极限挑战因游戏失败自责张歆艺哭了 曝张歆艺个人资料

来源: 男人窝 2017-11-27 12:54:13

  本文标题:极限挑战因游戏失败自责张歆艺哭了 曝张歆艺个人资料- 责任编辑:Penny文章来源:男人窝

  《极限挑战》昨天迎来了三亚之战的下部,和孙红雷姚晨一起结盟的张歆艺罗志祥黄渤抢走了“物资”。知道真相后张歆艺哭了,觉得是自己害了孙红雷和姚晨,而孙红雷这时也宽慰着张歆艺。

  张歆艺哭了

  二姐张歆艺平日里看上去大大咧咧,会犯傻会犯二的,实际上却怀有一颗赤子之心。在昨晚的《极限挑战》中,因为一个游戏,张歆艺哭了。游戏的名字叫“物资争夺战”。谁争夺获取的物资多,谁就可以带着物资去慰问解放军战士。张歆艺与孙红雷以及姚晨结盟,一起抢夺物资。

张歆艺哭了

张歆艺哭了

  后来,在小猪罗志祥的怂恿下,张歆艺“抢了”自己盟友姚晨的物资,却随后让黄渤给“抢”走!知道被骗的张歆艺非常自责,感觉自己做了叛徒,把孙红了给害了,没脸回去了。虽然孙红雷和姚晨表示没有害自己,并宽慰张歆艺一定能把物资抢回来,但是自责的张歆艺还是忍不住哭了。

  看着一直在自责的张歆艺,颜王孙红雷终于发大招了,拿下墨镜,睁大了眼睛让张歆艺看,一秒钟破涕为笑!真是雷雷之眼,快乐的源泉啊!

姚晨安慰张歆艺

姚晨安慰张歆艺

  张歆艺个人资料

  中文名:张歆艺

  英文名:Zhang Xinyi

  别名:歆歆、二姐

  性别:女

张歆艺个人资料

张歆艺个人资料

  出生日期:1981年5月29日

  籍贯:四川省资阳市雁江区

  出生地:四川省资阳市雁江区

  民族:汉族

  毕业院校:中央戏剧学院

  身高:170cm

  职业:演员

  代表作品:北京爱情故事,第三种爱情,新闺蜜时代,老公的春天,新拿什么拯救你,我的爱人,给我一支烟

   热点推荐baby跑男同款面膜在天猫遭疯抢!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