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恺出柜传闻真的吗?郑凯偷情人妻破出柜传闻

来源: 男人窝 2017-11-27 11:27:51

  本文标题:郑恺出柜传闻真的吗?郑凯偷情人妻破出柜传闻- 责任编辑:Penny文章来源:男人窝

  郑恺出柜的消息,不知道怎么回事就上了热搜。在很多粉丝的心目中,郑凯身上的肌肉,可是充满男人窝,因此很多粉丝都很喜欢他。但是早前,有网友爆料称郑恺出柜很久了,郑凯的男朋友就是爆料者的好友。下面,和男人窝小编一起看看郑恺出柜事件是不是真的。

  郑恺出柜传闻是怎么来的? 郑恺出柜是真是假大揭秘

郑凯和GAY朋友的对话

郑凯和GAY朋友的对话

网友爆料郑恺出柜

网友爆料郑恺出柜

郑凯帅气

郑凯帅气

  郑恺出柜是怎么回事,传闻是真的吗?郑恺是GAY吗?郑恺在2013年主演《致我们终将逝去的青春》而名声鹊起,迅速走红,却被爆出出柜的消息。

  郑恺(Ryan),1986年4月17日出生于上海,中国内地男演员、主持人,毕业于上海戏剧学院表演系,上海话剧艺术中心演员。2010年凭借主演《单身公主相亲记》、《杜拉拉升职记》、《一一向前冲》等一系列都市偶像剧崭露头角,同年获得风尚中国榜年度风尚影视新人奖。2012年凭借主演电视剧《离婚前规则》、《囧人的幸福生活》等热播剧受到观众的关注。2013年进军大银幕,主演电影《致我们终将逝去的青春》、《非常幸运》、《私人订制》。

  说起娱乐圈的成名秘籍,郑恺可谓独树一帜,迄今为止他可是娱乐圈绝无仅有“一屁成名”的明星

郑凯痞气

郑凯痞气

  在演艺圈打拼多年,郑恺可谓佳作颇多,累积不少人气,而近日才凭借真人秀节目中的亮眼表现,一跃成为“当红炸子鸡”。无论是影视作品还是真人秀郑恺始终扮演的都是“女主”身边那个被忽视的“暖男”,让一大帮路人成功转粉是没错,但是“女主”永远是“男主”的,他还是他自己的。因此,现实生活中郑恺的感情问题也备受关注。

  据悉,早前,有网友爆料发出郑恺是gay已出柜的博文,并公布了一张疑似2009年疑似郑恺和网友的对话截图,对话内容很直白。此后便传出郑恺取向有问题,并且称此消息得到了一位接近郑恺的人证实,一些圈内人也表示赞同,而当事郑恺并没有对此作出相应的回复。

  近日,郑恺被记者拍到与一美女共同现身某家酒店,该美女身穿黑色性感贴身短裙,面容姣好。离开酒店后,郑恺又带这美女回到了自己的公寓,两人在郑恺小区的地下室有说有笑,看起来关系不一般。据知情人士透露,该美女应该不是圈中人。有网友称这打破了往昔郑恺出柜的传闻。

  郑恺“出柜”真假难辨 公开恋爱竟另有隐情

郑凯阳光

郑凯阳光

  当 “夜店小王子”偶遇“夜店白富美”,门当户对怎么能不在一起?七夕当日,郑恺在微博晒出多张和女友程晓玥的照片,承认恋情。郑恺晒出照片,并深情表白,称希望和女友去世界的每一个角落。网友纷纷送上祝福,“猎豹,恋情大公开啦!”“祝你幸福,七夕快乐”。传说恺恺是“GAY”,早已“出柜”的说法让人匪夷所思,难道脱单的背后另有隐情?

  你还记得那个“肯德基五十四层法风烧饼”的电梯小帅哥吗?还记得旺仔牛奶里面穿着白衬衫,说着“谁欠补?”的小眼睛坏学生吗?没错,这两则广告的男主就是一脸幸福吃相迷到众生,获封“广告小天王”。

郑凯和女友

郑凯和女友

  郑恺的女友名叫程晓玥,毕业于国外名牌大学,是一位高级白领。其母亲是迪奥大中华区的副总裁。2009年获得上海沙滩宝贝冠军以及最嗲囡囡宝贝奖,是不折不扣的“白富美”。她是典型的ABC女孩,作风大胆豪放,经常在交友软件Instagram上发布各种性感照片,热衷泡夜店,她与郑恺也是在夜店相识,兴趣相投呀!

