极限挑战导演骂张艺兴 现场朋友曝出真实原因

来源: 男人窝 2017-11-26 20:08:56

  本文标题:极限挑战导演骂张艺兴 现场朋友曝出真实原因- 责任编辑:Penny文章来源:男人窝

  现在许多在韩国出道的艺人,回国后发展更是受到很多粉丝的关注,EXO成员张艺兴自从参加真人秀《极限挑战》后更是圈粉无数。谦逊有礼的艺兴一直得到大家的好评,然而就在一期节目中极限挑战导演骂张艺兴事件引起了诸多粉丝的不满,那么事件经过究竟是怎样的呢?

极限挑战导演骂张艺兴

极限挑战导演骂张艺兴

  对于张艺兴参加《极限挑战》后,说得最多的就是在某一期录制过程中,张艺兴晕倒的事了,除此之外便是有粉丝不满极限挑战导演骂张艺兴了。这么敬业的小绵羊为何还会遭到导演骂?极限挑战导演骂张艺兴的起因是什么?原来极限挑战导演骂张艺兴的事发生在其中的某一期录制过程。

张艺兴录制极限挑战

张艺兴录制极限挑战

  在那一期的节目中,节目组安排了张艺兴去捡瓶子,之后就有一些路人给张艺兴丢瓶子,张艺兴被堵到进不了酒店,但又怕地上的瓶子会妨碍录制,就一个一个的捡起来。随后,摄制组就喊“现在捡还有用吗?”,还表示如果下次再这么挤,就让张艺兴退出节目的录制。看到极限挑战导演骂张艺兴,这样的态度,自然引起粉丝们的不满。而在那期节目的节目拍摄过程中,当地温度高达30多度,张艺兴还穿着厚重的大白服。其实张艺兴在节目的表现是大家都有目共睹的,其敬业的程度让人佩服,连孙红雷都表示很担心他。据了解,有一期节目录制中,张艺兴身体不适,还在持续发着高烧,然而一向拼命的他,依旧完成节目组安排的任务,其认真努力的程度,真的使不少人都为其感到心疼。所以,对于这样的小绵羊,极限挑战导演骂张艺兴肯定就会引起粉丝的愤怒了。不过,有时候,喜欢一个偶像,还是要保持理性,比如,大家在追随自己的偶像时,不给其造成妨碍,自然也可以避免类似极限挑战导演骂张艺兴这样的事了对不对?

极限挑战导演骂张艺兴

极限挑战导演骂张艺兴

  张艺兴晕倒事件

  在最新一期的《极限挑战》中,极限兄弟团的成员张艺兴,突然在录制节目期间晕倒,让不少粉丝担忧不已,年纪轻轻的张艺兴怎么就突然晕倒了呢?关于张艺兴的身体和节目的录制,不少粉丝都提出疑问,难道节目组在压榨明星吗?

  关于张艺兴的晕倒,网上说法不一。可以看到,张艺兴在录制节目的时候本身状态就不是很好,再加上近期拍戏、录制真人秀、新歌的筹备,让张艺兴疲于奔命,如此高强度的工作让只有二十多岁的张艺兴也不堪重负,最终在《极限挑战》的录制现场,体力透支晕倒再低。

张艺兴晕倒

张艺兴晕倒

  这次张艺兴在《极限挑战》的录制现场突然晕倒,其他几位嘉宾都表现出极大的关心,黄渤、孙红雷、黄磊、王迅等人都立刻起身过去查看情况,黄渤甚至单独留下来照顾张艺兴,可见几个人的关系非常密切。

  还记得有记者曾经采访过张艺兴,张艺兴说,只有极限挑战的几个哥哥才是真正有朋友的感觉。

   热点推荐baby跑男同款面膜在天猫遭疯抢!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