

王者荣耀梦奇辅助装:

出装推荐:痛苦面具、抵抗之靴、极寒风暴、冰霜法杖、不死鸟之眼、不祥征兆。

前期

痛苦面具:这件装备增加的法术强度和法穿效果,技能命中敌人会造成百分的法术伤害,配合梦奇技能CD短的优势能有效的触发装备的被动效果。

抵抗之靴:增加移速和韧性,补足梦奇体型大时移速慢的缺陷,韧性能减少梦奇被控制的时间。

中期

极寒风暴:增加冷却缩减和护甲值,并且受到单次伤害超过当前生命值10%能触发寒冰冲击造成周围减速,同时还可以降低敌人的攻击和移速,配合梦奇一技能的护盾能抵抗下大量的伤害。

冰霜法杖:提升了法术输出,梦奇的技能命中敌人时能造成减速,配合梦奇而技能可以造成双重减速效果,便于追赶敌人和达到留人效果。

后期

不死鸟之眼:提升血量和法术防御,被动能增加治疗效果,配合梦奇带的治疗术,在残血时能获得快速回血的效果。

不祥征兆:增加护甲和生命值,减少攻击者的攻速,这件装备主要阵地敌方的射手和物理刺客。

前期上线点一技能,对线时保护好射手的安全,同时还可以利用二技能去消耗对手的血量,先释放二技能后再走到第二段范围吸收噩梦体型变大,之后开启一技能获得护盾,将敌人赶回塔下,这样一来敌人就吃不到经验,等级就会慢慢的落后,做辅助时还要注意敌人的动向第一时间提醒队友,控制好河道的视野,防止被gank。

王者荣耀梦奇输出装:

六神装: 噬神之书+抵抗之靴+痛苦面具+冰霜法杖+辉月+魔女斗篷

出装思路:

这是一套法系输出装,噬神之书可以让梦奇通过精准的二技能不断回复血量,提高续航能力。抵抗之靴让梦奇在大招进场之后生存能力更高。而痛苦面具对于法师来说性价比非常高,增强输出并缩短技能冷却。

王者荣耀梦奇怎么出装 三种出装方式满足你

冰霜法杖不仅有输出也能提高血量,减速效果能让梦奇不断黏住目标进行风筝式输出。有了辉月之后,梦奇在开大进场之后就能躲过来自敌人的一波集火,吸收掉技能并为队友创造机会。最后来一件魔女斗篷提高自己的魔抗,增强生存能力。

   热点推荐baby跑男同款面膜在天猫遭疯抢!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