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暖心! tfboys捐款100万支援九寨沟大地震

来源: 男人窝 2017-11-27 03:32:15

  本文标题:超暖心! tfboys捐款100万支援九寨沟大地震- 责任编辑:Penny文章来源:男人窝

  TFBOYS组合是如今人气最火爆的偶像团体,在奔赴各地巡演的同时,这个团体也不忘关心灾情。近日,TFBOYS组合通过官方微博宣布,向地震灾情捐款100万,不愧是大家喜欢的暖心少年!

TFBOYS组合

TFBOYS组合

  14日,在TFBOYS Alive Four四周年演唱会南京站上,TFBOYS组合宣布已通过微公益平台向中国社会福利基金会捐赠100万元支持九寨沟灾区。中国福基会秘书长肖隆君接受捐赠并颁发捐赠证书,网友纷纷为暖心少年点赞!

tfboys捐款九寨沟大地震

tfboys捐款九寨沟大地震

tfboys捐款

tfboys捐款

  8月13日晚,TFBOYS组合发微博表示“我刚刚为‘九寨沟地震救援’献出了自己的爱心,每份微小的善举都能凝聚无限能量,共同伸出援助之手,让微博充满爱!”网友纷纷为三小只的善举点赞,称:“为暖心少年点赞!”“跟着暖心少年益起来!”“你们的未来我们共同期待!”

tfboys

tfboys

  其实,作为公众人物,能够心系灾区,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是非常值得赞赏的。更何况这个组合还是一群孩子,每天拼命的练舞、演出,进行工作,将自己的劳动所得支援灾区,真是好样的。

   热点推荐baby跑男同款面膜在天猫遭疯抢!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