  据说,郑恺和程晓玥的恋情早已是圈中“公开的秘密”,但此前郑恺始终没有正式公布恋情,面对媒体的追问也秉承“不承认也不否认”的暧昧态度。2014年11月郑恺在宁波拍戏时,就有媒体拍到程晓玥前去亲密探班,二人耳鬓厮磨,甚至夜晚同住酒店。

  郑恺女友也在微博上高调写道:“彼此的依靠,彼此的力量。继续为你加油,小猎豹”。Duang!”见多识广“的小丫头,难道你不知道恺恺早在09年早已“出柜”了吗?让小编给你扒一扒小郑恺的“出柜”史,可别抱怨自己也是个“重口味”女汗纸。

郑凯女友性感

郑凯女友性感

  据悉早前,有网友爆料发出郑恺是gay已出柜的博文,并公布了一张疑似2009年疑似郑恺和网友的对话截图,对话内容很直白。此后便传出郑恺取向有问题,并且称此消息得到了一位接近郑恺的人证实,一些圈内人也表示赞同,而当事郑恺并没有对此作出相应的回复。近年来郑恺演艺圈事业风生水起,2013年《致我们终将逝去的青春》中饰演许开阳,《非常幸运》中饰演阿宝,《私人定制》中饰演马青,逐渐成为娱乐圈的中坚力量。

  郑恺“出柜”是真的吗?为何在在《奔跑吧!兄弟》与Angelababy接吻曝光,自称是“兄弟”。林西娅爆照事件番外篇——广告小天王-郑恺真的是gay!小编也是一头雾水,带你继续往下看!

  郑恺instagram主页:关注的全是gay圈名媛,不要问露珠如何找到郑恺主页,露珠关注的是下面这个 gay圈帅哥,看评论时发现右下小头像略眼熟,于是点开,发现居然是郑恺。Duang!Duang!Duang!不要以为是露珠冒充郑恺开 instagram,看看郑恺评论时间,露珠怎么预测也测不到6个月后会发生这些事。广告小明星不会有脑残粉冒充,把自己装成gay吧!所以,这 instagram是郑恺本人无疑。

  程晓玥为什么爱上他?真相揭秘

郑凯女友自拍

郑凯女友自拍

  “白富美”程晓玥把这么帅的郑恺揉入囊中不只是被他的颜值所吸引,志同道合和爱美的衣品有关。所以,劝解喜欢郑恺的“GAY”男或腐女,不要在搞什么“出柜乌龙事件”,郑恺是名副其实的直男,送上祝福吧!

  郑恺直面放屁糗事 偷情人妻破出柜传闻

郑凯偷情人妻

郑凯偷情人妻

郑凯和人妻亲热

郑凯和人妻亲热

郑凯和人妻KTV约会

郑凯和人妻KTV约会

  日前,浙江卫视《跑男》大受欢迎,节目中郑恺甩掉明星包袱精彩的表现为自己获得关注无数。瞬间关于郑恺女友是谁,郑恺是否出柜的消息也在网络传播。近日,有网友在微博爆料,称郑恺与女友现身某夜总会尽情K歌,但女友身份却是两名孩子的妈妈。据悉,这张照片是2013年在北京昆仑饭店楼上夜总会被拍到,网友爆料,那天是女主的生日,老公在外地并骗说这生日不过了,但是没想到女主不仅大过特过,而且还跟郑恺卿卿我我……

  日前,有网友在微博曝光了一组郑恺夜总会K歌的照片,照片中一年轻女子坐在郑恺身边,亲热的挽着手臂,并在昏暗灯光的掩护下卿卿我我。此网友爆料,照片中的女子是两个孩子的妈妈,当天过生日瞒着老公和郑恺在一起,而郑恺与辣妈偷情,虽击破出柜传闻,但却令其形象大跌。

郑凯肌肉照

郑凯肌肉照

  随后,记者在一家酒店门口遇到郑恺,郑恺当天身穿意见军禄色短袖搭配一条深蓝色休闲裤,将自己帅气的一面彰显的淋漓尽致,在工作之余也不忘了展现自己的好身躯,正在此时,一位美女紧跟着走了出来,身穿黑色性感贴身短裙,面容姣好,郑恺出来四处张望,感觉两人像不认识一样。

  在第三期节目中打呼、放屁,偶像小生郑恺的表现简直让人侧目。被问及这个小细节,他不好意思道:“这个事情有点惭愧,那期播了之后有很多朋友说,你拍了这么多戏,不如放一个屁,我觉得挺好的,这是上天给的机会。真人秀的宗旨就是放开了玩,首先就是要真,其次才是秀。”那接下来会担心大家总拿这个开玩笑吗?郑恺也很大方地表示:“他们现在都挺怕我的,我一撅屁股,就离我远远的,大杀四方。”他还表示,不太介意私下的东西被粉丝们看到,“比如我们打呼的那一幕,导演组都关机了,是我们自己把机器又打开自己拍的,我们是想拍一些剧本以外的东西,真实的东西。”

  郑恺出柜事件,男人窝小编也无法分辨事情的真假。如果是假的,那么无风不起浪,没有人会故意去说郑凯出柜。但是事情是真的话,那么郑凯和孙骁骁的传闻,郑凯偷情人妻,还有郑凯公布和90后富二代女友的恋情又是怎么回事?

   热点推荐baby跑男同款面膜在天猫遭疯抢!

关键词:郑恺出柜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